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的得分能力在NBA是什么水平

時間 2022-10-27 16:30:08

1樓:狸小貓

杜蘭特擁有高於很多中鋒的2.11公尺的身高,這使他在外線拿球時對上任何防守球員都是錯位,他的投籃可以輕鬆的在無干擾的情況下出手。杜蘭特的主要得分手段是跳投,這與詹姆斯的主要衝擊籃筐的打法相比更加節省體力。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詹姆斯雙手撐著膝蓋氣喘吁吁的場景,而在杜蘭特的身上幾乎沒有。這就使得杜蘭特在比賽的最後關鍵時刻有更多的體力。而且如此的大個子球員擁有這麼好的控球技術也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如此分析,光得分能力一項來看,杜蘭特絕對是近20年難得一遇的奇才了!

2樓:籃球大歷史

說實話,雖然今年的哈登是得分王,但是要說現役聯盟中得分能力最強的球員,也許還得是杜蘭特。之所以造成得分資料不如哈登的原因在於不一樣的打法,在火箭當中,哈登是進攻發起者,同時因為德安東尼的體系,哈登可以大量持球單打,因此場均得分高達30.4分,但是在勇士體系當中,杜蘭特不僅僅是乙個進攻終結者,他還需要參與到球隊的進攻輪轉當中,所以場均得分只有26.

4分。杜蘭特是乙個已經證明過自己得分能力的球員,他生涯一共4次拿到得分王,其中在2013-14賽季,因為威少受傷缺席了太多比賽,當時還在雷霆的他不得不更多承擔得分手的責任,整個賽季下來,杜蘭特場均可以拿到32.0分,他也成為了2023年之後nba唯一乙個場均得分超過32分的得分王,足以見得杜蘭特的得分能力在歷史上有多麼優秀。

再從他的技術特點上來分析,杜蘭特幾乎擁有天然的優勢,他的身高達到了2公尺11,這幾乎是乙個中鋒的身高,然而杜蘭特卻可以像後衛一樣過人和投籃和像小前鋒一樣加速,因此天賦讓他變得無法防守,身高臂展比他出色的球員遇上他,速度又沒有他快,速度跟得上他的球員,卻又無法防住他的投籃。

所以這一些讓杜蘭特變得不可防守,拿今年的西部決賽來說,火箭通過無限換防幾乎防死了勇士的輪轉,這個時候科爾就將球交給杜蘭特讓他來解決戰鬥,於是季後賽7場比賽下來,杜蘭特場均可以拿到30.4分,不論是阿里扎、巴莫特還是塔克,都只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讓他難受,卻無法阻止他得分,這便是杜蘭特的可怕之處。

3樓:阿楊蕊

當今聯盟並不缺乏超級得分手,超級巨星也是層出不窮,但是要說凱文-杜蘭特的得分能力那絕對是世界級的。

首先,杜蘭特有著極高的身體天賦,身高臂展還有不錯的滯空,這讓凱文從這項急需身體天賦的運動中脫穎而出;其次,杜蘭特雖然有著2.11的身高,但是他結合球的能力極強,一些大幅度的變向讓凱文的持球單打近乎無解;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杜蘭特有著一手極其穩定的中遠投,我們都知道籃球比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投籃,本身突破就具有極強殺傷力的杜蘭特有著超強的投射能力,這對於防守者來說簡直是難上加難。

同時,杜蘭特有著一顆「大心臟」,在關鍵時刻凱文總能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殺死比賽。作為一名榮膺4屆得分王的球員,其實已經向世界證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其中在2013-14賽季,因為威少的受傷,獨自一人帶隊的杜蘭特被完全激發出來,最後以場均高達32.0分獲得得分王,他也成為了自2023年以來,唯一一位場均得分超過32分的球員,可見杜蘭特的得分能力在現如今的聯盟中有多麼的出眾。

在上賽季的西部決賽中,休斯頓火箭隊採用了無限換防的防守策略來限制勇士隊的進攻,對此,史蒂夫-科爾一直沒有找到乙個非常好的解決方法,這讓金州勇士隊一度陷入被動,最終,科爾的解決方法就是把球交給杜蘭特,他在**上公開說到:自己球隊的核**就是杜蘭特。杜蘭特有著中鋒的身高,後衛的技巧,還有穩定的投射能力,這讓凱文打誰都是錯位。

科爾這樣一套所謂的「戰術」讓金州勇士隊獲得了兩連冠,凱文-杜蘭特也當之無愧的蟬聯了fmvp!

杜蘭特體重,杜蘭特是乙個內線球員的身高,為什麼還能擁有如此好的靈活性?

凱文 杜蘭特 kevin durant 1988年9月29日 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體重104.3公斤 230磅。不然她的體重應該是105公斤,這個體重的還是30比較輕重,因為他的身高特別高,所以說相對來說會看起來會比較瘦 是nba的杜蘭特嗎 他報的是身高208 體...

在NBA中,含金量和MVP最接近的是得分王還是FMVP呢

含金量最接近常規賽mvp的榮譽應該是得分王,畢竟得分王是對乙個球員常規賽八十二場比賽得分能力的考量,更能體現出乙個球員的實力,而fmvp的含金量並不一定,比如15年伊戈達拉的fmvp含金量和16年詹姆斯fmvp的含金量顯然並不相等。得分王。因為mvp和得分王都是常規賽的榮譽,fmvp是季後賽的榮譽。...

人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人最重要的能力是什麼?

人最重要的能力是擴充套件自己能力的能力。如果沒有這個能力,人生就是絕望的。可悲的是,絕大多數人都遺忘了這個能力。相反,所有其他能力,認知能力,選擇能力,判斷力,學習能力,自控力和意志力,開啟視野的能力,保持內心平靜的能力,都是以擴充套件自己能力的能力為源頭。這個能力是人的元能力。強者,強就強在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