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中國有哪些必去的景點,分享一下,中國有哪些必去的景點?

時間 2022-10-27 16:20:05

1樓:在意便是喜歡

杭州西湖,北京的長城,天安門,故宮,頤和園,雲南的大理,洱海,雪山,都是值得去看的風景。

2樓:眼睛的浪漫

祖國的山河到處皆美景。

3樓:蘇老闆志兒

著名的旅遊景點都喜歡,北京故宮,長城,杭州西湖,桂林山水甲天下,麗江,黃山,草原,北海防城

4樓:匿名使用者

茶卡鹽湖,據了解這個了景區被稱為中國的天空之境。看圖就知道有多美了,但是來到這裡也是有些東西要注意的,好比如時間上。太晚太早都看不到最美的風景!

5樓:知哥82341俠笛

北京故宮,又名紫禁城,位於北京市中心,今天人們稱它為故宮,意為過去的皇宮。故宮以顯示皇帝的威嚴,震懾天下。後部內廷庭院深邃,建築緊湊,東西六宮自成一體,各有宮門宮牆,相對排列,秩序井然,再配以宮燈聯對,繡榻幾床,都是體現適應豪華生活需要的布置。

後苑裡有歲寒不雕的蒼松翠柏,有秀石迭砌的玲瓏假山,樓、閣、亭、榭掩映其間,幽美而恬靜。 故宮是中國古代建築藝術的精華。

6樓:康小寧

西溪之重,重在生態。放眼望去,盡是湖光樹影,漫步在濕漉漉的曲徑,泛舟在廣闊的水面,清風徐來,整個人好像都要醉了.

7樓:名字真難想阿

鳳凰縣城古稱「五竿」,歷史可以追溯至先秦,至清朝在此屯軍後方改稱鳳凰。它位於湖南湘西自治州西南邊,總面積1700多平方公里,人口約37萬,是乙個以苗族、土家族為主的少數民族聚集縣。鳳凰像一幅山水畫,山青水秀、人傑地靈,完好的保留了苗族、土家族的建築風格。

靜靜的沱江穿城而過,江流舒緩、水平如鏡,舟行款款,如滑動在琉璃之上。遠處畫橋如虹,飛閣垂簷,極盡清麗典雅之風致。兩岸青山吐翠,城郭巍峨,懸樓吊腳,一併倒影在清流之中。

8樓:回憶

宋城是一座大型宋代文化主題樂園。充滿宋代風情的仿古茶樓、雜貨鋪、打鐵鋪、酒坊等隨處可見。街上有木偶戲、皮影戲、打擂台等表演,還會遇到披甲士兵巡街或是緝拿逃犯,給人一種奇妙的穿越感。

來了宋城就一定要看《宋城千古情》千古絕唱。

9樓:匿名使用者

靖西,廣西靖西素有小桂林之稱,和桂林一樣也是山清水秀,而且桂林擁有的獨特的地貌在靖西也可以看到。靖西的水清澈見底,而且因為它尚未開發完全,所以當地的民眾還是保持著他們原本的生活習俗,在靖西你可以看到最美的山水和最淳樸的民眾。

10樓:消化

甘南,來了不想走,走了還想來的地方!甘南位於甘肅南部,地處青藏高原東北邊緣,被評為「中國最美旅遊勝地」,是中國十個藏族自治州之一,也是我心中的淨土。

11樓:小美

稻城亞丁,這個景區大家肯定都是在一部電影裡看到的,但是這個景區真的非常不錯,去過的人都知道這裡的風景不是國內任何乙個景區能夠代替的!

12樓:遍霽本

上個月和朋友一起去了趟三亞,當時沒考慮找旅行社,想自由行,玩的自在點嘛。找了個當地導遊帶我們體驗了下遊艇出海的感覺(太棒了,海上曬曬太陽、釣魚、玩摩托艇),期間還圓了我潛水的夢想,專業教練教我們潛水,觸控到珊瑚的那一刻簡直太難忘了,海底如此的美!難忘的一次旅行!

13樓:徐寄容

哈巴河位於新疆阿勒泰地區的西部,額爾齊斯河北岸,是孕育著童話故事的乙個小縣城。阿勒泰在蒙古語中是金山的意思,此地森林茂密、雨雪充沛,是邊疆荒漠中的綠色天堂。巨大的冰川和融雪蜿蜒成最美的河流哈納斯,在金光閃爍、連綿起伏的阿勒泰腳下靜靜地流淌。

分享一下,濮陽有哪些旅遊景點?

世錦園座落在濮陽市龍華區王助鄉,占地畝,建有2公頃智慧型化自控玻璃溫室 20棟標準普通溫室 1棟日光溫室 50畝優質葡萄水果園和2000的高標準組培中心。景區主要由智慧型化玻璃溫室生產區 標準日光溫室 植物轉殖中心 科普長廊 葡香園 珍奇植物觀光區六大景觀組成。其中珍奇植物觀光區內水生植物 沙漠植物...

中國有哪些旅遊景點?都怎麼樣?具體的介紹一下

莪邇楆寵 主要是 看想去觀賞什麼樣的景觀。是自然景觀還是人文景觀 中國景點很多的,我跟旅行吧旅遊團去過中國很多地方,想雲南的麗江玉龍雪山,海南的三亞,北京的八達嶺長城 中國有名的旅遊景點有什麼?請詳細介紹一下!急急急! 中國著名的景點實在太多了,從北,有北京故宮 長城,東北有長白山 雪鄉 松花江 霧...

濟南有哪些必去的景點,濟南一日遊必去景點

第1天濟南藥山公園 濟南動物園 無影潭公園 上午可以去藥山公園呼吸新鮮空氣,下午去動物園看各種可愛的小動物,傍晚時分去無影潭公園漫步,晚上入住天橋區附近,欣賞美麗夜景。住宿 天橋區 第2天濟南大明湖 老舍紀念館 芙蓉街 泉城廣場 山東省科技館 上午去大明湖尋覓夏雨荷的身影,再去老舍紀念館懷念文人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