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詢一下一下這是什麼錢,我想查一下的就是今天飛走的航班多少錢應該怎麼查?

時間 2021-06-12 10:32:27

1樓:新左右

這是蒙古國貨幣100圖格里克。

圖格里克為蒙古國所通用的貨幣。紙幣面額有1、5、10、20、50、100、500、1000、5000、10000和20000圖格里克。鑄幣面值有50、20、10、2、5、1蒙戈。

1圖格里克=100蒙戈。貨幣符號為mnt。

100圖格里克兌換0.31元人民幣

100人民幣 可兌換 37140.62蒙古圖格里克

我想查一下的就是今天飛走的航班多少錢應該怎麼查?

2樓:落葉h知秋

如果想查一下今天飛走的航班多少錢?應該進入航空公司的官方**進行查詢

我想查一下多少錢

3樓:刀莉莉

浪琴沒有藍寶石這個系列,只有黛綽維納優雅系列,嘉嵐優雅系列,名匠製表傳統系列,典藏製表傳統系列,經典復古製表傳統系列,康卡斯潛水運動系列,康卡斯運動系列,極速運動系列,海軍上將運動系列,傳奇運動系列。而且你說的型號格式與浪琴錶的型號格式也不一樣。

我想查一下信用卡這個月應該還款多少錢怎麼查

4樓:改宜珈藍

最簡單的就是,卡後面有**,可以撥打查詢。之後可以人工服務,設一個郵箱接收賬單,每個月檢視就好了

5樓:超雜食大可愛

我想查詢一下我的光大信用卡還有多少錢沒還

我想查一下了,我二月份我在快手極速版那裡頭,嗯有24塊錢,嗯,錢就是呃金幣換成的錢,就是支付寶借吧?

6樓:請叫我王老大

二月份快手極速版裡有24然後支付寶咋的呀

你好,我想查一下我的卡里有多少錢?

7樓:l姓姑娘

查詢卡內餘額就去銀行atm機查詢,或者是排隊叫號諮詢銀行櫃檯人員,尋求他們的幫助。

我想查一下我的232425這張銀行裡有多少錢

8樓:章少含

你想查你的銀行卡里有多少錢,可以找一家該銀行的atm機,插卡進去就能查詢。或者去銀行櫃檯,請工作人員幫你查,都是可以的。

我想從網上查一下我的賬有多少錢

9樓:宵宵的小窩

要去各銀行**或者營業廳開通網上銀行,才可以檢視

雖然現在標榜的安全係數都挺高,但是如果你是在是對電腦一竅不通的話建議還是別開了,如果挺了解的去銀行營業廳開通一下就可以了,手續費有些要收你1,2塊錢,有些好像不收。具體去營業廳諮詢一下就可以。

查一下我的考試成績,我想查詢一下我的考試成績

狄靈慧 幫我查詢一下分數,雲南省武定縣白路小學五二班李馨宇成績 查一下我的六年級期中考試成績我叫王素霞 在京西草原跳皮筋的飛燕草 我查下六年級蘭鳳萍成績 欒絲琦 我是九年級查一下我的中考 驪紅 查一下孟祥宇在回中的考試成績? 15034963565 我想查詢一下我的考試成績 廣州粵嵌通訊科技股份 樓...

我想查一下焊工證的真偽?我想查一下焊工證真假北京?

你好,你要查焊工證,如果你取得的焊工證是人社局發的,可以在人社局的官網上進行查詢。如果你的焊工真是應急管理局發的那你在應急管理局的官網上進行查詢。希望我的能幫到你,望。建議你到發證機關所在地的省級應急管理部門官方 上查詢,或者拿證到發證機關進行查詢。安監局焊工證查詢系統查一下焊工證真假 焊工證號查詢...

我想查一下帳戶餘額該怎樣操作,我想查一下帳戶餘額該怎樣操作? 30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手機卡查詢話費餘額的方法有多種 2 也可以編輯統一的查詢話費的數字 101傳送到10001進行查詢的話費使用情況的。 皖寧寓 可持卡和身份證在銀行櫃檯開通網銀或自助在該銀行網頁用卡號 姓名 身份證號碼開通網銀或 銀行,查詢餘額和明細 將卡插入atm查詢餘額 在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