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一下我的工行卡號,怎麼查,如何查詢工商銀行身份證下的銀行卡號

時間 2021-05-06 05:0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您已開通網銀或手機銀行,請使用手機號/使用者名稱登入後查詢卡號/賬號。此外,您也可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營業網點嘗試查詢,並請以網點答覆為準。

我想查一下我的工行卡號,怎麼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您已開通網銀或手機銀行,請使用手機號/使用者名稱登入後查詢卡號/賬號。如銀行卡/賬戶丟失,請盡快撥打95588辦理掛失手續防範風險。

我想查一下我的工行卡號,怎麼查?

3樓:

拿身份證去工行營業視窗,找工作人員查,你名下在工行所有帳戶都能查到,卡不見了,掛失重領一張就是了。

4樓:雲夢錦月

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視窗查,銀行服務**查不清。

5樓:

打工商銀行**,報上你的身份證號就可以

如何查詢工商銀行身份證下的銀行卡號

6樓:

需要本人帶身份證到工行櫃檯才能查詢到

7樓:公叔芬

本人622723198012162215在工商銀行辦理卡丟失,當時卡上還有現金

在網上怎麼查詢工商銀行卡卡號? 25

8樓:t透心涼

不行!我行不提供這樣的服務!

任何銀行都不提供這樣的服務!

銀行卡號屬個人隱私,受法律保護!

9樓:

怎麼可能,肯定沒這個業務

怎麼查詢自己的工行卡號在哪個分行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辦,你去當地任意乙個網點讓工作人員幫你查詢你的開戶行,或者你可以選擇撥打95588(市話費),永人工服務,讓工作人員幫你查詢都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任乙個工行,裡面的工作人員可以從你的卡上資訊查出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95588 這個** 然後告訴客服小妹你的號碼就能查到.

我想查一下帳戶餘額該怎樣操作,我想查一下帳戶餘額該怎樣操作? 30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手機卡查詢話費餘額的方法有多種 2 也可以編輯統一的查詢話費的數字 101傳送到10001進行查詢的話費使用情況的。 皖寧寓 可持卡和身份證在銀行櫃檯開通網銀或自助在該銀行網頁用卡號 姓名 身份證號碼開通網銀或 銀行,查詢餘額和明細 將卡插入atm查詢餘額 在自動...

我想查一下焊工證的真偽?我想查一下焊工證真假北京?

你好,你要查焊工證,如果你取得的焊工證是人社局發的,可以在人社局的官網上進行查詢。如果你的焊工真是應急管理局發的那你在應急管理局的官網上進行查詢。希望我的能幫到你,望。建議你到發證機關所在地的省級應急管理部門官方 上查詢,或者拿證到發證機關進行查詢。安監局焊工證查詢系統查一下焊工證真假 焊工證號查詢...

子時生。查一下命運查一下我的財運

狂暴博士 丁巳 丁未 甲申 甲子 財運不好.1977年農曆七月十二日子時出生算命 公曆生日 1977年8月26日8時 屬相 蛇 年齡 39歲 虛歲 農曆生日 1977年7月12日8時 骨重 四兩一 星座 座 四柱五行 火火 土金 木木 金土 五行缺水 納音五行 大溪水 骨重解說 詩曰 此命推來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