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之年少輕狂的人物形象,不良之年少輕狂的結局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0-29 12:39:42

1樓:曾經的若茶

1.黑道方面:王浩在榮老爺子的挑撥離間下,不得已與兩大城主開戰;就在寡不敵眾之際,宇城飛帶著元少的廣東混子過來增援,另有馬武龍、史東帶著一群人越獄來助王浩。

最後,另兩城主一死一**,王浩宇城飛統一北園,宇城飛更名宇浩,替去新香的王浩掌管北園。

2.學習方面:王浩成功考上新香大學,但在新香大學遭同室友背叛,憤然離去。

3.家庭方面:宇城飛、王浩成功地幫宇父、王父報仇,終了宇城飛混黑道的初願。

4.愛情方面:夏雪母親最終接受了王浩,王浩帶著夏雪、桃子、周墨、白青,在葉家的幫助下去阿拉伯結婚。

順帶一提,葉展也帶著蘇婉、齊思雨一同去了阿拉伯;而磚頭遇見了一位極像楊夢瑩的女生,留了下來。

5.未來方面:宇城飛決定向省裡擴充套件,而王浩雖然不再混黑,但仍然會隨時幫助宇城飛。

《不良之年少輕狂》撫琴的人寫的,這一部還有續集嘛?如果是不良之年少輕狂2就免了,內容不同了的。

2樓:半山坡車手

沒有續集了,在那之前他寫過一本書《拒入黑道:與不良少年戰鬥的日子》跟不良是一個型別的很好看,本人而言更喜歡看拒黑。望採納

3樓:陳嵩峰

琴叔在沒一部最後都會埋下伏筆,所以誰也說不準會不會有下一部

小說人物形象詞語,小說的人物形象詞語

蕭風雨桐 描寫人物外貌的成語 一表人才 風度翩翩披頭散髮 虎背熊腰 衣冠楚楚 相貌堂堂 眉清目秀 容光煥發 美如冠玉 冰清玉潔 明眸皓齒 沉魚落雁 秀色可餐 國色天香 唇紅齒白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亭亭玉立 霧鬢風鬟 描寫人物動作的成語 身手敏捷 風馳電掣 動如脫兔 舉目眺望 大步流星 昂首挺胸 手...

水滸傳的人物形象急,水滸傳中楊志的人物形象

2 急功近利 粗暴蠻橫。正是這種性格,使得他對手下的兵士 輕則痛罵,重則藤條鞭打 這就激化了運送隊伍的內部矛盾。堡壘最容易從內部攻破 有了內訌,失敗也就不可避免了。擴充套件資料 名人點評 余象鬥 楊志被高俅趕出,此時運命不遇如此。楊志殺死牛二,舉眾出首,真大丈夫能與民除害。楊志裝扮甚善,但生辰之風已...

張飛的人物形象是什麼?張飛人物形象分析

在三國演義裡張飛的形象是粗獷 野蠻 直脾氣,一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大力士造型。張飛河北涿州人,原本是乙個屠夫,有天一時興起玩了乙個遊戲,把豬肉放到一口井裡,然後搬來一塊大石頭壓在井口之上,然後他放出話說,誰能搬開這個石頭,井裡的豬肉就歸誰,正是因為這件事,劉關張三人就認識了,後來他們一起去張飛家,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