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煮豆漿用冷水還是溫水,九陽豆漿機可以直接用熱水煮豆漿嗎

時間 2021-05-04 04:14:49

1樓:哀晗日

九陽豆漿機水溫使用:

用熱水和冷水都可以的,豆漿機的製漿程式是需要先加熱的,如果用溫水,會節省時間,但溫度不能高於70度,機器會出現超溫報警提示。

放熱水和冷水的區別只是時間上的不同。

九陽最新推出不用手洗破壁豆漿機k solo,是對豆漿機的再次發明。

1、自清洗·豆漿機的場景革命:通過行業首創的不粘腔體及高溫蒸洗、高壓噴洗、擾流攪洗程式來達到解放雙手的目的。

2、超快速製漿:5分鐘製漿,一人飲;功率提公升至1150w,轉速15000轉/分鐘。

3、體積小巧,大約1/2a4紙的占地面積,便於放置辦公室,輕享生活。

4、加贈3種輕養孰料包,科學五穀搭配,高蛋白高纖維,喝出好形體。

5、全程語音提示,智慧型又貼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豆漿機的製漿程式是需要先加熱的,因此如果用溫水,的確會節省時間,但溫度不能高於70度,否則機器會出現超溫報警提示。

3樓:浮瑜璟

我現在用九陽豆漿機打豆漿出來覺得水溫度到不了100度,覺得沒有把豆漿煮熟

4樓:帝都小女子

其實用熱水和冷水都可以,因為九陽豆漿機是包煮包打的,它是先打水煮沸了再打豆的,所以放溫水和冷水是一樣的效果,一樣能把豆漿煮熟。

放熱水和冷水的區別只是時間上的不同,其實如果時間不緊的話,用冷水就好,現在新出的最大容量的只要18分鐘就煮好,而且九陽豆漿機用電量也不多,所以沒有用熱水去煮的必要,就算真的省電也省不到**去的,因為你另外煮的熱水也是要用電的嘛。

5樓:倪耶詪疒厾

冷水\溫水均可,用溫水當然省電,肯定能把豆漿煮熟。

6樓:

必須冷水啊,他的時間是固定的,不會省電的。我家就用

7樓:joyoung九陽

九陽豆漿機水溫使用:\x0d\x0a用熱水和冷水都可以的,豆漿機的製漿程式是需要先加熱的,如果用溫水,會節省時間,但溫度不能高於70度,機器會出現超溫報警提示。\x0d\x0a放熱水和冷水的區別只是時間上的不同。

\x0d\x0a九陽最新推出不用手洗破壁豆漿機k solo,是對豆漿機的再次發明。\x0d\x0a1、自清洗·豆漿機的場景革命:通過行業首創的\x0d\x0a不粘腔體及高溫蒸洗、高壓噴洗、擾流攪洗程式來達到解放雙手的目的。

\x0d\x0a2、超快速製漿:5分鐘製漿,一人飲;功率提公升至1150w,轉速15000轉/分鐘。\x0d\x0a3、體積小巧,大約1/2a4紙的占地面積,便於放置辦公室,輕享生活。

\x0d\x0a4、加贈3種輕養孰料包,科學五穀搭配,高蛋白高纖維,喝出好形體。\x0d\x0a5、全程語音提示,智慧型又貼心。

九陽豆漿機可以直接用熱水煮豆漿嗎

8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可以的。 你加的是溫水的話,可以縮短一些加熱的時間。 但是切記只能加溫水,不要加開水哦!

因為溫度太高的話,智慧型溫控就會預設為豆漿已經熬煮開了,所以是不會工作的。 至於對豆漿質量有沒有影響,我個人覺得沒太大差別,因為它節省的只是第一步的加熱時間,對後面的打漿和熬煮是沒什麼影響的。

擴充套件資料

九陽豆漿機,製漿量,800-1000ml;適用範圍,2-3人。可製作,五穀豆漿、全豆豆漿、果蔬豆漿、玉公尺汁專利易清洗多功能豆漿機特有文火熬煮工藝,熬得透、喝著香拉法爾網,大網孔,無底網,清洗容易觸控按鍵、藍色背光顯示、聲光報警大智慧型安全保護。 自己在家裡做豆漿,這在以前是不能想象的。

diy豆漿既便捷又健康,王旭寧看到了這一產品廣闊的市場前景。當時年僅25歲的他果斷下海開始了自己的「豆漿夢」——與最初的創業團隊聯合成立了濟南九陽電器****,主要從事豆漿機等家用電器的生產和銷售,而如今,九陽豆漿機已走進千家萬戶,成為中國人健康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9樓:哀晗日

九陽豆漿機加熱是使用的文火熬煮技術,為了保證豆漿做好的口感需要使用冷水,初始加水的溫度不能高於70攝氏度,產品會測試的,水溫過高機器會出現報警提示無法啟動。

10樓:凝眸飄香

您好!可以用溫水製作豆漿,但水溫不能超過70度,否則將會出現報警提示。

11樓:深海的魚

可以的,如果想時間短一點,可以用70度以下的水,這一點在我買的九陽豆漿機的說明書上都有寫的。因為打豆漿之前它也是要自動加熱的。

12樓:私人日記

跟我家的豆漿機是一樣的,我也是覺得煮豆漿時間有點長,要小半個鐘頭呢,我也想過用熱水但怕對機子有影響,但我知道可以用溫水的,

13樓:天涯美女123號

完全可以,九陽是採用智慧型化水溫感應技術,只要水溫達到86度,就會開始打漿,節約開始的加熱過程,現在豆漿機行業只有九陽有這技術,而且可以確保煮熟豆漿(溫度感應)

14樓:井古

可以的。

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打豆漿的時間比較長。

九陽豆漿機工作時會先把水溫加熱到86度,然後智慧型溫控感受到溫度合適了,再開始打漿,所以你加的是溫水的話,可以縮短一些加熱的時間。

但是切記只能加溫水,不要加開水哦!因為溫度太高的話,智慧型溫控就會預設為豆漿已經熬煮開了,所以是不會工作的。

至於對豆漿質量有沒有影響,我個人覺得沒太大差別,因為它節省的只是第一步的加熱時間,對後面的打漿和熬煮是沒什麼影響的。

15樓:

不能,用熱水很危險的!!!一定用涼水!!!

用豆漿機打豆漿用開水還是冷水

16樓:酸菜魚的娛樂

用豆漿機打豆漿用熱水或者冷水都是可以的,用熱水打豆漿速度會更快一點,如果時間比較趕的話可以選擇用熱水打。

1、豆子洗乾淨用水泡好。

2、豆子放進豆漿機把涼白開倒進豆漿機,倒到水位線,啟動豆漿機。

3、豆漿機發出鳴叫聲就好了。

4、用過濾網過濾豆漿,把豆渣過濾掉。

5、熱豆漿就還可以喝了。

17樓:偏愛北極雪

豆漿機打豆漿用冷水。

打豆漿的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黃豆150克。

2、輔料:清水適量、冰糖20克。

第一步:先將黃豆提前一晚泡上。

第二步:將泡好的黃豆洗淨,挑出壞豆和雜物。

第三步:將黃豆倒入豆漿機內。

第四步: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

第五步:然後啟動豆漿機的豆漿功能。

第六步:將煮好的豆漿倒出濾渣。

第七步:最後加入適量的冰糖拌至溶化即可。

第八步:成品圖如下。

18樓:

我們榨豆漿是要已經可以正常喝的開水的,因為榨出來的豆漿是可以直接飲用的,如果你加入涼水的話就不是衛生了。還有建議使用普通冷水即可,熱水可節省打漿時間,但不要超過70度。用九陽豆漿機打豆漿的話涼水比較好,機器才會自我保護正常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無論您是放入熱水還是冷水 豆漿機都會把水先燒開了再進行打豆漿所以,給您的意見是:

1.當您趕時間時 放入熱水是節約時間的好方法2.當您不趕時間時 放入冷水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自身就帶有加熱功能,只需純淨水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凱利冷水機回答你的問題,用淨冷水的

22樓:叫我美梅

應該是熱水、我家一直用熱水

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

joyoung九陽 量公尺類1量杯放入杯體 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通電啟動 公尺糊 鍵 機器聲光報警指示燈閃爍 公尺糊迷迷糊糊就這麼做好了! 做的前一天晚上把公尺泡好,泡一晚,這樣做出的公尺糊才細膩 公尺的多少隨自己喜好 喜歡稠一點的用大約半碗公尺 稀一點的有一把公尺就行。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

用九陽豆漿機如何做花生醬,九陽豆漿機怎麼做花生漿

姬覓晴 準備材料 花生仁 炒 310克 白砂糖18克 食鹽4克一 花生仁放入烤盤,入烤箱150度,烤熟 二 烤熟的花生仁晾涼 三 搓去紅衣 四 放入豆漿機,放入白砂糖 五 放入鹽 六 把旋鈕選到 醬料 程式 七 豆漿機蓋上兩件式杯蓋,安裝到底座 八 攪拌過程中,用豆漿機把四周的花生碎往中間撥一下九 ...

用九陽豆漿機現磨的豆漿還需要重新加熱嗎

不需要 我也是剛買的豆漿機 磨好直接就可以喝了 不需要,直接喝就行了。我家也是九陽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豆漿機是智慧溫控全自動的豆漿機,製作一次豆漿大約在25分鐘左右。水位的高低,水的溫度,電壓高低,所放的食材,選擇的功能等等都會對時間有一定影響。豆漿製作好了以後會進行聲光報警,聲 蜂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