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商用型質量到底怎么樣,九陽豆漿機商用型質量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2-10-02 06:45:06

1樓:手機使用者

總體來說是不錯的.商用機領域就兩個品牌做得好:九陽 珍豆源.其他都是雜牌軍.

不過"九陽"因為專注於家用機(市場大,利益大),所以商用機這幾年沒有心機做,原地踏步吧."珍豆源"是後起之秀,專注商用機.無論外觀質量都好,而且因為是超越者,他們的售後服務很好,對待客戶要貼心得多.

2樓:貫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九陽商用豆漿機事宜請您諮詢:0571-81639034。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3樓:

九陽的總體來說是不錯的.商用機領域就兩個品牌做得好:九陽 珍豆源.其他都是雜牌軍.

不過"九陽"因為專注於家用機(市場大,利益大),所以商用機這幾年沒有心機做,原地踏步吧."珍豆源"是後起之秀,專注商用機.無論外觀質量都好,而且因為是超越者,他們的售後服務很好,對待客戶要貼心得多.

質量還行,豆漿機比其它廚房產品質量都要好。我家一直用。

4樓:還是小蜜蜂

九陽的質量還行,豆漿機比其它廚房產品質量都要好。我家一直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過得去,服務和售後一般。

二樓說的不錯。

九陽商用豆漿機怎麼樣,九陽豆漿機商用型

6樓:淡品人間雪與花

還行 看個人 產品其實都差不多 其實 看的都是個人品味

九陽豆漿機評價到底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是還可以,就是架不住這個東西真的是麻煩,喝杯豆漿又要泡豆子又要等它煮又要洗。用個兩次耐心就被耗完了,就和榨汁機一樣,買的時候興沖沖,買回家就很雞肋。我以前的豆漿機都不知道被塞在哪個角落了,我現在家裡都是買那種永和豆漿的豆漿粉喝,因為是還原豆漿粉,營養和鮮豆漿也一樣,口味又好,主要是方便,只要沖泡下就好了。

8樓:市湉

九陽豆漿機質量真差!我2023年十月十二買型號是dj13b_d81sg的九陽豆漿機,在長葛市人民路中段專賣店花了599元。用了一年左右,淤鍋了一次又用了幾天可不能用了,拿去維修就說剛過質保。

我想說的是這麼有名的產品,這麼好的**,就用了這麼短的時間,大家

九陽 商用豆漿機 jys-60p01k怎麼樣

9樓:最後天使毀滅

挺好的顏色: 白色

適用人數: 6人以上(含6人)

杯體材料: 塑料

研磨方式: 其它

加熱方式: 加熱管加熱

功能引數

豆漿機功能: 乾豆,溼豆,五穀,其它

保溫功能: 有

自動清洗: 支援

規格引數

額定電壓: 220伏特

加熱功率: 2250瓦特

淨重: 10千克

毛重: 13千克

產品尺寸(高*寬*深: 0.001公釐

包裝尺寸(高*寬*深: 0.001公釐

10樓:

九陽最先出名的就是豆漿機。放心。

網上買九陽豆漿機好不好?質量怎麼樣?

11樓:鄺女俠請留步

九陽豆漿機質量很差,用了不到10次就壞了

九陽豆漿機五穀型與濃香型的區別,九陽豆漿機五穀粥和公尺糊的區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jydz 15b 製漿量 800 1000ml 電壓 220v 50hz電機功率 180w 耗電量 約0.16度 次加熱功率 650w 型別 五穀型 適合1 3之家製作五穀豆漿 全豆豆漿 全迴圈精磨技術 應用九陽專利導流技術的拉法爾網,匹配 x型旋轉風刀片 經上萬次全迴圈精細磨...

九陽商用豆漿機使用說明是什麼

一 九陽豆漿機使用方法 首先,按照杯體上標的上 下刻度線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把泡好的黃豆裝至網罩容積的一半左右,再把機頭部分輕放於杯體上,插好電源,如果是多功能豆漿機,還要按動啟動鍵或配合其它按鍵編制相應工作程式,機器在微電腦控制下才開始工作,直至把豆漿做熟,自動斷電,聲光報警。豆漿倒出後,旋下網...

九陽豆漿機58sg怎麼樣?九陽豆漿機58sg質量好嗎

九陽豆漿機58sg 嗎?九陽豆漿機58sg怎麼樣?九陽豆漿機58sg 嗎?據專家介紹,雖然 九陽豆漿機58sg怎麼樣?九陽豆漿機58sg 嗎?沒有電池,但進行一些簡單易行的保養還是非常必要的,這對延長手錶使用壽命及保持良好機芯狀態非常有幫助。如果每天都要佩戴,最好的保養方法是每兩個星期緊一下發條,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