給智力障礙的弟弟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時間 2022-08-19 12:35:10

1樓:敲響世人命運

相機或者平板。男生比較好動,出去玩的時間比呆在家裡的時間長,我希望弟弟出去的時候能把他認為有意義或者開心的時刻記錄下來與家人好友分享,這是送相機的理由。平板則是為了滿足弟弟的願望,雖然他不說,但我知道他想擁有。

2樓:以心

存錢罐或者錢包。男生不像女生那樣會精打細算,花錢一般都是大手大腳的,送存錢罐或者錢包,可以提醒他們,要省吃儉用,不能隨便花錢。帥氣一點的比較會討他們喜歡吧。

3樓:汐

個性變色杯,這種杯是你提供他的**,然後定做,在杯沒有裝水的時候,杯子是看不到**的,但是杯子裝了水,他的**就顯示出來了,很有特色。也很有創意。

4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或者足球。我身邊許多男生都很喜歡看籃球比賽和足球比賽,平時也很喜歡籃球或者運動。我弟弟的偶像就是科比,所以我覺得送籃球,足球挺好的。

5樓:

時尚飾物,現在很多男孩子也喜歡打扮了,如果給他送一條手鍊之類的,潮流的那種,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要買好看一點的啊,否則顯得不夠大氣的啊。

6樓:衛書南

我給你一條建議,我十八歲的時候我姐姐送了我一套衣服、鞋子,我覺得很有意義。幾年過去後,看到那已經換掉的衣服和鞋子,我有很多感慨。感慨曾經十八歲的樣子,感慨有個對自己那麼好的姐姐。

給男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好,給男生送什麼禮物最好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 丟手機 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男朋友快生日了,我不知道送啥禮物好,有推薦嗎 如果關係比較好,比較鐵,送皮帶送手錶都沒關係。但是,如果是一般的朋友,而且也怕別人誤會,那就...

送男士什麼禮物好,給成功男士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 丟手機 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 韋融段維 哈,是呢,男人要的東西很多,但說白了也就那麼幾件。這樣我給你一些建議,看你能不能用上 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

我想給9歲的弟弟送個禮物,送什麼好呢

這個年齡段的小孩,其實是人生裡很重要的成長階段,需要培養想象力等各種能力。建議你送他一些既可以娛樂又有助於成長的禮物,比如積木 益智拼圖 影視人物形象的模型等等。希望可以幫到你。 朽木夜翼 現在的東西挺費錢的,100元可能真的買不到什麼,那就買個文具盒,或者卷筆刀吧。 要看你的弟弟喜歡什麼,還需要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