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九陽A100的榨汁機我想問下啊榨汁機那個底座啊就是下面那個電機發動的那個插上電

時間 2021-10-19 03:08:42

1樓:阜新九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普通機型)請嚴格按額定工作時間操作:榨汁功能連續工作時間不得超過2分鐘,料理功能中攪拌/調理/幹磨功能連續工作時間不得超過1分鐘,絞肉功能連續工作時間不得超過30秒,如未能達到您所需要的效果,應斷開電源冷卻2分鐘後再加工。以完成上述任一功能之後停止2分鐘為一個週期,連續工作3個週期,必須停止15-20分鐘,待電機冷卻後再工作。

此法有利於延長產品壽命。

2、杯體與刀座旋緊後,方可安裝在杯座上,切勿將刀座單獨安裝在杯座上。

3、嚴禁杯體空轉(即杯中無食材)或超負荷使用。放入食材不可超過杯體容量的最大刻度。

4、請勿將過熱的食材(最高溫度60℃)放入杯中加工,以免造成杯體破裂。

5、如在操作過程中產品停止工作,可能是電機溫控保護造成,請關閉電源,冷卻20-30分鐘後再使用。

6、各配件均不允許用超過60℃的熱水及微波爐消毒,以避免受熱變形損壞。與食材相接觸的部件材質均符合fda食品認證,乾淨、衛生、可靠。

7、請勿將主機放入水或其他液體中,也不能在水貨其他液體下衝洗。請勿使用鋼絲球、研磨性清潔劑或腐蝕性液體(例如汽油或丙酮)來清潔產品。

8、有核、硬籽、厚皮或硬殼的果蔬,請先將其去除後再進行加工。

9、丁香、八角、茴香等必須和別的食材一起加工。否則可能會磨損產品的塑料材質。加工該食材時,幹磨杯杯體可能會變色。幹磨杯不適合加工過硬的食品,如豆蔻。

10、為確保攪拌效果或產品壽命,選用攪拌及調理功能時,建議加入適量的飲用水或牛奶等。(原因:料理機在做攪拌時,不加液體會使刀片表面上升,使通過刀片粉碎的食物快速氧化,而使所加工食物出現其它味道;在操作時加入適當的液體既可保持加工食物的新鮮又可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

)11、使用完畢後,可用洗餐具用的洗潔劑清洗。為確保衛生清潔,建議使用者在每次使用之後隨即往料理杯中加入半杯左右的清水,使用料理功能打水即可確保清潔。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2樓:保高

大姐,您就不能帶個標點嗎?

榨汁機剛買回來用的時候有膠皮味,還從底座冒煙,問店家說這是正常現象,請問這個現象正常嗎,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這種小家電,第一次用,確實會冒一些煙,我早些年買的,一個電熱杯,一個九陽榨汁機,在說明書裡面,都寫了會冒煙。你可以看看說明書,如果上面又說,那就沒有問題。

4樓:豆豆安靜

新的機器在電機處抄

會有一層防鏽的塗層和油質,剛買回來,電機工作後會散熱,然後熱的電機會與塗層和油質起化學做用,而完成後就沒事兒了。 如果煙冒出後。電機停止工作,而不能重新工作,或者有糊味就是電機燒了,和電路有關,需要找賣家更換 提醒,一般的機器都有過熱保護,如果你連續工作時間過長,電機會停止,而過半小時後機器又能重新工作,這樣表示剛才是機器過熱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機器在電機處復

會有一層防鏽的制塗層和油質,剛買回bai

來,電du機工作後會散熱,zhi然後熱的電機dao會與塗層和油質起化學做用,而完成後就沒事兒了。 如果煙冒出後。電機停止工作,而不能重新工作,或者有糊味就是電機燒了,和電路有關,需要找賣家更換 提醒,一般的機器都有過熱保護,如果你連續工作時間過長,電機會停止,而過半小時後機器又能重新工作,這樣表示剛才是機器過熱。

6樓:匿名使用者

榨汁機剛買回來抄用的時候有bai

膠皮味,還從底座上冒煙,問du了店家說這是正常現象。其實你這zhi個情況肯dao定是不正常的,底座下面都出現冒煙了怎麼可能會是正常現象呢,正常邏輯的人都知道這個肯定是產品有質量問題。店家推脫說這是正常肯定是不想承認產品有問題。

我個人覺得你應該去客服那裡投訴賣家,說他產品有問題而且不承認。我估計底下馬達是應該有點燒糊的味道,這個肯定是質量問題不可能是正常的。

九陽榨汁機怎麼用?九陽榨汁機使用說明

7樓:小蜜哥兒

步驟:1、在使用之前,首要檢查的就是榨汁機的完全問題,觀察這些零件是否是牢固的狀態,最好選擇一個平穩的位置。

2、檢查刀具和過濾網是不是安裝緊實,確認之後將杯體安裝牢固並確認安裝狀態。

3、在使用水果榨汁之前,要先將水果切成適合放入榨汁機入口的大小。

4、插上榨汁機的電源保證電源接實。

5、按下榨汁機的啟動器,確認榨汁機的電機運轉正常。

6、接著就可以把物品放到杯體內,剛剛開始的時候儘量保持勻速推進,因為我們要避免因為過猛而發生意外。

7、食物處理好之後,將榨汁機的電源線拔下,之後再將處理好的食物倒出。

8、清洗完榨汁機之後,將榨汁機放置在陰涼乾燥通風的地方,將其陰乾。

9、在使用榨汁機榨果汁時不能用除隨附的推進棒之外的任何物品將食物推入榨汁機中。做完了這些,榨汁機怎麼用你就基本上算是學會了。

8樓:哀晗日

榨汁機使用:

將電源線從主體底部的儲線盒中拉出。

將集汁盤裝在主體上。

將刀網放入集汁盤中,確保刀網在連線頭上安裝到位。

將上蓋從正上方裝入主體。

將搭扣扣入上蓋的兩凹槽,向下壓搭扣,聽到咔噠一聲表示安裝到位,否則產品不工作。

將推料棒上的凹槽與進料口內的凸緣對準,將推料棒放入進料口中。

將出汁嘴旋至開啟狀態,確保出汁嘴對準集汁盤。

微微傾斜接汁杯,使其與出汁嘴對齊,將其放入出汁嘴下方。

接通電源,準備工作。

將食材洗淨,切成能放入進料口的大小。11開關旋至適合檔位,產品開始工作工作時間≤2分鐘。

9樓:阜新九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由於榨汁機功能的要求,本身刀網就比較緊,取刀網時,兩隻手的食指和拇指托住刀網,其他手指按住果渣盒,垂直向上取出刀網。

料理機根據機型不同,安裝指導方法有差別,大致有兩種:一、無開關按鍵的機型(如350),將杯體卡扣對準主機卡槽放,(通常順時針)旋轉杯體,聽到“啪”的一聲,即表示微動開關開啟,通電即可工作。 二、有開關按鍵機型,將杯體卡扣對準主機卡槽,沿著“合”的方向擰緊,聽到“啪”的一聲,即表示微動開關開啟,通電開關旋鈕旋至相應位置即可工作。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我剛剛買的九陽榨汁機,全部都按照說明安裝好了,可是接上電源不工作是怎麼回事?

10樓:遠遠

要用力旋緊,因為它裡面有微動開關,如果旋不緊,微動開關不被壓下去,電機的電路就不會被接通。你仔細看那個旋口的位置。

我今天是沒有說明書了開始也是不通,後來發現了那個竅門,主要是九陽廠家設計的問題,應該在那個位置設定一個小提示,就很好了。

11樓:菊次郎秋天

卡口卡緊。就是刀頭跟機身旋轉時弄緊

12樓:

未開關,扦頭接觸不良,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產品實行全國聯保:

這裡可以查詢全國服務部的****,您可以就近選擇進行詳細諮詢。

14樓:叕三丶

那就是壞了,,趁早退

怎麼辨別九陽榨汁機真偽,如何辨別九陽的真偽

掛念珠的虎 一。看螺絲,一般是在凹槽內,假的確冒出了凹槽 二。看說明書,一般印製很精美,假的說明書很粗糙 三。看拉法爾網,就是那個帶洞洞的不鏽鋼網,假的做的很粗糙,有毛邊現象 四。的u加熱管有750w等好幾個數字 五。主機頭下白色的塑料,假的有些發烏,沒有 白 六。在機頭電源插頭凹槽裡有印製數字或型...

我買了個九陽豆漿機,怎麼做南瓜汁啊

一弦一柱 南瓜切塊後,加入適量白糖和適量清水用豆漿機煮,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南瓜1塊 白糖適量 一 南瓜去皮切塊。二 將南瓜塊放入豆漿機,加入適量清水。三 選擇蔬菜濃湯,選擇開始鍵。四 大約半小時,南瓜汁就做好了。五 裝杯即可食用。 水清霞明 秋天是南瓜和花生豐收的季節,老話常說 順時而食 其實...

我的九陽料理機拿去榨豆漿怎么就停了不能用了呢

最可能的答案是料理機不能用來磨豆漿,還有可能是電機自動保護了,再就是你的防動開關沒有壓來,把上面的杯子擰緊就行了。電機死了 九陽的電機是所有廠家裡最水的電機 別的國產的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西貝樂 美的 九陽其實都是50笑百而已 不過美的的電機稍微好點 能連續工作10幾分鐘 好像只有美的有固定的電機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