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學裡最有意思的經歷是什么,你在大學裡最有意思的經歷是什麼?

時間 2022-10-01 07:50:06

1樓:影子

我參與到的乙個最有意義的就是智聯校園,在智聯校園裡面每天有不同的小夥伴分享身邊的時事熱點,在討論中自己的思維得到激發;每天有崗位精選,可以獲得最前線的名企實習資訊;更是有讀書打卡活動推動每週讀各種書籍充實自我。在智聯校園的這段時間裡自己的確是沉下心來了,對自己有了新的認識,認識到原來認知是有多麼重要的。認知是乙個人的眼界和思維寬度,在智聯校園裡面通過讀各種書籍和經常性地被各地的精英一起帶動討論時事熱點以及輸出自己的分析,我認為這就是大學裡最有意義的事了。

2樓:c醬粉絲團

我上大學的時候有一門選修課非常火爆,那就是《大學生性健康教育》。幾乎每乙個課程都有自己的簡稱,比如高等數學叫高數,大學物理叫大物,線性代數叫現代。當然,這門《大學生性健康教育》也有自己的簡稱,它叫「大性」。

我們學校的選修課實行的是網上選課制度,到了選課的那一天,學校的伺服器幾乎都要崩潰,特別是像大學生性健康教育這種課。當然和它相似的,還有什麼日語之類的,至於同學們為什麼想學日語,我想應該是為了看電影的時候理解電視劇集情吧。幾乎每一門課都有逃課的存在,但是大學生性健康教育這門課每節課都是滿課的,而且還有很多旁聽的學生,你說妙不妙。

3樓:知哥16921匙致

首先我想說我大學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吧!大學過去的兩年唯一沒有放棄的就是練字這件事!小時候的字並不是寫的很好,到了初中才自己有意識的去練字!

算是一直練到了現在吧,怎麼著也有七八年了!但是中途也有耽誤的,高中最後一兩年沒有練,因為課程緊,學習任務重,所以就中斷了差不多一到兩年。上了大學之後又重新開始練,現在仍然在堅持,我想是永遠堅持下去吧。

4樓:奇諾和路

大學裡面談了場戀愛,彼此都是青春時的懵懂,沒有什麼物質的要求,每天下課在一起談天,說地,一起旅遊,一起逛公園。想念那時候的美好,時光在變,心裡卻始終懷念。真是在最沒有能力的時候,遇見了想要照顧一生的女人。

5樓:汐

大一新生,沒有什麼能說心裡話的朋友,很多事情堆積多了就有點抑鬱,然後一次約了乙個學長一人喝了一瓶二鍋頭100ml 的,然後回到宿舍發酒瘋,叫唱歌,打牌,睡什麼睡,起來嗨啊……然後整個宿舍所有人都記得當晚醉酒的孩子說的話,每每無聊就拿出來打趣。

6樓:匿名使用者

連夜逃課去北京當張藝興《閉嘴!愛吧》的群演,雖然這部電影還沒播但是主題曲《當時的月光》很好聽,作為乙個會計學生,這應該是最瘋狂的事情了吧,記得當時拍了一夜,我們也嘶吼了一夜。

你經歷的最有意思的燒烤是怎樣的,你一個人吃火鍋 燒烤 自助餐的經歷是怎樣的?尷尬嗎?

大洛 說到這個我就想起我的高中時光。我們都高中在五指山,學校旁邊就是南聖河,我們學校有一個奇怪的傳統習俗,就是一到五六月份的時候,每個班級都喜歡去河邊燒烤,所以從我們學校畢業的學生,沒有一個人是不會燒烤的,就連大家到了高三和初三,還是會和學校請半天假晚上的時候去河邊燒烤。到了晚上的燒烤,會的同學負責...

你見過的最有意思的創意廣告有哪些?

我見過最有創意的廣告就是,傑士邦,他們公司把這個廣告投入到騰訊體育在直播上,並且讓主持人來擔當這個廣告的拍攝者,並且拍攝的內容也非常有意思,不僅能夠生動形象的說明他們產品的功效,還能吸引更多的人來購買他們的產品。我見過最有意思的創意廣告就是,彩虹糖的創意廣告,那個廣告是乙個黑人,乙個長頸鹿,還有乙個...

有什麼有趣的接頭暗號,最有意思的接頭暗號是什麼?

塔木裡子 內容如下 1 天王蓋地虎,寶塔鎮河妖。2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臭魚臭魚我是爛蝦。3 地鎮南崗一派西山千古秀,門朝大海三河合水萬年流。4 皇軍拖我給您帶個話,沒想到你這濃眉大眼的也叛變革命了啊。5 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6 萬里長城萬里長,齊心合力建家鄉。撥開烏雲晴天日,山高水清見牛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