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九陽的豆漿機好還是料理機,哪個品牌的料理機好?九陽的還是美的的?

時間 2021-10-19 03:15:45

1樓:仙女王吉吉

我想還是看你的實際需要了。

豆漿機是專業做豆漿的。把泡好的豆放到豆漿機裡,經過打磨熬煮,做好的豆漿就是熟豆漿,可以直接飲用。現在好像還有一款新產品是可以用乾豆來直接磨,無需泡豆,簡單方便快捷。

料理機一般功能較多,研磨榨汁豆漿等。但料理機做的豆漿是生豆漿,不能直接飲用,還要倒出熬煮,而且煮豆漿特別容易溢位鍋,得需要人在邊上看管。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要是想以做豆漿為主的話還是豆漿機更好,不但簡單方便快捷,而且煮出的豆漿味道也好喝。但如果只是偶爾喝豆漿,還想用料理機的其它功能,就買料理機,不過我個人認為料理機做的豆漿味道和口感都不如豆漿機的好。

如果想買,建議還是到商場多看看多比較。

2樓:隔壁的多多拉

料理機料理機便宜的原因是不可以煮 要過濾後倒到鍋子裡面煮 要人看著 但煮出來香

而且 好清洗

豆漿機 煮的時候方便 但清洗費勁 而且 我覺得有很多渣滓 不如外面買的好喝

我2個都用過 建議買料理機

3樓:幸淑英中妝

現在九陽出的最**的500左右的也可以煮磨其它的東西。

我家就是一直用九陽的,姥姥家的都用快6年了。

質量很好,而且售後服務蠻好的。

但這只是我這的服務好,建議lz多諮詢下賣家的產品資訊和售後服務。

4樓:野奕琛閃酉

這個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只是用來做豆漿,而且對豆漿品質要求你很高的話,那推薦你用豆漿機,如果你除了做豆漿,平時還會做奶昔、肉醬之類的話,推薦你用料理機,因為功能很強大,特別是九陽新出的破壁料理機

美的和九陽的這兩個牌子料理機哪個更好?

5樓:九陽

九陽料理機集攪拌/幹磨/絞肉於一體,採用智慧型控制技術,一鍵通,更方便,超微精磨粉碎,營養充分釋放。

6樓:金錢殿堂

相比較,美bai的長處是電飯du

煲,壓力鍋,電磁爐zhi,九陽是豆漿機,電水壺,攪dao拌機,具體選的話回看哪個活動力答

度大,買哪個,如果美的原價999,活動價699,肯定不買原價699的九陽,同價位,都沒活動,就看外觀。質量都沒啥問題,買破壁機1000以下都沒啥,看活動力度,看具體功能,高階的話,美的好點,我記得刀頭應該是德國克虜伯的,九陽好像是日本啥的,

7樓:一燈**

九陽的比較好,因為九陽是專做料理機這一模組的,美的則是全方面的。

8樓:快感說得好

兩者都是比較出名的,不過美的技術更加成熟,而且攪打出來口感更好,老人小孩也喜歡。

9樓:deqr雲飄

兩個都不來錯 在小家電領域 九陽做自的更早一些 相對的在料bai理機上面也更專du

業一些 美的小家zhi電也不dao錯 售後要比九陽好些 我是賣家電的 如果讓我選的話 同樣功能的機器 我選便宜的 因為質量都一樣

都好,都是名牌貨,不過我更相信美的牌的, 因為料理機主要還是由電機帶動,而且美的電機那是全球公認最好的電機,所以我還是相信美的料理機是好的.

都是名牌貨,不過我更相信美的牌的, 因為料理機主要還是由電機帶動,而且美的電機那是全球公認最好的電機,所以我還是相信美的料理機是好的.

10樓:享受新鮮

之前買的九陽豆漿機用了快2年了,目前感覺還可以。

看個人喜好

11樓:若離讜厵

兩個都不錯 在小家電領域 九陽做的更早一些 相對的在料理機上面也更專業一些 美的小家電也不錯 售後要比九陽好些 我是賣家電的 如果讓我選的話 同樣功能的機器 我選便宜的 因為質量都一樣 呵呵

12樓:阿k第四季

都好,都是名牌貨,不過我更相信美的牌的, 因為料理機主要還是由電機帶動,而且美的電機那是全球公認最好的電機,所以我還是相信美的料理機是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亂講,一點品牌觀念都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1、都是有牌子,沒研發的

15樓:愛吃魚的狸子

個人覺得九陽好用點,美的牌子大產品線廣,九陽專注點

哪個品牌的料理機好?九陽的還是美的的?

16樓:掘金知產

推薦購買九copy陽c022.主要功能:具有攪拌、幹磨、絞肉三個刀頭,可以製作果汁、奶昔等健康飲品,還可以磨乾粉、絞肉等,功能很強大。

產品電壓:220v/50hz外形設計:採用純白色的機身,機身上印有簡單線條的花紋,給人感覺簡約大方,透明杯體上刻有刻度,製作過程一目了然。

為了保障工作時的平穩,這款料理機的底座上特別配備了防滑吸盤,比較人性化。操作按鈕設計在機身正面,便於操作。糾錯其他特點:

採用智慧型控制技術和自動清洗程式,操作更方便,使用後可以自動清洗;

可以進行攪拌、幹磨、絞肉等食物料理;

具有超微粉碎技術,研磨更加精細,保障營養充分吸收;

超靜音設計,讓料理更舒心。附件:攪拌杯,幹磨杯,大容量絞肉杯以及3種刀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還好都的,沒有特殊要求能做到基本料理就可以的話,基礎料理機就行了,這兩個都是大品牌,都不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今年買的就比不上明年的新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大品牌,copy都bai挺還好都的,沒有特殊要求能做du到基本料理就可以的話,基zhi礎料理機dao就行了,都不錯,不過,九陽牌的豆漿機,我用過,沒用幾次就壞了,同樣是一批貨,也有好壞,所以不要糾結在品牌上,運氣也是主要的一部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19樓:荼蘼花開

各有千秋吧,但是九陽豆漿機實在不怎麼樣,買了兩個都沒用多久就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的吧,因為它是專職做這個的。美的是各種家電都做不精,還是九陽的好點

21樓:金生水起卍雷

美的是全面白發展企業,很多小家電質量都還好,九陽是專門從事廚房用品,個人認為九陽好,不過這些都還需要一些手氣

美的料理機好還是九陽料理機好? 5

22樓:無愛無恨

九陽好點,美的做得太雜了,九陽專業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牌子都有不同檔次的產品,說不上誰好誰壞,看看你那裡售後服務的口碑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用的是九陽的,感覺還可以。

25樓:匡梧太叔幼菱

看了上面幾bai位朋友的回答,我覺得好du矛盾,九陽

zhi是專業做豆漿dao機的,豆漿機難道就不是小

九陽豆漿機煮豆漿用冷水還是溫水,九陽豆漿機可以直接用熱水煮豆漿嗎

哀晗日 九陽豆漿機水溫使用 用熱水和冷水都可以的,豆漿機的製漿程式是需要先加熱的,如果用溫水,會節省時間,但溫度不能高於70度,機器會出現超溫報警提示。放熱水和冷水的區別只是時間上的不同。九陽最新推出不用手洗破壁豆漿機k solo,是對豆漿機的再次發明。1 自清洗 豆漿機的場景革命 通過行業首創的不...

九陽豆漿機,九陽豆漿機為什麼鳴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 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 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 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 dj13b d08d 2012公升級 dj13b d18d 2012公升級 dj13b d5...

九陽豆漿機,九陽豆漿機詳細資料大全

蘭州國美電器。蘭州西站蘇寧店。九陽豆漿機專賣店金港城店。甘肅 蘭州 0931 8830548 甘肅蘭州市暢家巷178號連城鋁廠家屬住宅樓101室。甘肅 蘭州 0931 8401670 蘭州市慶陽路115號,澳蘭名門b2座1407室。甘肅 蘭州 0931 8111455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 路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