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NDD 15S03能打公尺糊么

時間 2022-09-13 08: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沒有公尺糊功能,如果樓主要是想做公尺糊的話,務必多放些水,大公尺也多放一點,最好不要放澱粉含量過高的食材,要不可能會糊管。 至於樓上長篇大論哪位,我實在搞不清楚你的回答跟樓主的問題有什麼關聯,純粹是攻擊九陽罷了,你說美的的是專利,可笑死了,誰不知道九陽是豆漿機裡的老大,人家敢把專利證書貼到網上,美的的呢,誰看見了?

2樓:阜新九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款沒有公尺糊功能,如果樓主要是想做公尺糊的話,務必多放些水,大公尺也多放一點,最好不要放澱粉含量過高的食材,要不可能會糊管。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買九陽的啊 落後了啊 給你推薦個吧 你要是想買個 無網乾豆的 建議你買美的的 他這方面比較專業比較好 因為九陽一直生產的都是有網的 零八年美的推出無網乾豆系列的 銷量還不錯 零九年下半年 九陽才推出幾款無網的 我家用的是九陽33的塑料的還算不錯 不過當時他們騙我媽了 說可以打不泡的豆子 結果就打不碎 我們又看了美的的 他說九陽刀片小 還沒有齒 當然打乾豆 效果不太好 其實也就是 九陽的是 把豆子往上吸 吸進網罩裡打 很小的豆瓣 當然吸不進去了 所以有打不碎的現象 美的的刀比較大 還有齒 應該是專利的 包括無網 也是專利 九陽之所以有無網的 因為少了個 步驟 要不就屬於侵權了 你仔細看看 杯子裡就知道了 九陽的是平的 美的的 裡面有個 凸條 就像 滾筒洗衣機一樣 (感覺我是在幫美的推銷啊)你要是想買 九陽的 那你就買帶網的吧 這年頭 牌子不可信了 前幾年 電磁爐買尚朋堂的 電飯鍋買 三角的 現在在看看啊 廠子都倒閉了 你買**的吧 **臺廣告的哪款 不鏽鋼的 底盤加熱的 公尺糊八寶 涼果汁 都能打 這款機器 內部構造 和九陽 賣一千一那款至尊系列的一樣啊 簡直不敢相信 美的不鏽鋼的底盤加熱的 從三百多到七百多的都有 為什麼我對美的九陽那麼熟悉呢 因為我家也有美的的 買的是四百多的 就廣告哪款 我們用美的的 那個九陽的 讓我爺他們用了 你家三四個人 用這個就行 最少兩碗 最多五碗多 你要是在網上買 要看清是不是『**』 美的保修比九陽好 整個機器兩年都免費 刀片 外殼 都是終身免費 九陽呢 全部東西只保修一年 我給你推薦的這款 比普通要好洗多了 還有停電記憶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不要打太久。要不然就成公尺漿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 我贊成上面說很長的那個的觀點

九陽豆漿機打果汁要加水嗎,九陽豆漿機怎麼打果汁

一般有些水果要加一點水 不要加太多 但有些多汁多水的水果 如西瓜 可以不加水。了解豆漿機型號做汁是首選。一般的豆漿機都是不能榨果汁的,除非是水果類的豆漿機。如果是普通的豆漿機,豆漿機很容易損壞,所以不是所有的豆漿機都能榨果汁。怎麼用豆漿機做果汁?1.果汁多的水果。應選擇出汁量大的水果榨汁,如蘋果 西...

九陽豆漿機,九陽豆漿機為什麼鳴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 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 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 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 dj13b d08d 2012公升級 dj13b d18d 2012公升級 dj13b d5...

九陽豆漿機能直接打幹豆麼,九陽豆漿機怎麼打豆漿?幹豆可以直接打嗎?

硪有多狼狽 如果豆漿機上有 幹豆 的功能,那麼是可以製作的,但建議您在不是很急的情況下儘量打 溼豆 原因是浸泡過的豆子營養更易吸收,且幹豆褶皺中會殘留一些汙物,浸泡後更易洗淨,故推薦使用 溼豆 製漿。具體使用方法要看使用說明書。喝豆漿需要注意的問題 並非人人皆宜。不能與藥物同飲。不能衝入雞蛋。忌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