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帝卡桌球拍如何辨別真偽,怎麼辨別斯蒂卡玫瑰7桌球底板的真偽?

時間 2022-01-17 01:1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斯蒂卡球拍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在防偽方面也不斷改進,如從早期的雷射防偽商標到現在的雙光刻鋼號。原裝**斯蒂卡羽毛球拍的特點是做工精細、印刷清晰、線孔膠粒(護線管)用模具注射成型且端部度有倒角、多帶手感較軟的全拍套、羽拍桿和錐柄上多刻有出廠編號。具體應從以下幾個方面鑑別:

1、整體外觀:原裝羽拍桿和拍框表面光亮平滑,英文本元、 圖示等符號印刷精細,拍桿、錐柄上雙光刻鋼號清晰可鑑;而假冒羽拍以上各個方面都不及原裝羽拍。

2、光刻鋼號: 斯蒂卡羽杆和錐柄上均採用先進雷射技術刻有難以仿冒的出廠編號(俗稱雙鋼號:拍桿上的編號為產品系列號,每支球拍都不同;拍柄上的編號為產品批號,同一批產品同一批號)。

3、線孔膠粒:原裝羽毛球拍的線孔膠粒(又稱護線管)是用模具注射成型、端部有30多度的倒角、不起毛刺,且拍框不同位置基本上用不同大小的膠粒,在中高檔次的羽拍橫堅線交叉的拍框內側位置上,線孔膠粒端部呈向外側翻開的v字型。而假冒羽拍的膠粒端部一般都呈平面狀,邊緣鋒利無倒角,容易起毛刺,使用一段時間後很容易開裂、磨損甚至脫落。

4、握把膠皮:原裝羽球拍握把膠皮薄而軟,繞纏均勻、平整、穩固,新拍柄皮外面的塑料保護膜採用熱收縮技術封得很緊密;而假冒羽拍拍柄膠皮則厚而光滑,容易鬆動和滑手,且使用後較快破損,新拍柄皮外面的塑料保護膜不是封得很緊密,和真品差別較大。另外假拍握把上的條形碼標籤印得比較粗糙。‍

2樓:

從2023年9月18日起,stiga的防偽查詢碼改為: 移動:62550790,聯通:

72550790, 小靈通:925550790。斯帝卡底板的真偽查詢碼不同的商店裡不一樣,如果是真貨,是因為生產的時間不一樣,例如2023年生產的底板和現在生產的底板標註的查詢碼肯定不一樣。

一定要到正規商店裡購買,不要去買那些便宜很多的水貨,那樣質量不可能保證。辨別斯帝卡桌球拍的真偽,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查詢碼,因為我們業餘愛好者從外觀是看不出來質量上的問題。

3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1.

防偽碼 上面說過,如果你買的是行貨,那麼在包裝上面一定有防偽碼,這個防偽碼在刮開之後,可以上斯帝卡官方**進行輸入驗證。

2.鋼印號 鋼印號也是行貨才有,早期的鋼印號是刻在手柄底部,用防偽碼擋上,現在則是統一刻在手柄右側,通常是16位數字。

3.尾部 早期2023年以前的stiga球拍,拍柄尾部是圓的,而之後的拍柄,統一都是方圓的。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你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謝謝!

更多5條

怎麼辨別斯蒂卡玫瑰7桌球底板的真偽?

4樓:匿名使用者

拍柄底部貼有圓形雷射標籤的一般就沒問題了,編碼在拍柄側面,底板的包裝膜上有防偽貼紙,可以打**查詢真偽。

上面說的是行貨,水貨不太好區別真假,有些js拿假貨來當水貨賣……找比較有信譽的賣家就木有問題,只要**不是低的離譜應該不會有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前來講沒有假的,無論行水,只是有些國內廠家模仿玫瑰7,只要看好牌子就好,包括hrt,銀河都有模仿

如何辨別藥品真偽,國外的藥品怎麼辨別真偽?

學會辨別藥品真假 一 包裝 運用現代科技手段能夠仿製正牌藥品的包裝,並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但是假藥總會有種種痕跡表現,如包裝上較為粗糙 色調較差 套色不佳 字跡模糊 文字說明中常出現錯別字等,仔細辨別可見破綻。二 氣味 一些藥品具有特殊的氣味,如氣味發生改變,有怪味或氣味消失等,均應警惕是否假藥...

歐萊雅怎麼辨別真偽歐萊雅如何辨別真偽

生活 1 首先看包裝 如果產地是非漢語國家,絕對是不會在包裝上面寫中文的,但是說明書裡面就會有很多種的文字的說明。進口商會在全英文或法文 義大利文 國外進來非正式進口的護膚品,化妝品都有很多種除了中文以外的文字 的外包裝上貼小標籤,而不是直接在包裝上印有中文。2 其次聞香味 假的護膚品化妝品往往都會...

卡賓怎麼樣辨別真假,卡賓服飾怎麼辨別真偽

薰勳妮 的卡賓t恤在花紋的繪製印刷方面十分精細,採用的是數碼印花技術,因此t恤上的圖案色澤鮮豔,紋理清晰,立體感比較強。假貨的圖案一般是經過複製或者重新印刷的方式,色彩和條紋會有些失真,時而還會出現斷線的現象。的卡賓服飾大多采用天然有機的棉面料,柔軟舒適,吸溼透氣性良好。假貨雖然也是棉料但多是合成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