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九陽榨汁機真偽,如何辨別九陽的真偽

時間 2021-12-25 03:16:12

1樓:掛念珠的虎

一。看螺絲,**一般是在凹槽內,假的確冒出了凹槽

二。看說明書,**一般印製很精美,假的說明書很粗糙

三。看拉法爾網,就是那個帶洞洞的不鏽鋼網,假的做的很粗糙,有毛邊現象

四。**的u加熱管有750w等好幾個數字

五。主機頭下白色的塑料,假的有些發烏,沒有**白

六。在機頭電源插頭凹槽裡有印製數字或型號,假的通常比**大

七。看十字刀片,**是很鈍的,清洗不容易傷手,假的很鋒利,清洗的時候容易傷手。

八。九陽機頭上的九陽品牌logo印刷**很清晰,字型邊緣很圓潤,假的不清楚還有毛邊

九。看缸體,拿jydz-29這一款來說吧,缸體是透明的材料做的,從上方俯視**缸體會泛些藍光,假的確沒有泛藍光

九陽的產地是山東。

真九陽機身是有防偽機身碼的,顏色為銀灰色的,在機頭部分,靠按鍵一側。這也是區別真假九陽最重要最根本的方法,切記。如果你在選購的時候賣家說沒有機身編碼,那我告訴你:

不要買了,立馬走人。因為沒有機身編碼將來是不保修的,即使有發票也沒用,機身編碼相當於是產品身份證。

2樓:joyoung九陽

九陽鑑定真偽:

機器僅從外觀暫無法鑑別真偽,建議您正規授權渠道購買(九陽官網-陽光服務-網購平台版塊/各地實體店購買)

條碼能否辨別:您好目前九陽產品沒有防偽標識,建議通過正規渠道購機,條形碼只是產品的出廠編碼,不具備防偽標識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機器僅從外觀暫無法鑑別真偽,若要鑑別真偽,只能到當地市級售後,由售後人員為您拆開機器,檢查內部元器件,但如果拆機檢查為非九陽產品,因技術、配件質量等原因可能導致機器無法正常使用,因此,是否需要鑑別,建議您考慮好哦。

搜尋複製

如何辨別九陽的真偽

4樓:醜盼夏侯

1.**九陽的的商標字母為「joyoung」,而假的會使用「juyoung」等形式。雖然這種方式前些年已經出現,但仍會有消費者被欺騙。

除了商標有異,九陽豆漿的**商還聲稱,目前市面上還出現了一種從廣州等地流入市場的新高仿假冒產品,從外觀、重量上幾乎分辨不出真假。

2/42.九陽售後服務工作人員展示了兩款被拆開的九陽豆漿機,這兩款九陽豆漿機是一真一假,從外**,幾乎一模一樣,甚至連條形碼都被仿冒了,而提起來試一試重量,也幾乎一樣。能夠確定是否為假冒,就需要拆開。

售後人員說,假九陽豆漿機的低成本就在內部晶元上。假的晶元做工粗糙,只能進行固定模式的熬製豆漿流程,而真的晶元可以根據豆漿研磨程度和溫度自我控制。

如何鑑定真假玉_資深和田玉行家揭秘_挑選認準這個方法

廣告3/4

3.**商告訴記者,真的九陽豆漿機最便宜型號的批發價也在160元,如果再低就不大可能了。如今,在九陽公司和工商部門的打假行動之下,假豆漿機銷售已經變得隱秘。

有些銷售者只有等到消費者問了,才說自己有,偷偷地拿出來以假亂真進行銷售。

豆腐機多少錢一台,豆腐機多少錢?包技術,包售後,上門包安裝試機

廣告4/4

4.辨別九陽豆漿機的真偽可以從其包裝主機外觀,因為**主機的外觀光潔乾淨,標識印刷整潔清晰;附帶食譜和說明書材質也可以來看出**豆漿機是為字跡清晰整潔,採用印刷工藝製作;聽九陽豆漿機的執行聲音也可以分辨出來,因為**九陽豆漿機在執行時機器本身執行的雜訊很小。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包裝,開啟盒子,上面有個贈送的盒子,盒子上面真假也有不同,自己來區別一下

2、拉法爾網假的邊緣粗細不平,裝卸指示兩這個字中門的卡扣。

3、主機表面假的塑料面發黑、發暗,真的塑料面顏色很純。

4、十字刀片假的刀頭有些粗糙,刀口非常鋒利,清洗時容易傷手。**十字刀平整光滑,刀口模看上去很鈍。

5、logo印刷假的表面logo印刷粗糙,能看出印刷邊緣。

6、螺帽假的螺帽是各塑料表面平的,**是低於表面。

7、接縫處不緊密,容易進水,進水之後主機容易壞8、還有其他的細節,例如印章,生產日期印刷,等等注意看也能看出個瑕疵來

6樓:

在機子和包裝盒上都有鑑別用的防偽條碼,不好辨別的話建議在實體店去看。 在網上買的話最好不要選差價太大的(親身經歷)。

7樓:ccc菜辣椒

九陽豆漿機怎樣辨別真假

辨別方法:

1、首先看包裝,開啟盒子,上面有個贈送的盒子,盒子上面真假也有不同;

2、拉法爾網假的邊緣粗細不平,裝卸指示兩這個字中門的卡扣;

3、主機表面假的塑料面發黑、發暗,真的塑料面顏色很純;

4、十字刀片假的刀頭有些粗糙,刀口非常鋒利,清洗時容易傷手,**十字刀平整光滑,刀口摸上去很鈍;

如何辨別九陽豆漿機真偽?

8樓:猴蝸晾

1.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說明書,開啟包裝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仔細閱讀產品說明書,但是鑑別方法不再說明書裡面,而是封皮,**的說明書日期為機器敲印,有明顯的凹凸感,而山寨產品知識普通的印章蓋上,無凹凸感。

2.細微處對比,山寨產品的塑料面發黑,而**的材質很白,並且**的機蓋邊緣有突出的小點,用於防震,而山寨產品沒有。

3.精磨器聚口的對比,真正的品牌豆漿機產品在邊緣處處理的平滑圓潤,光澤度較好,而山寨產品邊緣處凹凸不平,質感差。

4.濾網區別,這屬於細小的差別,但是仔細觀察就不難發現,**濾網的鐵絲較細,空氣隙較小,平整度好,而山寨產品,則是濾網縫隙較大,鐵絲較粗,平整度較差。

5.刀頭頭區別,**的刀頭製作結實,螺母與螺柱平整,而山寨產品螺母與螺柱不平整,並且最突出的一點是螺柱較長,明顯突出。

6.包裝對比,在「合格」和「日期」字樣上,**採用電腦列印字樣,而仿品則模糊不清,是簡單的印章蓋上的。

7.在附贈的製作豆漿的方法介紹書上,印刷質量也存在區別,山寨產品字型較暗且模糊,**字型清楚,圖注清楚,介紹方法很詳細。8.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高仿的九陽,肉眼看不出來的,只能拿去售後拆機驗證,因為每個機器都有識別碼和一些生產相關的資料,可以辨別真偽。但也有不少做工質量差的仿貨,特別是那些賣的特別便宜的,和**看起來都有很大工藝差別,可以按下面方法識別。 1、首先看包裝,開啟盒子,上面有個贈送的盒子,盒子上面真假也有不同,自己來區別一下 2、拉法爾網假的邊緣粗細不平,裝卸指示兩這個字中門的卡扣。

3、主機表面假的塑料面發黑、發暗,真的塑料面顏色很純。 4、十字刀片假的刀頭有些粗糙,刀口非常鋒利,清洗時容易傷手。**十字刀平整光滑,刀口模上去很鈍。

5、logo印刷假的表面logo印刷粗糙,能看出印刷邊緣。 6、螺帽假的螺帽是各塑料表面平的,**是低於表面。 7、接縫處不緊密,容易進水,進水之後主機容易壞 8、還有其他的細節,例如印章,生產日期印刷,等等注意看也能看出個瑕疵來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10樓:joyoung九陽

您好,機器僅從外觀暫無法鑑別真偽,建議您正規授權渠道購買(九陽官網-陽光服務-網購平台版塊/各地實體店購買)

\x0a\x0a條碼能否辨別:您好目前九陽產品沒有防偽標識,建議通過正規渠道購機,條形碼只是產品的出廠編碼,不具備防偽標識

11樓:阿隆

查這篇文章(慎用!九陽豆漿機存在重大質量安全隱患被職業打假人舉報)這麼大的廠商監督假貨是廠商的職責而不是使用者來絞盡腦汁的查詢真偽,自己都生產劣質貨還不容許別人買假貨嗎?

今天買了九陽A100的榨汁機我想問下啊榨汁機那個底座啊就是下面那個電機發動的那個插上電

阜新九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普通機型 請嚴格按額定工作時間操作 榨汁功能連續工作時間不得超過2分鐘,料理功能中攪拌 調理 幹磨功能連續工作時間不得超過1分鐘,絞肉功能連續工作時間不得超過30秒,如未能達到您所需要的效果,應斷開電源冷卻2分鐘後再加工。以完成上述任一功能之後停止2分鐘為一個週期...

九陽豆漿機 怎麼用,九陽豆漿機怎麼使用

一 九陽豆漿機使用方法 首先,按照杯體上標的上 下刻度線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把泡好的黃豆裝至網罩容積的一半左右,再把機頭部分輕放於杯體上,插好電源,如果是多功能豆漿機,還要按動啟動鍵或配合其它按鍵編制相應工作程式,機器在微電腦控制下才開始工作,直至把豆漿做熟,自動斷電,聲光報警。豆漿倒出後,旋下網...

九陽料理機哪款好如何,九陽料理機哪款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料理機攪拌機 jyl c012 外觀典雅大方,獨有全自動清洗程式,既有洗的效果,又有刷的優點,讓清洗變得簡單。超微粉碎技術,30秒超快粉碎,實現30秒間超微粉碎,營養充分釋放,口感更細膩,營養易吸收。智慧型控制技術,特有30秒自動定時功能,工作時間隨心控,能夠針對果蔬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