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指甲被錘子砸了一下,當時就是疼了一下,現在有兩年了指甲一直長不好,應該是甲床受傷了

時間 2021-07-14 17:28:58

1樓:星靈小王子

我的右手大拇指長肉指甲5年左右了,

最近發現突然有點像要長好了,

我感覺主要可能是兩個原因:

一個是我最近玩電腦玩的少,用滑鼠不多,然後拇指活動著,所以營養跟得上;

另一個就是我把長的不好的指甲都剪掉了,能修剪的我都剪掉了,只留下那些貼得緊的。

我也做過拔甲術,但是後來剛開始長好了,後來又變回原來的狀態了,表現就是半月環後面的皮沒有和指甲在一起,營養不良。我估計是因為用滑鼠用的太多了,導致血液在拇指那兒不太迴圈的好。

綜上,我認為要想指甲長回來主要有兩點,一個是修剪長的不好的指甲,第二就是要活動長的不好的指甲的那個手指。個人感覺最快的方法還是做個拔甲術,然後好好活動手指,這應該是最快好的,但是要做個小手術。所以我以為如果怕麻煩,也可以慢慢來,順其自然的長好。

拔甲術是這樣的,給手指打一針麻藥,等手指冷卻了,弄上碘酒消毒,然後用鉗子還是鑷子把指甲整個拉出來,最後用白熾燈把指甲烤乾,包紮起來就ok了。社群醫院裡的話,100元以內。

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與甲床一旦脫離,就不可能長在一起了,建議拔出病甲,待新甲慢慢長出。如果甲床受損,新甲可能出現畸形。目前沒有其他什麼好辦法來補救了,只能順其自然。

今天被錘子重砸了一下,指甲下面有淤血,血發青黑,已放血但是沒有包紮,現在手指部位發脹疼痛,有沒有事

3樓:匪我思存的生活

有傷口沒有啊,只是指甲淤血沒事的,手指當然也會腫,一般手指腳趾的砸傷好的非常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拍張**看看吧,就怕是有骨折。

指甲變綠是怎麼回事?

5樓:張源

首先考慮是否是染上顏色的原因,不是的話就是感染了,因該去醫院檢查。

指甲變色即受感染 ,感染的症狀包括在指甲或周圍地區出現痛、紅、癢或化膿等。

指甲顏色變成黃綠色、綠色和墨綠色等,是假單胞菌感染的徵兆,變成藍綠色則是真菌感染的徵兆。

通常如果不吸菸,指甲卻發黃併兼帶淡綠色或發褐綠色,就是因患上了黴菌(真菌)病,而且指甲也易脆裂。

解決辦法是可以用慶大黴素泡手指,每天3次。不過最好儘快就醫。

6樓:0鬼車

指甲變色即受感染,感染的症狀包括在指甲或周圍地區出現痛,紅,癢或化膿等.

指甲顏色變成黃綠色,綠色和墨綠色等,是假單胞菌感染的徵兆,變成藍綠色則是真菌感染的徵兆.

通常如果不吸菸,指甲卻發黃併兼帶淡綠色或發褐綠色,就是因患上了黴菌(真菌)病,而且指甲也易脆裂.如果症狀持續,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孩子的手指甲不能留長,一長了就分層,斷了,從小就這樣,很多年了,請問是不是有什麼疾病

指甲太脆了,多吃蔬菜,補維生素 1,抽個週未的早晨,去醫院看一下,確定到底是病還是缺乏什麼 2,根據診斷的情況再想對策 3,不管是病還是缺乏什麼,多吃蔬菜,多運動是硬道理,也許不能立桿見影,但月餘一定能見效果的 我從小隔三差五的偏頭痛,一痛就不能吃飯,吃了也吐,那時條件差,也從未看過醫生,頂多吃些去...

最近我的手指甲莫名其妙長了一些黑色的東西

你手指應該是被什麼東西壓了吧 黑點像死血 過一向就會長好的 我手指甲裡面長了一點黑色線狀的東西,怎麼回事 這種情來況如果是短時出現源,並很快會消失的話,通常是由於用腦過度 太過操勞 如果豎紋一直存在,則可能是體內器官的慢性病變。首先是營養不良,可能是缺鈣引起的機體免疫力下降。如果指甲上有黑色豎紋,說...

電腦讓我用滑鼠砸了一下開機後就白屏了怎麼辦

我要愛死愛死你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 修復登錄檔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 sfc和 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