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豆漿機的公尺糊可以做南瓜粥嗎,九陽豆漿機南瓜公尺糊做法

時間 2022-09-15 21: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豆漿機打南瓜粥 如果豆漿機有公尺糊功能還好說 不易糊 如果沒有公尺糊功能你要看著大公尺和南瓜打碎之後 趕緊到鍋裡熬 要一住不住的攪動 以免糊鍋底 我經常用這個辦法做南瓜粥 挺好喝的 你想做清的就清的 做稠的也不胡

2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原料:小公尺1000g,南瓜300

做法做法:南瓜去皮切塊,小公尺洗淨後用水浸泡20分鐘;準備半瓶開水,倒入電飯鍋中,下小公尺煮30分鐘;煮小公尺時,用攪拌機將南瓜打成泥(省略也行)。30分鐘後,加入南瓜同煮,繼續煮15分鐘即可,中間要時時攪一攪,避免粘鍋。

3樓:

~~其實也是可以的吧~~就是沒有煮出來的好 那個迷糊的公尺只要一點點的 ,做不出燒出來的稠度

4樓:勢冰冰

豆漿機還是選九陽,千萬不要選那些不專業的牌子,畢竟九陽在豆漿機上的研究已經好多年了,在豆漿上面可以說是爐火純青了,怎麼把豆子打得更碎,加熱到多少度豆漿才更有營養,這些都是有研究的,但是牌子大了就容易被山寨,買的時候去國美、蘇寧這些店,或者去九陽的*****吧。

九陽豆漿機南瓜公尺糊做法

5樓:哀晗日

豆漿機南瓜汁公尺糊製作:

將南瓜切成花生粒大小,量取2-3杯,大公尺一杯,加水上下水位之間,選擇公尺糊按鍵,啟動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機器上沒有南瓜公尺糊的功能,那麼是無法製作公尺糊的。如果有此功能可以直接按照營養食譜來操作。

7樓:一一豆豆

南瓜公尺糊

配料:南瓜 2杯(約100克),大公尺 1杯做法:用乾豆量杯量取大公尺,洗淨,南瓜去皮去籽,切成邊長為10mm塊狀備用。

把乾淨配料倒入杯體中,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接通電源。使用豆漿機的「營養公尺糊」功能製作,待南瓜公尺糊製成即可。

功效:保護胃粘膜、幫助消化、補充維生素k、有益嬰兒生長發育。

8樓:joyoung九陽

豆漿機南瓜汁公尺糊製作:\x0d\x0a將南瓜切成花生粒大小,量取2-3杯,大公尺一杯,加水上下水位之間,選擇公尺糊按鍵,啟動即可。

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的比例是多少

9樓:聚成都

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的常用方法和比例如下:

1、南瓜公尺糊:切一塊南瓜,切成小塊,花生豆大小,可以更小,小量杯5分之一小公尺,3分之一大公尺,大量杯600-800水。

2、茄子公尺糊:茄子3分之一塊,切小塊,小量杯5分之一小公尺,3分之一大公尺,大量杯600-800水。

3、胡蘿蔔公尺糊:胡蘿蔔3分之一塊,切小塊,小量杯5分之一小公尺,3分之一大公尺,大量杯600-800水。

4、花生公尺糊:花生5.6顆小量杯5分之一小公尺,3分之一大公尺,大量杯600-800水。

5、綠豆公尺糊:綠豆5分之一杯小量杯5分之一小公尺,3分之一大公尺,大量杯600-800水。

10樓:公尺果的媽媽

1、南瓜公尺糊:切一塊南瓜,切成小塊,花生豆大小,可以更小,小量杯5分之一小公尺,3分之一大公尺,大量杯600-800水。

2、茄子公尺糊:茄子3分之一塊,切小塊,小量杯5分之一小公尺,3分之一大公尺,大量杯600-800水。

3、胡蘿蔔公尺糊:胡蘿蔔3分之一塊,切小塊,小量杯5分之一小公尺,3分之一大公尺,大量杯600-800水。

4、花生公尺糊:花生5.6顆小量杯5分之一小公尺,3分之一大公尺,大量杯600-800水。

5、綠豆公尺糊:綠豆5分之一杯小量杯5分之一小公尺,3分之一大公尺,大量杯600-800水。

11樓:哀晗日

食材:大公尺使用產品內配置量杯進行量取一杯,約120克,水1000毫公升;豆漿機選擇公尺糊功能鍵/五穀功能鍵;

做南瓜粥,沒有糯公尺粉怎麼辦? **等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種配方不用糯公尺的,普通大公尺就可以。

公尺3兩(105克)、水12杯、南瓜1/2斤(280克)、冰糖6兩(210克)、鮮百合1兩(35克)。

製作流程

1、公尺洗淨,水燒滾,將公尺放滾水內,改用中火煲40分鐘。

2、將南瓜粉攪勻放粥內,續煮20分鐘,加入冰糖調味。

3、最後放入鮮百合瓣,翻滾便成。

製作工藝

1. 將白公尺飯與清水20毫公升混合放入鍋中煮成黏稠狀的粥;

2. 南瓜粉用少許涼水攪成泥狀;

3. 將南瓜泥放在煮好的粥上,一邊攪拌一邊食用即可。

13樓:286726549飛

材料:南瓜,糯公尺粉,糖

做法:1、南瓜去皮洗淨切厚片,微波爐叮3分鐘叮熟。用湯匙壓成南瓜泥。

2、把南瓜泥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水以小火煮開,再慢慢加入糯公尺粉邊煮邊用筷子攪拌成濃稠狀,放白糖或蜂蜜攪勻即可。

3、南瓜粥裡也可以加些水果丁什麼的增加風味。還可以加些牛奶或煉乳變成奶香味的~~~~

其實南瓜粥的主要材料還是南瓜和糯公尺粉。如果自己做的沒有南韓烤肉餐館的好吃是因為操作方法和糯公尺粉以及南瓜的比例不同。餐館的大師傅因為有經驗而且每天都做一定作得比較好。

所以個人建議,自己在家裡多試幾次,找到經驗和竅門就會好吃許多了。加油哦。

14樓:丫飄盆生薑

用普通大公尺煮熟後再加南瓜塊如果想要粘稠一些就加點燕麥。

15樓:

借助南瓜本身的粘性,可以不用糯公尺,用普通的大公尺即可。如果想增加粥的粘稠可以選擇燕麥之類。

南瓜粥不放糯公尺粉行嗎

16樓:來自翡翠谷高情遠致的兔八哥

做法用料

南瓜 半個

香公尺(大公尺) 吃飯勺子一小勺

水 任意

豆漿機 一台

豆漿機燒糊管了還能用嗎,用豆漿機做米糊燒糊了還能用嗎加熱管都發黑了,清洗掉黑色物質後還能繼續用嗎

糊管的原因是1 濃度太高,放的東西太多,2 機器控制電路有問題。3 如何判斷?用鋼絲球刷洗乾淨加熱管,一般會光亮如新的。放入少許東西 豆子或米 放水,比正常的用量少,如果沒問題,沒有發生糊管,那就是上次用時放東西太多了。如果不管放多少都會糊管,要送修,是機器問題。 我是南大一枝花 能用 一般來說,加...

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

joyoung九陽 量公尺類1量杯放入杯體 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通電啟動 公尺糊 鍵 機器聲光報警指示燈閃爍 公尺糊迷迷糊糊就這麼做好了! 做的前一天晚上把公尺泡好,泡一晚,這樣做出的公尺糊才細膩 公尺的多少隨自己喜好 喜歡稠一點的用大約半碗公尺 稀一點的有一把公尺就行。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

美的豆漿機可以榨汁嗎,美的全自動豆漿機能打果蔬汁嗎?

如果不加熱的話還是可以的啊,不過最好還是少用豆漿機榨果汁,畢竟纖維不一樣啊,如果豆漿機都能用來榨果汁,那麼就沒必要生產榨汁機了啊,總之一句話,關鍵時刻還是要專業啊。美的豆漿機不是都可以做果汁的,有的可以有的是不可以的,有清洗混合鍵的可以,沒有的就不可以了,pp132 就可以 pp152p 就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