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友列表裡,有哪些有意思的備註

時間 2021-10-29 12:40:43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有很多好朋友,都會給他們標註,比如帥帥的一個大鴨梨,沉默的羔羊,王姐姐的油菜地等等。每一個標註背後都是一個好玩的故事,那麼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這些故事。

帥帥的一個大鴨梨你看到這個標註是不是第一時間想到他一定是一個男孩,那麼你就錯了,她是一個妥妥的女孩。之所以給她做這個標註,就是因為她每天都在嘴邊上掛著那個帥帥的大鴨梨。她把自己喜歡的那個男孩稱為大鴨梨,我們都覺得很好玩,於是就稱呼她帥帥的一個大鴨梨。

她的家鄉在河北,那裡是盛產鴨梨的地方,你們想不想知道後來她和那個帥帥的大鴨梨成了嗎?告訴你們吧,那是一個完美的結局,那個帥帥的大鴨梨就成為了她的老公,就在去年,他們追生了二胎,家裡現在湊成了一個好字,真是幸福的一對,讓我們祝福他們吧。

王姐姐的油菜地王姐姐名叫王熙鳳,這個名字有意思吧,是紅樓夢裡面的王熙鳳嗎?還別說,她的性格和那個王熙鳳的性格還真有點像。不過這個王姐姐更喜歡生活,她給自己弄了很多塊小菜地,因為她們家很喜歡吃油菜,所以她經常給我們分享一些**,油菜花開的時候特別漂亮,我就給她標註了王姐姐的油菜地。

王姐姐的油菜蜜,特別喜歡分享生活,她熱愛生活,是一個積極向上的女人。她在工作上很潑辣,她是一個女強人,完成了很多漂亮的案子,在生活中她同樣溫柔如水,是一個能夠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女人。你們能夠想象得到這樣一個性格的人,拿著鋤頭自己在菜地裡忙碌時候的樣子嗎?

好友列表裡面還有很多有意思的備註,每個朋友加進來的時間段不一樣,對他們的瞭解也不同,比如有個朋友我直接就用了一個表情給他做備註,因為我覺得每次和他聊天的時候都是很驚恐的表情。還有位朋友每次和她聊天時都是十分甜糯的那種,於是我就喊她甜糯寶貝。

2樓:佳音

屁王是我孩子的一個同學,他特別能放屁,所以我的孩子給他備註屁王,還有一個是臭不要臉的,因為那個小女孩喜歡和別人搶東西,所以我孩子給她備註了一個臭不要臉,都是童言無忌。

3樓:會飛的瑪麗豔

在我的好友列表裡,有意思的備註有很多,就比如說我弟弟的備註就是小蘿蔔配白菜。我姐的備註就是飄逸的紫霞仙子下凡。

4樓:方小喵喵喵

我會給一些好友備註外號,如:胡巴、小老弟、小可愛等,這樣備註顯得親切又可愛。

5樓:花花就是我

比較有意思的備註應該就是給自己閨蜜的備註是地主家的傻閨女,我覺得非常的可愛。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我的好友列表當中,我把我最好的閨蜜備註成了“時傻子”,因為她姓時,人還特別好,憨憨的,我在現實當中也這樣稱呼她。

給最好朋友的備註有哪些?

7樓:簡

╰’幻想撕裂紅顏一席微涼

╰’夕夏溫存不知足的滿足

╰’人山人海之

不堪的浮華

╰’涼薄繁華輕嘆世間多變

ゆ你給我的溫暖,勝過夏天的驕陽。

ゆ你給我的溫暖,勝過冬天的暖爐。

ゆ你給我的溫暖,勝過春天的沁香。

ゆ你給我的溫暖,勝過秋天的陽光。

哆啦a夢旳一抹慘笑 卍

哆啦a夢旳一絲冷笑 卍

哆啦a夢旳一點微笑 卍

哆啦a夢旳一瞬苦笑 卍

像個瘋子一般邊哭邊笑。

像個瞎子一般視而不見。

像個聾子一般不聞不問。

像個啞巴一般一聲不吭。

像個植物一般不痛不癢。

誰渲染了秋色﹏丶

誰冷卻了夏日﹏丶

誰溫暖了冬季﹏丶

誰釋懷了春天﹏丶

[1] 、北海岸。誰的微笑在延續

[2] 、西海岸。誰的孤獨在蔓延

[3] 、南海岸。誰的夢想在破碎

[4] 、東海岸。誰的淚水在瀰漫

provence°巴黎左岸無胤不歡〆

provence°東京藍調無莉不快〆

provence°倫敦之戀無蓮不樂〆

provence°東京曲調無潔不顛〆

手機聯絡人的個性備註有什麼?

8樓:莫芷小姐

手機聯絡人的個性備註比如暱稱或者

**,再有就是你可以給某些特別的人設定專門的手機鈴聲或者提示音,就像qq上特別關心這種特殊的設定,鈴聲不同,你就可以知道給你打**或者發訊息的人是誰?

9樓:絕對是腹黑是

朋友的可以這樣備註:friend~xx  \家人的可以這樣備註:home~xx

閨蜜或者兄弟或最好的朋友可以這樣備註:dear(親的意思)~xx愛人可以這樣備註:love~xx

手機通訊錄備註唯美個性名字

你的聯絡人裡,給爸爸媽媽備註了什麼好玩的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我的媽媽備註成了這個老媽把我的爸爸備註成了皇阿瑪。

11樓:眼神渴望救贖

‍‍媽媽姓陳,稱之為陳大媽,老爸姓王,稱之為王大叔,有時候也會開玩笑喊帥哥,老爸也是蠻開心的。‍‍

12樓:肆式

我備註的全名,手機一但被盜,最起碼可以保證爸媽不會被欺騙。

13樓:迪

‍‍我給他們的備註,就是父母的姓氏加上老爸老媽。‍‍

14樓:阿舞子

‍‍沒有備註,一般他們不會換呢稱,但手機號有備註,爸爸是阿瑪,媽媽是額娘。‍‍

15樓:抽轉組

‍‍‍‍爸爸備註猴哥。每當他做好飯後,都會喊:“孩兒們!

吃飯啦!”平時跟我媽吵嘴,也會喊:“孩兒們,上!

”媽媽備註123。媽媽太嚴格,嚴肅,嚇人。為了防止手機丟失被不法分子詐騙,隨便給我媽起個編號。

這樣的備註又一次被我爸發現了,我爸爸還覺得挺好玩。‍‍

16樓:回憶

‍‍爸爸的備註是老闆,媽媽的備註是老媽。‍‍

17樓:影子

‍‍不論是誰,是要在我的好友列表或者通訊錄,一律是全名。‍‍

有哪些有意思的笑話

在宣傳喪葬移風易俗活動中,某電視台現場採訪死者之妻 你打算採用海葬嗎?此婦連連搖頭,說 不行,他不會游泳。乙個小偷到一人家後一無所獲,正欲離開,主人說 請關好門。小偷不屑的說 你家根本就不用關門。富人問乞丐 為什麼狗看見你就咬?乞丐說 如果我有幾件好衣服穿著,那畜生就尊敬我了!看家的狗死了,解剖一看...

你見過的最有意思的創意廣告有哪些?

我見過最有創意的廣告就是,傑士邦,他們公司把這個廣告投入到騰訊體育在直播上,並且讓主持人來擔當這個廣告的拍攝者,並且拍攝的內容也非常有意思,不僅能夠生動形象的說明他們產品的功效,還能吸引更多的人來購買他們的產品。我見過最有意思的創意廣告就是,彩虹糖的創意廣告,那個廣告是乙個黑人,乙個長頸鹿,還有乙個...

有哪些有意思的lol比賽

有趣的是,ig在贏了第一局的時候馬上換下了carry的rookie,rookie還在得意洋洋,結果沒想到被換下吧。而且雙方死亡和擊殺的人頭數也是很高,lgd的死神玩個機械人更是不管對面幾個人是不是在塔下,直接就開w衝過去幹架,相當剛的,最後也拿到了1 13的戰績,而皇子也是2 14的戰績。明凱不做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