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個九陽豆漿機,怎麼做南瓜汁啊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一弦一柱

南瓜切塊後,加入適量白糖和適量清水用豆漿機煮,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南瓜1塊、白糖適量

一、南瓜去皮切塊。

二、將南瓜塊放入豆漿機,加入適量清水。

三、選擇蔬菜濃湯,選擇開始鍵。

四、大約半小時,南瓜汁就做好了。

五、裝杯即可食用。

2樓:水清霞明

秋天是南瓜和花生豐收的季節,老話常說「順時而食」,其實就是讓我們順應天時,吃應季的食物,秋天的南瓜成熟度高,甜度也高,營養價值也是一年中最高的時候,南瓜的口感軟糯清香,維生素含量和胡蘿蔔素的含量都十分豐富,花生中油脂含量豐富,有很好的補血效果,用兩者和行都一起打豆漿喝,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力,還能改善秋燥的症狀,幫助消化,營養價值簡直比牛奶還要強。

這幾天我連著打了好幾天的南瓜花生豆漿喝,南瓜是超市裡買的整根的老南瓜,超市做活動,整個買才合幾毛錢一斤,花生是家人寄來的,不花錢,但是情誼深重,配上我自己買的黃豆,打出來的豆漿顏色超級漂亮,大人孩子都喜歡喝,純黃豆的豆漿在我家很少看到,做豆漿的時候,搭配上五穀雜糧,不但營養價值更高,口味上也更豐富,大家不妨收藏下,抽空打給家人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機器上有果蔬濃湯的功能,那麼是可以的,按照食譜規定的量放置南瓜丁,加水到上下水位線之間,按下按鍵即可。

4樓:

想要南瓜汁稠些,可加入2/3杯的大公尺與南瓜丁一起倒入九陽豆漿機中打漿。

5樓:judy最愛

你可以嘗試用五穀雜糧和南瓜一起榨汁,出來效果肯定粘稠而且味道非常不錯,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6樓:

南瓜自身屬於蔬菜,出漿率太低,因此做南瓜汁的時候要加點五穀就像ls所說的,可以加一些大公尺、綠豆之類的,為了口味更好也可以加一些紅棗、蓮子

不過紅棗和南瓜都要切塊哦

注意都放進去的時候,水位在上下水位線之間,用「公尺糊」鍵公尺糊之類的容易糊管,因此你比例要對,五穀不能加多了我記得買豆漿機時候裡面有食譜的啊

你去找找照著做總沒錯的

7樓:生活yu怪獸

準備食材:南瓜 500g,大公尺 30g,冰糖 少許,水 一碗半(吃飯用小碗)

步驟:1.提前乙個半小時左右泡大公尺,起到粘稠作用2.南瓜去皮,切片,備用

3.所有食材放進豆漿機

4.添水,這步其實很關鍵,水多了稀,沒有口感,水少了幹,後新增水的味道跟直接做出來口感也不一樣,水跟食材持平或者稍微少點最合適

5.公尺糊鍵,18分鐘左右南瓜汁完成

6.完成後放置一會喝更粘稠些

如何用九陽豆漿機做南瓜汁?

8樓:哀晗日

普通豆漿機榨果蔬汁方法:

水果/蔬菜切成花生粒大小,取3-5小量杯放入杯體,加涼白開或純淨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按果蔬/冷飲功能鍵,機器工作3-5分鐘提示完成報警即可。

9樓:koc98k我的心

樓下是錯滴,應該把南瓜蒸熟,然後在放進去攪拌,這樣就成南瓜泥。根據自己喜愛,加水進去,此乃最佳答案,給個分!

10樓:

直接用濕豆漿就可以了

11樓:joyoung九陽

普通豆漿機榨果蔬汁方法:\x0d\x0a\x0d\x0a水果/蔬菜切成花生粒大小,取3-5小量杯放入杯體,加涼白開或純淨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按果蔬/冷飲功能鍵,機器工作3-5分鐘提示完成報警即可。

九陽豆漿機如何做玉公尺南瓜汁

12樓:小海侃國際

製作方法:

材料:玉公尺一條,南瓜50g,土司,雞蛋乙隻,淡奶適量,糯公尺粉100g,熟澄麵50g,牛油15g,紅豆沙(或蓮蓉)

製作:1、(玉公尺南瓜汁):將生玉公尺洗淨剝出玉公尺來,生南瓜削皮切粒,兩者放玉豆漿機內,放入適量的水和冰糖,插電自動工作即可;

2、(西多士):雞蛋放入盤內打散,加入適量淡奶和糖打勻;將一片土司塗上花生醬,然後花生醬向內對折成三角形捏緊,再將其泡入蛋奶中吸收飽滿,所有面都要有蛋奶;熱油鍋,中小火將西多放入半煎炸,表面金黃即可;

3、(玉公尺渣餅):將玉公尺南瓜磨剩下的渣瀝乾水,加入糯公尺粉拌勻,再加入熟澄麵揉成團,最後加入牛油揉成光滑的麵糰備用;將麵糰分成小團,包入紅豆沙。

13樓:為愛情投資

放在一塊打,可能玉公尺打出來會有渣渣,放多點水就是汁,少水就會變成公尺糊了,放點糖就行

跪求用九陽豆漿機做南瓜汁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自身屬於蔬菜,出漿率太低,因此做南瓜汁的時候要加點五穀就像ls所說的,可以加一些大公尺、綠豆之類的,為了口味更好也可以加一些紅棗、蓮子

不過紅棗和南瓜都要切塊哦

注意都放進去的時候,水位在上下水位線之間,用「公尺糊」鍵公尺糊之類的容易糊管,因此你比例要對,五穀不能加多了我記得買豆漿機時候裡面有食譜的啊

你去找找照著做總沒錯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南瓜丁放入豆漿機裡加水加牛奶,按好豆漿鍵就可以了。南瓜要加熱的才好

16樓:凝眸飄香

您好!如果您想做熱的南瓜汁,不建議您放純牛奶,因為牛奶加熱溫度超過60度,會造成其營養成分流失,建議您可以把南瓜寫成黃豆粒大小,同時放入適量大公尺、花生,用五穀鍵操作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南瓜粥都是熱的,要是南瓜汁就不同了,不過這還要看你自己啊,你自己想要喝熱的還是喝涼的自己心裡應該是最清楚的吧!也可以兩者都試一下,哪乙個味道好你應該也是一試就明了了吧~

用九陽豆漿機如何做花生醬,九陽豆漿機怎麼做花生漿

姬覓晴 準備材料 花生仁 炒 310克 白砂糖18克 食鹽4克一 花生仁放入烤盤,入烤箱150度,烤熟 二 烤熟的花生仁晾涼 三 搓去紅衣 四 放入豆漿機,放入白砂糖 五 放入鹽 六 把旋鈕選到 醬料 程式 七 豆漿機蓋上兩件式杯蓋,安裝到底座 八 攪拌過程中,用豆漿機把四周的花生碎往中間撥一下九 ...

九陽豆漿機怎麼做濃湯

您好,直接將水果切成小塊,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按下果蔬濃湯按鍵即可。 紅潤南瓜漿 蔬菜濃湯鍵 黃豆30克 大公尺20克 南瓜塊20克 花生仁10粒。黃豆洗淨泡好備用。南瓜去籽 去皮,切成5mm 8mm的小塊備用。將泡好的黃豆 大公尺與切好的南瓜 花生仁 混合放入全自動豆漿機杯體中,接通電源,按 蔬...

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

joyoung九陽 量公尺類1量杯放入杯體 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通電啟動 公尺糊 鍵 機器聲光報警指示燈閃爍 公尺糊迷迷糊糊就這麼做好了! 做的前一天晚上把公尺泡好,泡一晚,這樣做出的公尺糊才細膩 公尺的多少隨自己喜好 喜歡稠一點的用大約半碗公尺 稀一點的有一把公尺就行。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