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最有意思的創意廣告有哪些?

時間 2022-12-02 04:35:06

1樓:辰星

我見過最有創意的廣告就是,傑士邦,他們公司把這個廣告投入到騰訊體育在直播上,並且讓主持人來擔當這個廣告的拍攝者,並且拍攝的內容也非常有意思,不僅能夠生動形象的說明他們產品的功效,還能吸引更多的人來購買他們的產品。

2樓:夔安娜

我見過最有意思的創意廣告就是,彩虹糖的創意廣告,那個廣告是乙個黑人,乙個長頸鹿,還有乙個彩虹,那個長頸鹿吃了一口彩虹就會拉出來,很多彩虹糖,那個黑人就會把長頸鹿拉出來的彩虹糖吃過,我感覺這個網路非常的有趣。

3樓:以心

我見過最有意思的創作廣告,就是腦白金的廣告,因為腦白金的廣告人物特別像我的姥姥和姥爺,然後它的廣告詞特別的膾炙人口,讓人張口就來,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看到腦白金的廣告,但是他的廣告詞依然在我的腦海裡漂浮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的廣告很有趣,康師傅速食麵好吃看得見,海王的廣告健康成就未來,柯達的廣告,串起來那一刻,諾基亞的廣告聊天動手不動口,大寶的廣告要想**好,早晚用大寶,可口可樂的廣告,永遠的可口可樂,獨一無二,好味道。

5樓:影子

就是之前**8頻道有個廣告,是關於環保的,乙個廣告,具體內容我記不住了,但是我可以記住,最後廣告的最後,是乙個年輕的男子和乙個年輕的姑娘相遇,男人踢乙個易拉罐失誤了,想踢垃圾桶裡,但是沒踢進去,姑娘給撿起來了,用人性來體現出環保的重要性。我覺得非常有創意。

6樓:猴31263遺沿

首先出現了乙個大貪吃蛇,你是在吃豆豆,吃了一段時間就發現有乙個大豆豆,他咬不動,原來那是乙個大豆油的廣告,他用這種方式告訴觀眾,他們大豆都是純種大豆,非常堅硬。

7樓:小美

我見過最有創意的廣告,可能就是國產手機品牌中的佼佼者之一,他用一首歌,帶火了他的自己的廣告,這首歌,他的手機獲得了很高的知名度,是我認為最有創意,這意象不到的廣告了。

你見過最有創意的廣告是什麼

公益主題似乎不該出現在一個比薩餐廳外賣的盒子上,這是為了提高對生態友好環保包裝的意識,建議大家使用有機產品。這個設計是成功的,從西蘭花 森林到油膩的紙盒背景。還注意到右下角的和平標誌 這是另一個披薩!這種小細節的創新會引發人的觸動。 寶寶70880堪寄 利用牆色的對比來勾勒美國與巴西的地域特性,使印...

你見過哪些最有意思的一句話,你聽過見過最勵志的一句話是什麼?

袁佔亭 那天同學聚會,我以前得同學看見我,突然對我說了句 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頓時覺得她這話是真有意思啊。 編號 我感覺我天天都能聽到有意思得話,可能我身邊得逗比比較多。哈哈。 巫娟麗 我男閨蜜上次給我說了句 猛的一看你不怎麼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瞬間弄死他得心都...

談一談你見過哪些有意思的商業logo?

logo從整體上來看,像乙隻翅膀的蝴蝶,從迅雷的文化中的 化蛹為蝶 三個蝴蝶的蛹,因為迅雷在剛剛在深圳成立的時候叫做 三代科技 三代 的意思,我想是說第三代網路 技術,第一代是普通的單點 而第二代是網路螞蟻開始的多點 而第三代則是迅雷開發的p2sp 技術。組成logo的三個大小不同形狀相同的圖形是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