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看周立波這個人

時間 2022-07-30 14: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周立波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不少人都認為周立波至少敢說別人不敢說的話,是個很了不起的人。那周立波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

只需三刀,就能看清楚周立波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第一刀 剝皮 周立波歸根究底還只是娛樂界人士,乙個把政治娛樂化的娛樂界人士。娛樂本無罪,可誰要拿民族的災難來娛樂,那他的名字注定了會比石頭爛的更快。

第二刀 抽筋 周立波是個把政治商業化的商販,他如此言論的目的僅僅是為了自己謀利,而並不是為弱勢群體或個人謀利。他的言論不可能為弱勢群體或個人謀取到任何利益。這樣的人在美國最受歡迎。

第三刀 敲髓 周立波是個替官僚主義滅火的消防員,誰對官僚主義有火,他就負責滅掉,並且是把火滅掉在萌芽狀態。很多人成為周立波的粉絲之後,對官僚主義的火氣就沒了。聰明一點的官僚都應該配備乙個周立波。

2樓:tunate大人

挺喜歡啊,一周立波秀我差不多都看完了,雖然有些東西他不應該去諷刺,不過有些還是說出了我的心聲,挺搞笑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敬業精神,熱愛工作熱愛生活

奉勸別沒事打聽別人私事,他也是人,只是工作特殊,表現好而已,不是神!

4樓:丿落落丶塵兮

我就這麼說吧,周立波和謝娜一樣就是個節目丑角,我是想不明白他是怎麼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周立波是誰?——杭州人

看周立波的視屏為什么我不會笑,看周立波的視屏為什麼我不會笑?

周立波自己說過一句話,大致意思是說周立波不會去北京,郭德綱也不該去上海,因為藝術有自己的領域,藝術應該固守自己的領域。這話乍一聽似乎有理,其實很彆扭 藝術是互通的,是個人都知道 藝術無國界 的道理,連國界都不分的東西還要在一國之內分個南北?很明顯的,說這話其實是底氣不足,因為周立波大概很清楚他一旦離...

你們怎麼看,你們怎麼看??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描述。我也覺得她們很煩,這不是乙個好環境。想搬就搬出去住吧 要注意安全哦 感覺你和她們不是一路人相處不來,她們的行為也確實令人討厭。工作一天本來就累了回去還要面對這樣的環境和人。搬出去就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的看書啊什麼的,相信幸福感也會有所提公升的。加油! 心火殤流年 這就看公司內部...

各位姐妹,你們怎么看,各位姐妹,你們怎麼看?

電影我愛你裡有這樣的情節,結果夫妻兩個人打起來了。對於愛喝酒的人除了在家讓他改低度酒比如啤酒紅酒之外,就要採取些鐵腕措施,比如在他清醒的時候和他約法三章,喝酒不能醉,醉了只能睡客廳,而且要罰他三天不能出門。當然,為了公平,你也可以給他承諾,如果他喝酒不醉,你就給他買他最喜歡的魚竿或其他你能承受又和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