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寂寞的最高等級

時間 2021-10-19 03:18:46

1樓:毒舌小紅帽

最高等級的寂寞,是眾人皆醉我獨醒,是高山難遇流水,是白天不懂夜的黑......更是全世界沒有一個懂我的人。

有嗎?這樣的感受。真正的寂寞不是一個人獨處。

至少,獨處的時候,你可以聽聽喜歡的**,看看心儀以久的**,翻翻珍藏多年的老**。跟**說說心事,向書籍討教信條,同往事話小別清淺。有精神世界的交流暢談,這是休養生息,是養精蓄銳,是在培養更好的自己,這不寂寞,無需同情、更無需陪伴。

寂寞是擠在人堆裡,淹沒在人海中,而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懂你”。熱熱鬧鬧的場景中,有個他笑面而來,客套的寒暄過後,你不知其所云;有個她駐足而視,眼神跳躍過後,你看到時她的眼神裡空洞無他;有個它討好的嗅嗅你褲腳,連個招呼都沒來得及打,就倏忽不見了。所有的遇見,你在意不在意的都是過客,沒有一點印象,沒有一點感覺,正面是一張白紙,翻過來還是一片茫茫然。

是的,最高等級的寂寞,是一個人清醒的活在周圍酩酊混沌裡的依然執著;是俞伯牙摔琴謝子期的絕決;是太陽追愛月亮的無限迴圈;是暗戀的人兒,我只管悄悄的愛我所愛,你不必知曉,更不必牽掛.......是明知道全世界沒有一個人能“懂我”依然如故,篤定的堅持。

最高等級的寂寞源於精神境界,不是面對孤獨的愁苦,而是享受孤獨帶來的一切:好的,變的更好;不好的,全都被加工成了“利我、利他”的優雅和從容。

2樓:那美美噠

寂寞像野草一樣肆意的瘋長。

曾經這樣描述過寂寞。

寂寞沙洲冷。形單影隻。

3樓:樓主在啊

非常的寂寞,寂寞中還比黑暗寂寞。b。越和人更加寂寞。

4樓:優曇缽花

這樣的感受。真正的寂寞不是一個人獨處。至少,獨處的時候,你可以聽聽喜歡的**,看看心儀以久的**,翻翻珍藏多年的老**。

跟**說說心事,向書籍討教信條,同往事話小別清淺。有精神世界的交流暢談,這是休養生息,是養精蓄銳,是在培養更好的自己,這不寂寞,無需同情、更無需陪伴。

5樓:風華月隱

喜歡欣賞天空中的白雲。

6樓:

你侃侃而談,我卻失了聰

7樓:琴之翼vk克

高處不勝寒啊

無敵是多麼寂寞~

8樓:隨機註冊

當世界末日來臨,地球只剩我一個,我只好身居高山之巔的時候,往四周看去,荒蕪蒼涼一片,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

如何用一句話委婉的形容人胖,如何用一句話委婉的形容乙個人胖

曾經等 把你按斤賣了按照北京現在的房價大約能買乙個故宮吧 別人報身材都是三圍三個數,你只要報乙個直徑就好了。美人上馬馬不支。你一來到,就佔據了我眼中的世界。 紅塵織錦 那就說您的風采超過了四大美人楊玉環。如何委婉用乙個詞形容乙個人肥胖 26攝氏度的溫柔 1.腦滿腸肥腸肥 指身體胖 腦滿 指肥頭大 耳...

如何用一句話激怒程序員,如何用一句話激怒程式設計師?

1 你沒有女朋友 2 請幫我修下電腦 3 我從來不加班 如何用一句話惹怒程式設計師 就是程式設計師將專案快做完 這個需求變了,得改 這個需求變了,得改!小張寫的程式比你好多了。你做的,沒有我想看到的效果 程式設計師最不願意聽到哪些話 你的程式有漏洞。但作為程式猿,我更喜歡找程式的漏洞 不管是自己的,...

用一句話形容快樂的句子,一句話形容開心的句子?

1 快樂對於有的人是彩虹,而對於有些人只是白雲。2 快樂起來吧,讓心被快樂填滿,讓人生充滿笑臉,讓每一天都充滿歡聲笑語,讓自己幸福。讓我們一起尋覓,或許有一天開啟門你會看到快樂的到來,會心一笑。這時你就收穫了人生的美麗 快樂!3 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 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