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九陽豆漿機做綠豆沙,九陽豆漿機DJ13B D08D,如何做綠豆沙?

時間 2021-05-04 04: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豆漿機版綠豆沙的具體做法和用料:綠豆200克、水1300ml。

二、豆漿機版綠豆沙的具體做法:

1、把綠豆洗淨放入豆漿機中

2、放入適量的水,取決於想吃濃稠一點還是稀一些3、按下豆漿機的乾豆/溼豆鍵,等待25分鐘。

4、後面加上白砂糖一杯香濃順滑的綠豆沙就完成了。

三、烹飪技巧

非常細膩的綠豆沙。根本不用等綠豆泡發,只泡了十分鐘即可。

2樓:月醉瀟湘

一、材料

綠豆300克、白糖15克、水250克。

二、做法

1、將綠豆洗乾淨後浸泡5-6個小時,然後再清洗一遍,將綠豆皮洗掉。

2、將綠豆放到鍋裡煮熟,就是大概豆子開花之後就可以了。

3、將綠豆放到豆漿機中,加入適量的水,放入白糖、冰糖攪拌一下。

4、然後再豆漿機上選擇迷糊、綠豆。

5、然後等待機器自動停止就好了,在這裡要特別注意,有時候不要等機器自己停止,可以提前停止的,因為用豆漿機做的話容易變糊,然後再加入沙冰就好了。

3樓:香蕉菠蘿蜜

製作過程步驟:

1.將綠豆洗乾淨後浸泡5-6個小時,然後再清洗一遍,將綠豆皮洗掉。

2.將綠豆放到鍋裡煮熟,就是大概豆子開花之後就可以了。

3.將綠豆放到豆漿機中,加入適量的水,放入白糖、冰糖攪拌一下。

4.然後再豆漿機上選擇迷糊、綠豆,有的機子上沒有的,可以選擇豆漿功能。

5.然後等待機器自動停止就好了,在這裡要特別注意,有時候不要等機器自己停止,可以提前停止的,因為用豆漿機做的話容易變糊 ,然後再加入沙冰就好了。

2023年,九陽的第一台全自動家用豆漿機誕生。到現在為止,九陽豆漿機,製漿量900-1100ml,適用2-3人。可製作五穀豆漿、全豆豆漿、果蔬豆漿、玉公尺汁。

且機器具有自動清洗、自動加熱、連續製漿的功能。

豆漿機清洗時的注意事項:

1、機頭:請用水輕輕衝去機頭下部粘附豆漿或其他東西,切勿將機頭浸入水中,也不要用水清洗機頭上部,以防機內進水,發生短路現象。

2、網罩:請用清潔刷仔細清洗網罩,注意一定要將側網與底網清洗乾淨否則殘留豆漿會乾結糊住網孔,將嚴重影響下次運用時的出漿效果。

3、電熱器:請用清潔塊清洗電熱器材,將電熱器粘的豆漿膜清洗乾淨,以免下次運用發生糊管。

4、杯體:用清潔塊清洗杯體內部,並用清水沖洗乾淨。

4樓:貫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綠豆7/10杯(放在水中充分浸泡),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然後啟動綠豆沙功能即可。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5樓:神機軍師

按豆漿機說明書操做!

九陽豆漿機dj13b-d08d,如何做綠豆沙?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機器上沒有綠豆沙的按鍵,那麼是不可以製作綠豆的,會出現糊的情況。

7樓:

使用九陽豆漿機做綠豆沙的方法:

1.使用量杯量取一定量的綠豆;

2.清洗或者也可以事先浸泡,匯入豆漿機的機筒裡;

3.加入適量的水;

4.把上半截蓋上;然後就可以插電操作了。

5.插好鏈結插座和豆漿機的電源線;摁綠豆沙鍵操作,當相應鍵旁邊的燈亮的時候就表示選擇成功;

6.摁啟動,等個半個來小時就可以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做完都是熱的.豆漿機做豆沙效果都不好.綠豆沙現在還沒很好的小家電來做.

真想吃,就用高壓鍋壓一下,比打的好吃得多.

9樓:麗麗明明

上面應該有個可以做冰沙的,你試做一下

10樓:

有「乾豆」功能沒?有的話就用這個

做完好是熱的

做銀耳才是用公尺糊功能

九陽豆漿機,九陽豆漿機為什麼鳴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 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 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 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 dj13b d08d 2012公升級 dj13b d18d 2012公升級 dj13b d5...

九陽豆漿機,九陽豆漿機詳細資料大全

蘭州國美電器。蘭州西站蘇寧店。九陽豆漿機專賣店金港城店。甘肅 蘭州 0931 8830548 甘肅蘭州市暢家巷178號連城鋁廠家屬住宅樓101室。甘肅 蘭州 0931 8401670 蘭州市慶陽路115號,澳蘭名門b2座1407室。甘肅 蘭州 0931 8111455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 路321號...

九陽豆漿機煮豆漿用冷水還是溫水,九陽豆漿機可以直接用熱水煮豆漿嗎

哀晗日 九陽豆漿機水溫使用 用熱水和冷水都可以的,豆漿機的製漿程式是需要先加熱的,如果用溫水,會節省時間,但溫度不能高於70度,機器會出現超溫報警提示。放熱水和冷水的區別只是時間上的不同。九陽最新推出不用手洗破壁豆漿機k solo,是對豆漿機的再次發明。1 自清洗 豆漿機的場景革命 通過行業首創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