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您好,我的腳踝多次扭傷後,已經一年多了,現在刻意活動腳踝會有響聲,平時走路不痛,但蹲久了會痛

時間 2021-06-03 21:11:04

1樓:千百江山

沒有金剛鑽,不攬瓷器活。可是,最硬的金剛鑽,最好的補瓷器手藝,也不可能將破瓷器補得跟原來一模一樣(分子結構肯定不一樣)。

但是,人體的小損傷或功能損害,以更換細胞的方法,卻是可以全恢復的(吃牛筋,吃狗肉,已經是屬於換細胞的方法了)。

其他促成恢復的方法太多了。但,任何方法,都有步驟、療程和禁忌,都比較麻煩。

最簡單的,外科藥物法:貼麝香虎骨膏(其間也有藥膏正宗與否的問題),還有貼多少回的問題。同源,傳統武林、傳統中醫外科的膏藥,也是一貼就靈的。

其他藥物敷法類,不勝列舉,但都會比這麻煩。

以吃藥補,藥食同源:吃吃傷藥,補補傷處同源性食物,也是較為便捷的事。我扭傷腳踝,扭傷腰髓,也就是到藥店買點三七片(中等功能的去傷藥),加上吃點牛筋、狗肉之類的修補傷口組織的藥物性兼原料性食物,以吃好為止的。

一次性(指恢復全程)吃好或治好,是**痊癒的關鍵!任何方法,都是要有耐心做完全功才會全好得。

你的腳踝,傷了治,好轉了就算,從來都沒有全恢復(也就是醫學上所說的痊癒)過,所以,你這腳踝,目前還是“補好的瓷器”狀態。

必須要在再次扭傷時,作一次完整的休息,完整的**,才能得到完全性的復原。

你這老傷,**要“百里之行九十為半”的話,治與不治,也就差不了多少的了。

十個醫案,採用也就一個醫案,百個醫案,採用也是一個。醫案多,不是治好病的關鍵。治好病的關鍵是好轉直至徹底復原的決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金剛鑽,不攬瓷器活。然而,最難的鑽石,最好的補充制瓷工藝,它是不可能,打破瓷器的補充,將原始的完全相同(分子結構肯定是不一樣的)。

但是,身體的小損傷或功能障礙,以取代細胞,但完全恢復(吃牛蹄筋,吃狗肉,是細胞的方法)。

可以恢復了。但是,以任何方式,有步驟,**和禁忌症,都比較麻煩。

最簡單的外科手術藥品法:貼麝香虎骨膏(期間或面霜**),以及貼多少回的問題。同源,傳統武術,中國傳統醫學外科膏藥,但也有靈魂上的。其他藥物沉積法類,不勝列舉,但會比這個麻煩。

吃藥補充藥食同源吃的傷藥,補補傷口的同源性食物,也比較方便。我扭傷了腳踝,扭傷了腰脊髓,也就是說,到藥店買37(中等功能去傷藥),再加上吃牛筋,狗,例如維修傷口組織,藥物引起的,生的食物吃遠。一時間(完全恢復)吃或**,治好了!

任何方法,是要有耐心做完全反應會不太好。

你的腳踝傷治理,更好地做,從來沒有完全**(醫療恢復中所提到的)以上,所以你的腳踝仍然是“補好瓷器”狀態。

必須再次扭傷了一個完整的休息和完整的**,以獲得全面復甦。

你的老傷,**的“百里行程90半”的**和亡,也差不了多少。

10醫案,醫案也,百醫療的情況下,也。醫案的關鍵,不能**疾病。**疾病的關鍵是測定方法的改進,直到完全恢復。

腳踝扭傷後活動時有響聲,崴腳後轉動腳踝,能聽到響聲,怎麼回事?

千百江山 總的來說,你在腳踝扭傷的急性期內實際上沒有全痊癒。關節的功能實際上那次扭傷後直至目前,還是有所損失的。中醫這叫老傷。西醫叫慢性炎症 非菌性炎症 由於腳踝組織的扭傷,使腳踝周圍組織的血液執行有所減少,因此也影響到關節滑液的分泌,病關節因此比正常關節的潤滑度差些,所以要響。關節運動要響的人的關...

腳踝扭傷了。復位後,已經月了,能慢跑,但依然會痛。怎麼處理比較好

你什麼時候崴的腳?當時崴的時候有發出響聲嗎?是腳心朝內那樣崴的嗎?如果是那你按壓一下疼痛的地方,一般是腳踝下面凹陷的地方,那裡的小骨頭很容易崴出來,其實如果是年輕人,只要忍痛正骨,很容易,不太嚴重的話幾天就好了,軟組織是個毛毛,吃幾頓好飯,肉加雞蛋。沒幾天就可以蹦了。你先要明確你的腳是否是骨頭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