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豆漿機可以榨汁嗎,美的全自動豆漿機能打果蔬汁嗎?

時間 2022-07-30 14:20:06

1樓:奧迪托雷

如果不加熱的話還是可以的啊,不過最好還是少用豆漿機榨果汁,畢竟纖維不一樣啊,如果豆漿機都能用來榨果汁,那麼就沒必要生產榨汁機了啊,總之一句話,關鍵時刻還是要專業啊。

2樓:

美的豆漿機不是都可以做果汁的,有的可以有的是不可以的,有清洗混合鍵的可以,沒有的就不可以了, 【pp132】就可以【pp152p】就不可以。

3樓:獨又亦

不是美的所有的豆漿機都可以做果汁 現在的款有:pp101,dp101,ds101,等型號。有帶混合/清洗功能的都可以,把水果切小塊 加點水,選擇混合就ok了,一次不好可以再打一次,最多兩次就好了,夏天還可以加冰塊,保持果汁的口感!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榨果汁不可以,因為豆漿機是先加熱煮開再打的。

5樓:東子

可以 水果切小塊 放進機器加水,選擇混合就ok了,一次不好可以再打一次,最多兩次就好了,涼的營養不流失。

6樓:太陽祭司

不行,豆漿機是會加熱的

7樓:變形啥

美的果汁機絕對沒問題的 電機是滾珠的比別的好多啦杯子都還有食品級標示 不錯啦用著也方便 沒什嗎技術含量 乙個果汁機 美的在做不好 那美的別的東西都恐怕都不行啦啦都不說別的啦

美的全自動豆漿機能打果蔬汁嗎?

8樓:

首先回答是肯定的,我家就是美的的豆漿機。

如果你要打果蔬汁的話,要注意的是把水裡打皮,去核,切塊放進去。

切記只能打碎,不能過濾果肉,加涼開水,如果可以加點蜂蜜味道會更好。

除了可以打果蔬汁以外,還可打公尺糊,南瓜泥什麼的。

9樓:瘦子也金剛

可以,但前提是你的水線必須過探燒針,就是裡面那根防止乾燒的金屬棒,你打什麼都必須加水或者加液體沒過那根金屬棒,如果沒有那金屬棒就無所謂了,果蔬汁類的都可以打

10樓:懶懶的黑熊

豆漿機會自動煮熟~用來打果汁會失去營養~

11樓:語媽語爸

能打,能不能喝就不知道了,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的。不知道你打什麼樣的果蔬汁呢,有的果蔬汁要放點糖,要不然喝不下的!我在家一般都打玉公尺汁喝的,打熱的,放幾個枸杞挺好的,或者放小塊冰糖,都不錯呢!你可以試試!

美的豆漿機的果蔬汁怎麼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加水的,但是打出來的味道不好,我試過的,我自己都喝不下去,就沒給小孩喝了,而且也沒多少營養,如果小孩有七八個月,可以用勺子直接刮了吃,這種還好一點。

14樓:12點鐘方向有愛

不用加水的。估計你加的生水吧?

美的豆漿機怎麼打果汁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豆漿機打果汁方法步驟如下

1、將蘋果洗乾淨,切成小塊塊,直接放入準備好的豆漿機杯內;

2、蘋果水份比較少,要加點水,這樣可以方便攪拌;

3、倒入少量純淨水至杯桶內,水只要能浸到刀片即可,水加得少,果汁濃度就越高;

4、如果豆漿機是一鍵式操作,直接按下「果汁」功能即可榨果汁;

5、如果不是一鍵式操作,那先按下「啟動」鍵,將功能指示燈切換到「果汁」上,再按下「啟動」鍵,豆漿機開始榨果汁;

6、豆漿機經過幾分鐘的攪拌後,果汁就可以做好,這時豆漿機也會有報警聲提示。

16樓:夫夢蘭鐸琛

選擇適量的水果。

比如西瓜,切塊後,根據人數來弄,一般一大碗就可以了,倒入豆漿機,加水,糖,豆漿機裡有水位平線,然後選擇果蔬類,一會就好了。

其他水果做法都是一樣的,

加蜂蜜也可以,

但糖不要放的太多,不然味道就不好了。水果切塊(大小隨意),帶核的要去掉。

17樓:蘭竹娟媚

直接點選果汁攪拌功能就可以了啊~,不需要如何動手,只是需要到了最後過濾下,因為是打在一起的,所以不方便

18樓:

請問你是哪一款,我買了乙個,就有乙個攪拌的功能,那個功能及能打果汁、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片高速轉動,切削豆

豆漿機可以當榨汁機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1.豆漿機可以打果漿。只是打碎不能壓榨果汁,而且果渣分離不出來.

2.榨汁機是榨的果汁比較純,切果汁跟果渣是分離開的3.樓上說的那種能打肉的是料理機

希望能幫到你

教你如何用美的豆漿機做蘋果汁

21樓:布樂正

1.蘋果洗乾淨,削皮,切成塊狀!把蘋果放入榨汁杯裡加入適量的水!

2.然後放到機器上開始榨汁!

蘋果是一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其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

據說「每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常見水果,富含維生素、有機酸等多種成分,原產歐洲東南部,現在我國東北南部及華北、西北各省廣泛栽培。

蘋果具有生津止渴、養心健脾、防癌抗癌和養血安神等作用,可以**經常性便秘、**暗黃及色斑、免疫力低下和多種心腦血管疾病等。

22樓:夢魘

用美的豆漿機做的蘋果汁材料:蘋果3個,純淨水1瓶約500毫公升做法:1、先將美的豆漿機的杯桶和機頭下部份清洗一下。

2、再將蘋果清洗乾淨,切成小塊,放入豆漿機的杯桶中。

3、再將純淨水倒入杯桶中,水量可根據要喝的量來定,但不要太水,於少要浸過刀頭才行的。

4、放好水後就放好機對在杯桶上,插上電源線,功能面板指示燈就會亮。

5、按下選擇鍵,將功能指示燈切換到果汁功能上,再按下啟動鍵,讓豆漿機開始做果汁。

6、幾分鐘後,蘋果汁就做好了。

美的豆漿機怎麼打果汁需要加水嗎

23樓:當家的

要加水的,少量水。

1、果汁是以水果為原料經過物理方法如壓榨、離心、萃取等得到的汁液產品,一般是指純果汁或100%果汁。

2、果汁按形態分為澄清果汁和混濁果汁。澄清果汁澄清透明,如蘋果汁,而混濁果汁均勻混濁,如橙汁;按果汁含量分為純果汁和果汁飲料。

美的豆漿機的公尺糊可以做南瓜粥嗎,九陽豆漿機南瓜公尺糊做法

可以。用豆漿機打南瓜粥 如果豆漿機有公尺糊功能還好說 不易糊 如果沒有公尺糊功能你要看著大公尺和南瓜打碎之後 趕緊到鍋裡熬 要一住不住的攪動 以免糊鍋底 我經常用這個辦法做南瓜粥 挺好喝的 你想做清的就清的 做稠的也不胡 材料原料 小公尺1000g,南瓜300 做法做法 南瓜去皮切塊,小公尺洗淨後用...

豆漿機價格,美的和九陽豆漿機哪個便宜點

您好,九陽專業生產豆漿機18年,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多年來向市場推出兩百餘款機器,各價位層次均有涉及,建議您到當地九陽賣場,您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選擇到價效比更高的九陽豆漿機。九陽豆漿機有 1.採用無網技術的無網星系列,這種無網豆漿機做出的豆漿粗糙...

怎麼做豆漿,美的豆漿機怎麼做豆漿

豆漿是一種既營養又好喝的飲品,不管年少老幼幾乎都愛喝,俗稱中國人的牛奶。早晨煮一杯熱騰騰的豆漿,再吃點饅頭 雞蛋或者麵包,乙份營養美味的早餐就ok了,既省事又舒心。豆漿到處都能買到,但是在外面買的豆漿幹不乾淨,假不假,這個無法保證。還是自己做的豆漿比較放心,那做豆漿難嗎?其實做豆漿很簡單,只需要買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