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破壁機e10故障不工作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03:14:44

1樓:灰霾中孤獨行者

九陽破壁機報e10故障的原因主要有三個:

1、選擇了錯誤的功能鍵。什麼是錯誤的功能鍵呢?比如大家要磨辣椒粉,將幹辣椒放入破壁機容杯後,但按錯選擇了豆漿的功能按鍵,破壁機自然就會報錯停止工作了,怎麼說豆漿都需要經過加熱的程式,機器不可能用加熱的程式來處理幹磨的功能。

2、容杯中沒有加水。有的功能是必須要有水才能觸發機器啟動的,比如果汁、豆漿和米糊等等,否則也做不成了,強行啟動還會損壞機器,因此報錯e10停止工作。

3、新增的食材過多。如果機器判斷食材新增得過多,會影響攪拌或者攪拌後會溢位,也會出現e10的報錯。

九陽破壁機e10故障不工作解決方法:

1. 首先按說明書標準新增適量的食材。

2. 檢查是否新增了足量的水。

3. 儘量不使用粘性特別大的食材。

4. 可以將杯體發熱盤徹底清洗,使用清水試機。

5. 最後可以找到九陽售後解決。

2樓:南北

出現e10故障的可能原因有以下4點:

1.選擇了需要加水的功能,但是容杯中又沒有水,這時需要先加水再啟動功能。

2.食材新增得過多了,機器在判斷可能會溢位後顯示e10,將食材的量減少即可。

3.功能鍵選擇不恰當,要根據食物選擇合適的功能鍵。

4.不使用粘性特別大的食材。

3樓:木子在上學

九陽破壁機e10故障不工作解決方法:

首先按說明書標準新增適量的食材;

檢查是否新增了足量的水;

儘量不使用粘性特別大的食材;

可以將杯體發熱盤徹底清洗,使用清水試機;

最後可以找到九陽售後解決。

九陽破壁機報e10故障的原因主要有兩個:

物料新增過多;

沒有新增水或者水量過少。

參考資料

4樓:哀晗日

九陽破壁機e10故障不工作解決方法:大部分是因為物料比較粘稠或者粘底導致的,建議先把機器裡面的物料倒出來,徹底清洗乾淨,特別是杯體底部,然後只加清水試試看,確認能不能排除?

新增食材有異常,按照食譜用量來操作。若果易糊的物料建議放少一些,比如南瓜/牛奶/燕麥之類。另外粉狀食材也是不能新增的會出現故障提示。

機器不支援二次加熱,如果使用的是粉碎的食材容易沉到底部,引起出現e10提示的。之前的食材也不用浪費,可以使用機器不加熱的功能粉碎後,倒出來蒸氣其他鍋裡煮熟飲用。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九陽破壁機報e10故障的原因主要有兩個:

1、物料新增過多

2、沒有新增水或者水量過少

解決方法:

1、按說明書標準新增適量的食材

2、檢查是否新增了足量的水

3、不使用粘性特別大的食材。

6樓:匿名使用者

破壁機顯示e10

原因一、水放的太少!

原因二、物料放的過多!

這是說明書提示的答案,根據經驗一般是玻璃杯底部粘鍋了,糊了。需要把玻璃杯重新清理下,在用就沒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壞了,壞了就跟售後給你修。

8樓:匿名使用者

糊底了清洗一下就好了

破壁機e1故障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故障屬於漏水之後內部短路或漏電引起的,需經廠商售後或專業維修人士拆機,徹底清理殘留水漬,並檢查有無元器件損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想家裡有臺破壁機 買回來兩個多月沒用 昨天用了一次破壁後就顯示e1就不啟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放在家3個月一直沒式用過,今天拿出來想打果汁結果就顯示e丨。不能起動工作?一個大品牌怎麼就這樣的破的質量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出現e丨售後**無人接,什麼意思?

13樓:小臭汪

我在網上剛賣的,一開啟就這現象,下次再也不上網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見了這情況,上面的蓋子蓋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e1按這幾種方法解決。1:食材切塊過大,太多無法攪動,取出杯體中塊狀食材專切至2cm見方,各種食材比例不一,按照屬實際情況即可。

2:食材與水配比不當,按照說明書上各種食材的方案配件重新新增至規定範圍檔即可。3:

杯體與主體耦合位置有水痕跡,用毛巾擦乾水痕跡,用熱吹風吹杯體底部開關位置,以及吹破壁機底座軸承位置,或者放到太陽下面晒乾4:杯蓋未旋轉到位,將杯蓋旋轉到位,此時會接通磁力開關。5:

機器主機板壞,如果以上四步試了故障依舊,此時可判斷機器主機板出現故障,送破壁機維修點更換主機板。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就是e2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破壁機e1是什麼問題

九陽破壁機出現E15報警,怎麼辦

九陽破壁機e15故障 熱飲食譜執行時,杯蓋被堵住。處理方法 選擇的是熱料理功能。1 請改好杯蓋,並將投料蓋旋轉到 非真空 熱料理 的位置。2 確認搖臂是否安裝到位 3 檢查投料蓋磁鐵 小白點 是否丟失。九陽破壁機清潔保養注意事項 1 使用後可在容杯中裝入適量的清水,開機15秒左右,即可以清洗破壁料理...

九陽破壁機怎麼磨粉,九陽料理機打粉的打粉具體步驟

職場云云老師 直接開啟模仿功能就可以了呀,你看一下上面的功能選項。九陽料理機打粉的打粉具體步驟 九陽 九陽料理機幹磨使用 將食材放入幹磨杯,加入量不要超過杯體的最大刻度內線。丁香 八角 茴香等容過硬食材請和別的食材一起加工,否則杯體可能會磨損和變色。幹磨刀不適合加工過硬的食材。將幹磨刀座與幹磨杯旋轉...

九陽豆漿機,插座通電後指示燈亮,就是不工作,是怎麼回事

哀晗日 九陽豆漿機不工作 1 新增的水溫過高,如果高於70度,會有此種情況 2 新增的水量過少,請新增到兩條水位線之間 3 豆料新增過少,請按照食譜來操作 4 有二次製漿的情況 5 清洗過程中機頭部分進水。 七公子吶 一 九陽豆漿機,插座通電後指示燈亮,就是不工作,的原因1 新增的水溫過高,如果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