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前任的姐妹,你們覺得可行嗎

時間 2022-02-25 16: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行,現實中沒見過有乙個成功的例子的。

2樓:秋菊愛風霜

只要感覺是對的人,就應該勇敢去追求!她就是現任的,前任已不是你的戀人。顧忌太多什麼也得不到。

3樓:空空空擋

我覺得不是太好,既然前任的姐妹,你們相互之間就比較了解,而且她也非常了解你和你前任之問題的事情,這對你們今後的相處有一定是影視,雖然說相熟之間有一定好處,但太熟悉了,就沒有新鮮感,而且你是她好姐妹的前任,她心裡也有一定障礙的,你要慎重考慮。

4樓:無神無森

追前任的姐妹,你看著她不會經常想起你的前任,你不尷尬嗎?而且我覺得追前任姐妹比追其他女孩子難度要更大一些吧!除非她本身對你也有意思!

5樓:在水一方

這個難度比較大,分2個方面,乙個你與其姐姐或妹妹的一切她可能都知道,你們為什麼離婚了或分開,她幾乎都知道原因,如果因女方原因還好點,如果因你的原因,那凸現了你的人品,她識可你嗎?何況她身邊還有你的前任,她的親人,你們的話語誰的份量重?假如這些都不是問題,你們在一起了,今後你會和你前任在生活中難免不牽扯在一起!

6樓:

可行,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雙方喜歡,誰也阻擋不了,在恰當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就要去追求,幸福要把握在自己手中,不要看別人的臉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

分享下你們的前任都教會了你們什麼?

她教會了我如何談戀愛,我初戀前什麼都不懂,而前任女友是乙個過來人呀,她很會製造浪漫,什麼花前月下,什麼湖邊堤壩,田園牧歌,無所不能,我可大開眼界,在那美好時光裡,我目不暇接,教會了我浪漫。以前就喜歡唱歌,可是卻只是唱給自己聽的,因為他喜歡聽,所以我學會了錄歌,一遍又一遍的重複,只為了可以能讓他聽到最...

女孩子向正在追她的男孩子借錢,你們覺得會是什麼目的

利用你,其實她不喜歡你,女生一般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是不好張口要錢的,除非2個人是情侶 正在追她就表示已經有層隔閡了,對有隔閡的男人借錢的女人信不過!小錢可以試試借給她大錢就有可能是 了你得先確認她的家庭住址 這個會很尷尬,這女孩不是目的不純就是不會處事 借多少,做什麼用?為什麼借錢?沒工作嗎?其實不用...

你們覺得現在的男生多高最好,你們覺得現在男生多高才算好看?

燕亦凝 我覺得男生最好的身高是一米七五左右正好,再高了不好看,矮了也不好看,不過不能太在意身高和長相,也得看看有沒有素質 現在的男生普遍個子都高了,我覺得在175以上最好了,太高也不好 感覺高個子男生有點肉才好,看起來才稱體現在的男生普遍個子都高了,我個人感覺最高不超過1.82為宜。我覺得在175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