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海爾小神童洗衣機XQB50 20B的具體使用說明

時間 2021-10-19 03:11:43

1樓:狂奔的蝸牛哎

在使用全自動洗衣機之前先檢查需要洗滌的衣物中有沒有髮夾、錢幣等物品,如果有,需要全部取出。

接通洗衣機電源,接通排水管,將衣物放在洗衣機中。

衣物放入之後再新增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少根據衣物的多寡和髒汙程度來決定。放入洗衣粉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機中,或者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子中,之後再開啟水龍頭,蓋上機蓋。

按下洗衣機的電源開關,選擇洗衣機的洗滌方式,不同的洗衣機它的洗滌方式有略微的不同,我們可以根據衣物的多少來選擇水位,並且根據衣物的具體材質選擇相應的程式。

選擇好程式之後按下洗衣機的“啟動/暫停”鍵,洗衣機開始工作。

有的洗衣機有預約的功能,先做好準備工作之後,在進行設定,洗衣機會自動的到你設定的時間開始進行工作。

選擇的洗衣程式完成之後,洗衣機會發出蜂鳴聲,提示洗衣工作完成。

洗衣機工作結束之後,關上洗衣機的電源,將洗衣機的電源插頭拔出,關上水龍頭,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將洗衣機的機筒清洗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2樓:鴻鵠展翅飛

海爾xqb50-20b洗衣機使用說明書,已經傳送到你的郵箱。

海爾小神童洗衣機水位開關在洗衣機的位置,上水滿後不啟動是什麼原因

海爾小神童洗衣機水位開關在洗衣機的上罩後部有乙個周邊帶齒狀的圓形旋鈕 上罩安裝處印有 高 中 低 再注水 字樣 的就是。洗衣機注水上水滿後不啟動,原因是洗衣機的水位開關未起水位控制的作用,有問題了。脫水又轉是脫水時不需要控制水位 不受水位開關的控制 全自動洗衣機的水位開關,一般裝在洗衣機的控制面板上...

海爾洗衣機怎樣呢,海爾洗衣機怎麼樣?

海爾洗衣機是老品牌了,值得信賴。而且現在洗衣機品牌排行榜第一名,在洗衣機技術開發領域算是頂尖的,外觀現在也是很時尚。再就是售後方面,比其他的品牌都好,這也是選海爾的乙個原因。父母家的洗衣機都用了4年。當時海爾剛推出免清洗洗衣機,正好趕上我結婚,就買了這款,很好。波輪洗衣機一般洗滌時間為40分鐘,如果...

海爾神童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正常,不脫水是什麼原因?

一,海爾神童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正常,不脫水是因為上蓋沒有蓋好,或者上蓋開關出現問題。二,故障處理方法 1,檢查洗衣機上蓋是否蓋好。2,檢查上蓋開關是否接觸不良。哈哈,和我家一樣的洗衣機。我家用了好多年了,但是沒有出現您所說的情況是不是脫水系統壞掉了。一般說明書後面都有。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