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扭傷後活動時有響聲,崴腳後轉動腳踝,能聽到響聲,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20:16:27

1樓:千百江山

總的來說,你在腳踝扭傷的急性期內實際上沒有全痊癒。關節的功能實際上那次扭傷後直至目前,還是有所損失的。中醫這叫老傷。

西醫叫慢性炎症(非菌性炎症)。由於腳踝組織的扭傷,使腳踝周圍組織的血液執行有所減少,因此也影響到關節滑液的分泌,病關節因此比正常關節的潤滑度差些,所以要響。(關節運動要響的人的關節滑液也是相對於常人要差一些。

)走路多了,老傷腳踝的不舒服不但包括肌腱,也包括滑液囊內的不舒服。這種不舒服是跟老腰痛是一個概念的。老腰痛是腰椎間盤扭傷和間盤韌帶拉傷。

為什麼會形成老腰痛?就是在急性期內沒有全修復,拖成了慢性。

**:要是再腳痛,買牛筋伴狗肉當菜吃,飯後再服三七片。十天一個療程。

在此期間,不要大運動量活動,以節約營養修復受傷組織。誠然,也還是要節房事和不要熬夜。一般兩個療程可以全修復。

老腰痛,只需買狗腰部大排15至20釐米長一段,煮而食之,少動省精力。一週之內不大運動量,十年以上老腰痛也會好的。腳踝亦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響,如果不痛就沒事吧,電視說有時候運動少關節就會響

3樓:四國夢

大哥,你現在腳腕扭動還響不?我也是打球落地踩別人腳腕上了,半年了腳腕轉動還是會響,去醫院檢查說骨頭沒事,可是關節老響真揪心,您現在怎麼**的?真心求問啊~

崴腳後轉動腳踝,能聽到響聲,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首先bai

建議拍片看看是du否是有骨折zhi啊。 如果沒有骨dao折可能是內軟組織傷啊容。 建議前3天冷敷.

3天后熱敷試試.在當地醫生指導下口服一點三七傷藥片,雲南白藥氣霧劑也可以試試。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啊.

這個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恢復的。

意見建議: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你的情況是一樣的,沒有吃藥,走久了就腫。要靠養吧,經常用藥揉揉。

扭傷後的腳腕怎麼才能完全恢復,腳腕扭傷怎麼快速恢復

夾腦計劃 腳踝扭傷保養指南!腳踝扭傷很容易就落下病根,學會這3招就再也不怕扭傷留下後遺症咯! 48小時內用冷水沖洗,有條件用冰敷,讓血管收縮,避免腫得太厲害,切忌用熱敷和按摩!48小時過後熱敷,兼搽藥,散淤血。雲南白藥擦下。一定要注意休息哦 反正最少一個星期 祝你早日 我當時扭傷腳踝時,他們當時不讓...

崴腳一年後還沒好該用什麼藥膏,崴腳一年後 還沒好 該用什麼藥膏 50

我不認為當時你骨頭沒問題,現在你的骨頭如果有問題應該定型了,不知道有辦法沒,去醫院看看吧,好中醫 當時崴的時候有發出響聲嗎?是腳心朝內那樣崴的嗎?如果是那你按壓一下疼痛的地方,一般是腳踝下面凹陷的地方,那裡的小骨頭很容易崴出來,其實如果是年輕人,只要忍痛正骨,很容易,不太嚴重的話幾天就好了,軟組織是...

崴腳後貼膏藥管用嗎?急急急呀 腳崴了 熱敷和貼膏藥有用嗎?

熱脹冷縮啊。老兄!用冰敷下,不行的話去看 打,可能崴到筋了。腳崴了 熱敷和貼膏藥有用嗎?不要用毛巾熱敷 貼膏藥 不管用的 用雲南白藥噴霧 很管用的 一定要拿它反覆噴傷處 每天都要噴的不要間斷 而且這段時間一定要注意 最好減少運動 很容易二次受傷的 所以一定要注意保養的 如果要實在太疼的話 傷的太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