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通過iphone的wifi網路上網

時間 2022-09-13 08:30:04

1樓:

1. 首先,進入你的iphone 選單介面選擇設定,在設定列表當中,我們就可以看到個人熱點。

2.個人熱點的狀態,顯示的關閉狀態。

3.直接點選進去,把個人熱點的按鈕開關開啟即可。

4.會彈出乙個選單,你選擇開啟無線區域網和藍芽即可5.當然還要設定密碼才行,直接輸入你想要設定的密碼,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密碼必須是8位才行。

否則連線不上的。設定好密碼之後,你直接點選完成即可。別人直接開啟wifi就可以搜尋的設定的無線熱點,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既然有路由器了,為什麼不買網線呢?1元=1公尺。

如果你的路由沒有網線介面或者是隔壁的房間 以上言辭作廢~~有個功能名字叫做個人熱點,開啟它,即可連線上網了。

系統要求為win7. xp的沒有試過

ios要求(ios5.1.1)

另外使用iphone作為發射器很傷手機,非常的燙建議:1購買use無線網絡卡(很便宜的)

2最好使用網線(不方便另當別論)

3樓:寅思楊

首先你手機必須是3g 如果是中移動的卡iphone會自動將手機熱點功能關閉,如果是3g 就會在設定裡有個人熱點擊項 開啟它 然後他會提示如何連線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若基亞有個sisx的軟體,可以電腦用手機網咯,

如何通過usb把iphone連線的wifi網路共享給電腦

如何通過usb讓電腦用iphone的網路上網?

5樓:nice阮小七

4,驅動安裝好後將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要注意的是第一次需要手機信任電腦,成功之後在愛思助手的主介面便會顯示當前連線的手機資訊。

5,將iphone手機上的個人熱點功能開啟,電腦就會自動連線使用手機的移動資料流量進行上網了。

電腦如何利用蘋果手機wifi上網?

6樓:叫我大麗水手

只需要手機開個熱點電腦再連線熱點就可以了,步驟如下: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進入設定,點選個人熱點。

然後點選開啟「個人熱點」功能選項開關,如下圖所示:

然後設定熱點密碼,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電腦搜尋熱點輸入密碼連線就好了。

電腦如何利用蘋果手機wifi上網

7樓:叫我大麗水手

只需要手機開個熱點電腦再連線熱點就可以了,步驟如下: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進入設定,點選個人熱點。

然後點選開啟「個人熱點」功能選項開關,如下圖所示:

然後設定熱點密碼,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電腦搜尋熱點輸入密碼連線就好了。

8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蘋果手機散發的wifi的話,筆記本直接搜wifi就可以了,台式電腦沒有接外接無線網絡卡,用資料線連上電腦好像也可以(這個需要點技術了)就算都可以連上,你手機上的流量不一會兒就沒有了

9樓:天一般的高

在iphone「設定」中找到「個人熱點」一項,點開,如圖操作。然後在電腦上選「……的iphone」這個wifi,輸入設定好的wifi密碼,就可以了(一定要先開啟手機4g/3g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免費360wilf試試

台式電腦怎麼用蘋果手機wifi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本地連線屬性,共享網路~如圖:

2:開啟signal king 應用程式,點選設定。

3:選擇接入點:

4:會提示你輸入ssid,密碼,根據自己喜歡填好,確定!

1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13樓:遠哥在北京

台式電腦如何通過wifi無線上網

蘋果手機wifi個人熱點怎麼和台式電腦連上網

14樓:我看娛樂圈

蘋果手機wifi個人熱點,設定好賬號密碼後,台式電腦搜尋對應的賬號密碼即可連線。

蘋果手機wifi個人熱點和台式電腦連上網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個人熱點」,開啟「個人熱點」,設定「無線區域網」密碼;

2、設定好後,在電腦搜尋對應的賬號,輸入設定好的密碼,即可連線上網

15樓:逐鹿無虞的小跟班

插上資料線 開啟熱點 開啟移動資料就行了!

怎樣讓電腦用iphone的流量上網? 100

16樓:

手機不是有個人熱點嗎?

電腦如何連線網路wifi?電腦怎樣連線wifi網路

步驟1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 步驟2 點選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選擇連線到internet,點選 下一步 步驟3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無線網路圖示,選擇乙個無線網路,點選 連線 即可。提問。親愛的你,一定要先努力優秀,再大方擁有,所謂生活,就是有所為,有所愛,有...

iphone怎麼通過usb連線電腦上網

泡泡網 iphone如何用usb連線電腦上網? 賴國肖浩博 如果是想通過已上網的電腦共享上網,就要用wifi與筆記本的wifi連線,就是做個無線區域網共享上網。如果是電腦想通過小i來上網,可以用設定 通用 網路 網路共享來實現。 瘋狂的現貨 手機開啟熱點,電腦上搜尋手機發出的wifi訊號,連線成功後...

如何讓發表的說說顯示通過iphone觸屏版

買iphone或者搜尋說說神器,無毒免費的,自己寫的哦。你在吃清湯掛麵,希望別人看到你在吃牛肉拉麵。沒辦法。觸屏手機的uc標識可以,改成iphone 就可以了,當然 還要進去觸屏版。那個是iphone 的qq空間客戶端 塞班的要能顯示iphone,老喬死不瞑目的。顯示出iphone地位就高?身份就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