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腳扭傷後星期已經消腫了,但是腳踝卻變得很疼

時間 2021-07-24 21:50:08

1樓:飛龍在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腳扭傷和大腿的疼痛沒什麼直接關係,腳傷主要是腳踝關節收到了損傷,浮腫是因為筋骨受挫,阻塞了血液流動,冷敷完了再熱敷就會慢慢好的,你的大腿肯定是也受到了衝撞,而你說的大腿走路不疼是因為走路經脈都是通的,血液得流動,只要留起來就不會太疼,而一旦你坐下後受傷的大腿肌肉開始收縮,血液流通不再那麼順暢,所以會延續之前的疼痛,這些情況就不要再劇烈運動了,傷筋動骨100天呢,當然不同的人體質不同啊,呵呵,慢慢就會恢復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生活愉快,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傷到骨頭,已經產生骨頭習慣性變形。有骨質增生的現象,不過不是很嚴重,請儘快尋醫。

腳扭傷了,一個星期了腳踝處還是腫的,有點痛,有什麼辦法好的快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光吃藥效果很不好! 建議你買點紅花油天天摸 效果還可以 另外有種藥叫迪扶欣 對崴腳扭傷有奇效不過非常難買到。 口服的藥建議吃三七片 另補充下扭傷後冰敷應該是24小時,24小時後才應該熱敷。

4樓:匿名使用者

腳踝扭傷只要不傷到骨頭就不會有多大的問題,但扭傷的是需要養很長時間的。你說的左腳不能向上正常彎曲是因為扭傷以後受傷的部位有出血和組織水腫而影響了關節的功能,只要靜養一段時間在按下面的方法**很快就會好的

1.抬高患肢 抬高患肢的主要目的是減少腫脹,促進血液迴流。

2.可以按摩和熱敷,並慢慢開始恢復運動和拉伸。在運動和拉伸之前一定要熱身。

3.外用藥酒 主要用於運動系統的損傷**。使用時,先將藥酒塗擦患處,然後在患處及其周圍反覆按、揉、撫摩,並配合捏壓、彈撥、捋順、旋轉等輔助手法,以提高療效。

4.按摩**。3天后,可進行輕手法按摩:

(1)按摩解溪穴(足背踝關節橫紋的**,拇長伸肌腱與趾長伸腱之間)1min;(2)按摩崑崙穴(外踝與跟腱連線的中點)1min;(3)按摩懸鐘穴(外踝尖上行下3寸,腓骨後緣)1min;(4)按摩陽陵泉穴(腓骨小頭下方凹陷中)1min。以上穴位按摩均以患者有酸脹感為度。

5.踝關節扭傷的鍼灸**。患者仰臥位或坐位,醫者在踝部施行按揉,先從患部到周圍,接著自外踝,經小腿外側至陽陵泉,重點在丘墟、絕骨、陽陵泉三穴。

然後用拇指推患部,也是從區域性向周圍推,以活血散瘀。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拿熱水泡泡,摸紅花油,吃點三七片,主要是活血

為什麼我已經夠帥了,還是光棍啊,為什麼我已經夠帥了,還是光棍啊!!!

夢之巔峰決 男人不是靠臉蛋吃飯的,最主要的是有內涵由內而外,實力決定一切。 女人不會只喜歡男人的帥的。好好看一下自己除了帥點你還有什麼?房子 車子 票子都有了嗎? 糜軼 因為小弟弟的弟弟不夠凸顯,建議去各大醫院看看做個包皮包經什麼的,帥有什麼用,你有鴨子帥嗎?沒錢你就不用想和女人xxoo抓緊事業為主...

我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還會這樣

逸桑梓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回他,一切都會好的,努力在人成事在天,你努力是這樣,如果不努力估計連現在這樣都不如,雖然結局不如意但是至少你不後悔不是嗎,至少你努力了爭取了不是嗎?這樣還有什麼遺憾 小南南在新疆 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1,如果是工作方面,出現這樣的結果就要分析是不是方法不對?南轅北轍了?或...

為什麼分手後已經半年了,還是會想起他,想找他呢

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忘記一個男生最好的方式,要麼是有足夠強大的心理素質,要麼就是儘快找一個創可貼,要麼就是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去想他,然後慢慢的習慣這樣的生活。實際上人們常用的一種方法就是用時間來忘記,因為時間可以撫平你的一切稜角,可以讓你忘卻很多東西。如果說你想要真的把他忘記的話,那麼你所需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