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質量怎麼樣,海爾滾筒洗衣機的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2-01-07 07:10:08

1樓:來自檀幹園細圓無節的鴕鳥

1.海爾洗衣機滾筒洗衣機做得好,國內品牌質量、數量第一,海爾洗衣機製作工藝國內第一

2.現在洗衣機的質量差不多都過關了,但是買洗衣機,最好是買專門生產洗衣機廠出品的洗衣機比較好,因為洗衣機是他們的主導產品。

3.有的也生產,但是那是他們的附帶產品,像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小鴨洗衣機廠的小鴨牌,西門子洗衣機、小天鵝牌等大品牌都不錯。

4.小天鵝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2樓:吾飛蓮林馥

我建議買美的的紫光殺菌的洗衣機,2000多點,好用,有滾筒的加熱,乾淨,又健康點,我現在就是用這洗衣機。小天鵝的是美的收購了的,所以美的的技術應該會得到更全面的技術提公升的。海爾嘛,質量一般,就是洗衣的時候不夠安靜,廣告不錯,特別是不離那句世界名牌那句的。

3樓:丙紅葉淡冰

海爾品牌真牛質量差,內部管理亂。我一三年買的洗衣機,收據寫的明明白白。可是海爾電腦上是一一年就買了?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暈啊啊啊?

海爾滾筒洗衣機的質量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垃圾不是一般的,唉!過保就出問題,一件**一件床單倆件衣服就成這樣,還脫水脫不乾。

5樓:劇鶴夢

海爾,真的很垃圾,波輪洗衣機剛m買一年多點,電腦版就壞了,售後還推皮球,態度惡劣,說洗衣機又不是我賣給你的,誰賣的你找誰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問題完全可以找海爾售後解決,如果真是這樣,為什麼你一直選購海爾洗衣機,自相矛盾!

7樓:不想1qq偉

我的海爾洗衣機買回來一年半,洗衣服底部老是有水滲出來,質量說實話,讓我支援國產挺心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五年十二月份買的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三口之家用。前兩天發現洗衣機在工作時噪音比較大,今天讓售後服務員給上門一看,說是滾筒軸承壞了,得更換。

請朋友們幫我分析下,是軸承質量問題,還是我操作不當。

9樓:來自半壁山又驚又喜的柳杉

帶烘乾的滾筒,1400轉速的時候噪音特別大,頂部面板和框架支架間有空隙造成的,是設計上的硬傷,沒法修,唯一的方法就是盡量不要用1400轉;

10樓:有點暈

我也覺得海爾滾筒洗衣機真心不好用,只要選擇了一種程式,不管衣服多少,鐵定洗那麼長時間,感覺每次特別耗時間;如果選擇快洗,感覺好多衣服都被洗壞了。使用感覺就是耗時間,洗不乾淨,開門處容易滋生細菌,容易洗壞衣服,不節水也不省電!

11樓:

海爾洗衣機真的太垃圾,脫水脫不乾,還買了兩台,真倒霉呀

12樓:來自法海寺和藹可親的皮諾曹

說實話,我是用的夠夠的了,好幾千壞了好幾次了,現在維修期也過了,好鬱悶呀

13樓:去藏

質量是不行,而且壞了維修售後很貴哦

14樓:

海爾滾筒洗衣機的質量蠻好的,很實用。

1,海爾洗衣機優點:價效比高,外觀美觀,衣服洗的乾淨,操作很簡單,耗電小,售後反應速度快。

海爾洗衣機缺點:有點噪音。

2,海爾滾筒洗衣機使用方法:

(1)拉出位於洗衣機控制面板左邊的帶不同分隔的洗滌劑分配器抽屜。

(2)在洗衣機啟動前,加入建議使用量的洗滌劑、衣物柔順劑在對應的槽內,注意不要放入過量或溢位。

(3)平滑小心的將洗滌劑自動分配器抽屜推回洗衣機艙內。

15樓:海角

所謂價效比,1樓的錯了。我家就是全自動海爾洗衣機,還是很滿意滴,價效比就是花最少的錢錢,買到較好的東東。這才叫價效比。

當初我買海爾的時候,也曾想過買西門子,可那價錢幾乎是海爾的兩倍以上。再說了,我個人覺得海爾的售後聽說還是可以的,這就是我買海爾的原因。兩年過去了,啥毛病沒有。

嘿還真對得起咱國產品牌

希望採納

16樓:類螺

打死也不買海爾洗衣機了

海爾洗衣機好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它家洗衣機不錯值得購買。

它家的洗衣機挺不錯的,之前去表姐家玩,看到她家的洗衣機用的就是這個牌子,而且還是帶有烘乾的功能特別的方便,因為自己家裡面也要換新的了,所以就觀察了一下她的這款看看好不好,表姐和我說真的買對了,尤其是到了冬天,太需要它的幫助了就像解放了雙手,請了個阿姨似的。

後面聽了表姐的一一介紹,更加的心動了,它裡面有乙個兒童洗的,功能特別的好,像小朋友吃飯吃東西的時候都會把食物弄到衣服上很髒,平時一些汙漬手洗都洗不掉的,用它洗全都能洗乾淨。

表姐還用它來烘乾寶寶的口水巾,平時的話烘乾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如果是衣服的話可能要兩個小時左右,還可以用來洗平時的內衣啊,毛巾啊,比較貼身的一些衣物都洗的很乾淨,而且還有殺菌的功效。

靜音效果都非常的好,家裡面用的那一款,在甩乾脫水的時候聲音非常的大,每一次用它的時候基本上都要離的很遠,不然耳朵裡全都是噪音,它就不會試用了一下,一公尺之內能聽到一點聲音,一公尺之外基本上聽不到沒有任何的動靜。

因為表姐是有寶寶的,所以她覺得特別的需要這樣的一台洗衣機,特別是有兩個寶寶的家庭,平時會很忙,沒時間手洗小朋友的衣服就特別推薦它,其實一起放在洗衣機洗也沒關係,只要大人的衣服在洗之前用手先洗一下,把髒的地方著重的清洗,以後再放到一起洗這樣的話就沒事了。

18樓:來自檀幹園細圓無節的鴕鳥

1.海爾洗衣機滾筒洗衣機做得好,國內品牌質量、數量第一,海爾洗衣機製作工藝國內第一

2.現在洗衣機的質量差不多都過關了,但是買洗衣機,最好是買專門生產洗衣機廠出品的洗衣機比較好,因為洗衣機是他們的主導產品。

3.有的也生產,但是那是他們的附帶產品,像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小鴨洗衣機廠的小鴨牌,西門子洗衣機、小天鵝牌等大品牌都不錯。

4.小天鵝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19樓:逸仙

我家海爾滾筒洗衣機是2023年買的。2023年換過一次軸承和水封。現在又出現和上次一樣的情況洗衣服像家裡開拖拉機。質量不咋樣。

20樓:段幹採

千萬別在買海爾滾筒洗衣機了,過濾器壓根沒用,涼幹衣服一抖,周圍就象下雪!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算了吧!買了臺新的海爾洗衣機,洗不乾淨衣服啊!毛絮啥的,洗一次衣服清理一次,沒用,洗好的衣服依舊全是毛絮,還得等曬乾了用毛刷一件件刷乾淨,我這麼懶的人,硬生生逼著我手搓衣服,腳踩床單

22樓:百納先生

2023年1月份兒買了臺海爾洗衣機五千多到現在修了兩次了這次還把洗衣機拆了換了配件!真不知是我運氣差還是海爾的質量問題!如果是第一品牌請你們收回這台洗衣機別讓消費者心情不爽!

23樓:禚興國屠溫

海爾的洗衣機挺好用的,科技感比較強,質量不錯!

24樓:司徒玉蓉朱詞

挺不錯的啊,海爾洗衣機銷量全球第一,是全球行業領航者。無論從質量到售後服務都是非常棒的

25樓:事在人為

海爾相比其他品牌來說,還是乙個比較大的品牌,它的大部分東西都還是比較好用的,海爾洗衣機我倒不知道,但是海爾空調是非常好的,還有很多東西還好,都是還不錯的,按理說應該洗衣機也還不錯。

26樓:伯涵容宦涉

海爾洗衣機我感覺不太好,我買了個就用了三年就壞了,維修費我算了一下,我不如換新

27樓:彭風

不好用,滾洞洗衣服機出口這裡有洗衣服粉泡泡,垃圾

28樓:司馬晟宇老師

海爾洗衣機還是挺好用的,質量也好

29樓:行業觀察家

好用啊,很多年前海爾洗衣機以洗土豆一舉成名。

30樓:慎作

我想說的是我家小天鵝洗衣機用了三年成拖拉機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我買的西門子還是不錯的,但是感覺海爾的售後很到位,很好,美的的售後簡直就是垃圾,最近家裡新買的房子,電器都是新的,美的的小家電很好,大家電新的機器用一次就壞了,哈哈 售後告訴我過了7天就不能退換,當時房子需要放味,就一直沒用,美的的售後也是推來推去,太不負責任。噁心死了,本人買的是美的的煙機爐具套裝。

32樓:不浩歌吳然

冼衣機買海爾的特好,因為我家就用海爾洗衣機經濟時用省電,省水,我用5年多了還沒壞過特別好

33樓:

我用過,海爾是保修三年的,我的正好三年多幾天減速離合就壞了,維修費用特別高,最後我買了一台美的的,我的觀點不建議

34樓:來自紅坪峽深邃的網紋草

海爾的比較好。海爾是目前國內洗衣機份額高的品牌。三洋洗衣機目前在國內市場份額排在海爾、西門子、小天鵝後面,位列第四。

、海爾洗衣機各方面功能全面,價效比很高,是國內老品牌外加出口領先品牌,主業務就是一直以洗衣機起家。

35樓:

海爾洗衣機***,只得信賴

36樓:

海爾洗衣機不僅好用而且售後服務也很好

37樓:

非常好用 質量也很好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樣?

38樓:郝林梅

作為中國少數專業從事生產洗衣機的品牌之一的海爾洗衣機,在全自動洗衣機領域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是業界公認的質量效能最好的品牌,就算是小天鵝、三洋這樣的大企業也是對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持有很高的評價。

海爾在美國設廠生產洗衣機很多年了,通過美國的相關認證,是國人的驕傲。

2. 名牌的就不一定比雜牌的洗衣機好、洗衣機要經常去清理它;不然的話會很容易壞掉的。

3. 海爾做洗衣機是最專業的,它有專業的生產隊伍,有專業的技術研發隊伍,有專業的售後服務隊伍,其它品牌只做洗衣機不叫專業,是單一 ,沒有實力做大做強,海爾洗衣機是洗衣機行業唯一的世界名牌。

4. 剛過質保期就出了問題,排水時間長,中間甩不幹。

冰箱和洗衣機是海爾集團的兩大拳頭產品!平心而論,海爾洗衣機無論是產品質量,還是機型款式,尤其是售後服務好,按10分為最高分的話,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打8-9分。

拓展資料: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調時間?

1、標準洗:洗滌時間長,洗滌程度較強,用於洗滌日常耐洗棉織衣物,如:床單、被罩、枕套等。

2、化纖洗:與標準洗相比,化纖洗洗滌時間較短,洗滌程度較輕柔,用於洗滌較精細衣物,如:襯衫、外套、混紡織物等。

3、羊毛洗:專為羊毛等帶有手洗標誌的輕柔織物設計。

4、內衣洗:每次漂洗階段提高進水量,以充分漂洗衣物中殘存的洗衣粉,提高衣物漂洗效能。

5、快速洗:適合少量不髒的衣物。僅需兩刻鐘即可輕鬆清潔衣物。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1、在使用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清洗衣物的時候首先要接通電源,同時將衣物放在洗衣機中,接好洗衣機的進水管和電源,開啟水龍頭。

2、在洗衣機中倒入適量的洗衣粉和洗衣液,洗滌劑的劑量多少應該按照衣服的多少和乾淨的程度來決定,使用洗衣粉洗衣的時候為了能夠沖洗的更加均勻,最好是將其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中。

3、在洗衣之前還要選擇相應的洗滌程式,不同的衣物選擇的洗衣程式是不同的,一般的衣物都可以選擇標準洗這乙個程式。

4、洗滌的程式選擇完畢後還應該選擇相應的洗滌次數和脫水的次數、沖洗的時間等,等到所有的程式都選擇好之後再按下啟動鍵,洗衣機就會開始進行工作。

5、有的洗衣機中還有預定時間的功能,使用這一功能的時候可以先做好準備的工作,設定好程式之後,洗衣機就會在你設定的時間進行工作。

6、等到洗衣結束之後,洗衣機就會發出蜂鳴聲提醒你衣物已經清洗乾淨可以晾曬了。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工作原理

在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中它的智慧型模糊控制的洗衣機在清洗衣物時能夠自動的判斷出水溫、水位、衣物的質量和衣物的髒汙情況,同時它還能決定洗滌劑的投放劑量選擇最佳的洗滌程式。當洗衣內筒中放入的衣物多少和質地不同的時候,注入相同的水位時它的重量是不同的,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利用這一點,通過了對洗衣 電動機 低速的運轉之後進行慣性的測量,同時判斷衣物的質量。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樣排水,海爾滾筒洗衣機不停排水

海爾社群 海爾的滾筒洗衣機都是泵bai排水。波輪du洗衣機是閥排水,所zhi以可以把排水管放地dao漏裡,排水閥一拉開,水就靠重力排到下水道了。可是滾筒洗衣機,沒有排水閥,排水泵是沒有封水功能的,如果也把排水管直接插入地漏,會存不住水。滾筒洗衣機排水管必須掛在洗面盆或者坐便上,洗衣機執行到排水程式的...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甩幹,海爾滾筒洗衣機只把衣服甩幹,怎麼操作

長虹美菱股份 開啟洗衣機玻璃門,放入需要拋乾的衣物,並關閉門。將洗衣機功能選擇旋鈕,轉到脫水檔。開啟電源開關,並按啟動 暫停按鈕,機器就自動開始執行脫水程式了。結束後,機器會發出聲音訊號,提醒使用者,程式已結束了。 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回事,海爾滾筒洗衣機為什麼不能正常脫水?

海爾社群 全自動洗衣機bai不脫水的原因du1.排水管堵塞或排水電磁閥zhi有故障造成的 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dao母有無鬆動,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此時固定螺母,使之能拉開排水閥芯 可能電腦板已損壞,電腦板問題導致不排水,通常要檢修或更換電腦板。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