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妹,你們怎么看,各位姐妹,你們怎麼看?

時間 2022-10-27 16:25:04

1樓:

電影我愛你裡有這樣的情節,結果夫妻兩個人打起來了。

對於愛喝酒的人除了在家讓他改低度酒比如啤酒紅酒之外,就要採取些鐵腕措施,比如在他清醒的時候和他約法三章,喝酒不能醉,醉了只能睡客廳,而且要罰他三天不能出門。

當然,為了公平,你也可以給他承諾,如果他喝酒不醉,你就給他買他最喜歡的魚竿或其他你能承受又和喝酒無關的東西。

你有小孩嗎?如果沒有,你還要告訴他,酒精含量高的後代通常會大腦受嚴重損傷,影響智力的。現在改正當然還來得及。

2樓:

喝醉的時候你能跟他講什麼?跟喝醉的人講道理嗎?鬧也沒有用,只能等他清醒的時候跟他說這個問題,讓他改掉,如果不改,那這樣的人還是離遠點。

3樓:

如果,是我經常喝酒且是喝的爛醉如泥的話,女朋友首先會很生氣,然後,很心疼。(......)

在心態上,我想她不是很急噪,更好的辦法就是勸說我以後不要這樣了。真正的去接受或改變還是在於主角本人了。

他又是怎麼看待這種現象的程度淺與重?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男的愛面子,你就在人多的時候給他面子了,不過如果你在他朋友面前多誇他不喝酒,他應該會改.

5樓:溫馨且謙和的多寶魚

這種事幾乎每個還不成熟的家庭都會有吧。過幾年就好了,你能忍則忍吧……實在不行就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6樓:

換人吧!我不想跟這種酗酒的人說什麼!像買來的東西不好就仍,父母都改不了他的話,你就別費勁了,找個伴不就是為了開心不寂寞嗎?他讓你不開心你何必留他呢!

7樓:滅絕de祈禱

在親朋好友面前給他留點餘地…回去後好好教訓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說什麼,回去後有他好看的啊

9樓:

面子要留,回去教導三次,再不改,就不給面子。

可以使用暴力,讓這個男人記住,還記不住,我看你就和他說88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觀點 受不了就88

11樓:彈鋼琴的魚

男人都是很死要面子的,所以在他的朋友面前先對他好點,體貼點。回去再和他算帳。

阜寧絲綢廠下崗的各位兄弟姐妹們,你們的養老金絲綢廠給你們斷交了嗎

回答您好,是的,下崗後斷交的話,可以自己交呢!職工基本養老保險是社會保險中的乙個險種,基本養老金主要目的在於保障廣大退休人員的晚年基本生活。在我國實行養老保險制度改革以前,基本養老金也稱退休金 退休費,是一種最主要的養老保險待遇。1991年,關於企業職工養老保險制度改革的決定 國發 1991 33號...

各位兄弟姐妹,你們在戀愛期間吵架有沒有用人生攻擊,或者是說盡難聽的罵彼此,包括羞辱和打擊對方,有時

文淵似海 我們這有一對新人剛結婚沒多久,白天因買房子的事兩個人吵架,然後半夜男的趁老婆熟睡掐死她了。脾氣暴躁沒底線心理承受力差的男人要不得的 琉璃若花的愛 沒有那樣的的啊!愛不可這樣糟蹋,即使吵架說的話再難聽也不會那麼狠的,若是愛你,怎麼會那麼狠,你們冷靜下來好好談談,畢竟吵架誰都有的時候,但你問他...

各位兄弟姐妹們幫我拿拿主意啦,各位兄弟姐妹們,麻煩你們幫我用英語翻譯一下“我們都走了一條坎坷的道路”Thank you very much 40

第一個問題,你可以給家寫信 有些話可能難於當面開口 把你的想法和處境跟父母說說,他們會理解你的.不要想當然認為父母不會明白你,你要有勇氣試試.第二個問題,對一個新人來說,做業務開始階段一定會遇到困難,看你有沒有毅力了.挺過去了,就會開啟新天地.關鍵看你有沒有決心吃苦了.不過還是要看自己想不想做,沒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