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怎樣呢,海爾洗衣機怎麼樣?

時間 2022-03-01 20:40:11

1樓:汗驥夾谷越澤

海爾洗衣機是老品牌了,值得信賴。而且現在洗衣機品牌排行榜第一名,在洗衣機技術開發領域算是頂尖的,外觀現在也是很時尚。再就是售後方面,比其他的品牌都好,這也是選海爾的乙個原因。

父母家的洗衣機都用了4年。當時海爾剛推出免清洗洗衣機,正好趕上我結婚,就買了這款,很好。

2樓:死亡電梯啥

波輪洗衣機一般洗滌時間為40分鐘,如果自定義程式則需更少的時間;滾筒洗衣機一般洗滌時間為1-2個小時,雖然現在有的機型具備快洗功能

3樓:未成年

海爾洗衣機還可以,***的有摩爾,榮事達,小天鵝,香雪海,小鴨,美菱,等等這些都可以,但海爾洗衣機有幾點優勢,就質量來說,電機全銅線,防爆電容,工業塑鋼,電壓自動保護,電線不外露等等,就服務來說,24小時全天候**服務,這裡包括全自動和雙筒洗衣機。

4樓:四喜同花

海爾洗衣機以後不會再買了,質量真的太不好用了,打售後**沒有人工客服接**,去當地實體店,明明說24小時之內上門維修的,結果維修師乙個**就給打發了,我第二次打**,一聽是修洗衣機立馬給掛了,這就是海爾地方專賣店的售後

5樓:興懋

海爾洗衣機質量很差,服務也差。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

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7樓:憶安軒

就這個行業的總體而言的話,海爾是比較好的。海爾之所以能成為第一大品牌,自然也有它的優勢與資格的。售後服務相對其它的牌子相比的話算是比較成熟的。

海爾所有家電系列當中洗衣機是最好的了,但看你想買什麼樣的 其實給個建議,洗衣機只是起乙個攪拌作用的,並不是洗衣機好,衣服就有多乾淨,所以只是平常人家作為過日子的家電來用,不用買太高階的。

你可以到海爾官方**去看看,那裡產品型號挺全的,支援貨到付款,送裝一體,我家裡的就是在那兒買的,用著挺好的。

8樓:四歲半

比較知名,售後口碑都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上面↑的給忽悠了

海爾全自動波輪洗衣機質量怎樣呢?

10樓:一灣潛水

一,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

(3)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

(4)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

(5)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另外,在使用過程中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會運轉的;

(2)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3)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捲入,發生危險;

(4)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

(5)在脫水不平衡時,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能夠進行脫水不平衡修正,若修正2次後還沒解決不平衡問題時,將會停機並報警,此時,應開啟機蓋,把偏擠在一邊的衣物放均勻,再關上機蓋,按「起動/暫停」按鈕即可;

(6)採用熱水洗時,不能使用50℃以上的熱水,並且注意,不能使水濺濕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由於沾水而造成燒毀。

(7)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物中是否存有火柴棒、髮夾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

(8)當氣溫很低時,洗衣機容易產生凍結,此時,應用50℃以下的溫水倒人浸泡一段時間,等解凍後再使用;

(9)在水溫較低時,洗衣粉不易溶解,此時,需用少量溫水(30℃左右)溶解後再倒入洗衣機使用。

海爾洗衣機怎麼樣?

11樓:長虹美菱股份****

海爾目前全品類發展,專業性上沒有小天鵝品牌好,但是目前國內只要是品牌都生產洗衣機,主要看售後服務,大家電尤其考驗你的服務

12樓:更好覆蓋感覺吧

不要相信海爾,售後不是一般垃圾,人沒到,問題沒有找到就先談錢@海爾洗衣機官網

13樓:

可以我家用的就是海爾的,有勁,買大點的,能設定自動,跟手動的,洗衣服乾淨我的已經用6年了

14樓:市銳象雁荷

海爾的售後服務在全國同行業相比較之下售後服務還是可以的,但洗衣機不是他的強項,質量一般吧,,威力做洗衣機的歷史可比海爾早很多年,而且也是專注做洗衣機的,應該還是不錯的,不過洗衣機結構相對簡單,技術也都比較成熟,海爾洗衣機至少也保三年的吧,既然買了也就沒必要再退貨,放心用了!

15樓:還有多少時間

而後全家老小一起上陣,扒玉公尺皮,編玉公尺,將玉公尺提到平房上晾曬。我喜歡燒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和很多親戚朋友基本都是用的海爾洗衣機,推薦購買雙動力免清洗的,洗的很乾淨,而且內筒也不會有二次汙染,普通洗衣機用的時間長了,洗衣筒內壁都是汙垢。海爾的創新能力非同一般啊,比其他品牌的洗衣機好了不知道多少

17樓:蜻蜓卷

還不錯吧,家用的沒啥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實用。之前的機子用了很多年。之前家裡用的就是海爾洗衣機,

用了很多年,實在是太老了,所以打算更換。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怎麼樣

19樓:郝林梅

作為中國少數專業從事生產洗衣機的品牌之一的海爾洗衣機,在全自動洗衣機領域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是業界公認的質量效能最好的品牌,就算是小天鵝、三洋這樣的大企業也是對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持有很高的評價。

海爾在美國設廠生產洗衣機很多年了,通過美國的相關認證,是國人的驕傲。

2. 名牌的就不一定比雜牌的洗衣機好、洗衣機要經常去清理它;不然的話會很容易壞掉的。

3. 海爾做洗衣機是最專業的,它有專業的生產隊伍,有專業的技術研發隊伍,有專業的售後服務隊伍,其它品牌只做洗衣機不叫專業,是單一 ,沒有實力做大做強,海爾洗衣機是洗衣機行業唯一的世界名牌。

4. 剛過質保期就出了問題,排水時間長,中間甩不幹。

冰箱和洗衣機是海爾集團的兩大拳頭產品!平心而論,海爾洗衣機無論是產品質量,還是機型款式,尤其是售後服務好,按10分為最高分的話,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打8-9分。

拓展資料: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調時間?

1、標準洗:洗滌時間長,洗滌程度較強,用於洗滌日常耐洗棉織衣物,如:床單、被罩、枕套等。

2、化纖洗:與標準洗相比,化纖洗洗滌時間較短,洗滌程度較輕柔,用於洗滌較精細衣物,如:襯衫、外套、混紡織物等。

3、羊毛洗:專為羊毛等帶有手洗標誌的輕柔織物設計。

4、內衣洗:每次漂洗階段提高進水量,以充分漂洗衣物中殘存的洗衣粉,提高衣物漂洗效能。

5、快速洗:適合少量不髒的衣物。僅需兩刻鐘即可輕鬆清潔衣物。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1、在使用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清洗衣物的時候首先要接通電源,同時將衣物放在洗衣機中,接好洗衣機的進水管和電源,開啟水龍頭。

2、在洗衣機中倒入適量的洗衣粉和洗衣液,洗滌劑的劑量多少應該按照衣服的多少和乾淨的程度來決定,使用洗衣粉洗衣的時候為了能夠沖洗的更加均勻,最好是將其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中。

3、在洗衣之前還要選擇相應的洗滌程式,不同的衣物選擇的洗衣程式是不同的,一般的衣物都可以選擇標準洗這乙個程式。

4、洗滌的程式選擇完畢後還應該選擇相應的洗滌次數和脫水的次數、沖洗的時間等,等到所有的程式都選擇好之後再按下啟動鍵,洗衣機就會開始進行工作。

5、有的洗衣機中還有預定時間的功能,使用這一功能的時候可以先做好準備的工作,設定好程式之後,洗衣機就會在你設定的時間進行工作。

6、等到洗衣結束之後,洗衣機就會發出蜂鳴聲提醒你衣物已經清洗乾淨可以晾曬了。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工作原理

在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中它的智慧型模糊控制的洗衣機在清洗衣物時能夠自動的判斷出水溫、水位、衣物的質量和衣物的髒汙情況,同時它還能決定洗滌劑的投放劑量選擇最佳的洗滌程式。當洗衣內筒中放入的衣物多少和質地不同的時候,注入相同的水位時它的重量是不同的,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利用這一點,通過了對洗衣 電動機 低速的運轉之後進行慣性的測量,同時判斷衣物的質量。

20樓:姐妹食記

家裡買過的兩個洗衣機都是海爾的,第乙個用了8年,第二個目前也已經用了3年。質量來說是很滿意的,顏值也是比較高的。如果沒有其他非常喜歡的品牌,那海爾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首先海爾作為大品牌是值得信賴的,洗衣機領域他家也是進入得比較早。掌握著核心的技術,在技術開發能力上都是走在同行前面的,卡薩帝也是他家的子品牌,在洗衣機領域也有不錯的表現。

最重要的是實體店和維修點很多,但凡有點什麼問題們都可以上門維修。其次是**來說是比較親民,海爾的**一直都比較適中,相對於國外的品牌,便宜太多了!質量和口碑也是國內數top3前三。

而且就外觀來說,走向國際化的海爾設計感很強,注重現代工藝感,總體的顏值還是高於大眾品牌的。因此,如果還沒有很好的想法,海爾不失為很好的選擇。

21樓:善恩媽咪

這個牌子的洗衣機在洗衣機行業來講,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品牌,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作為洗衣機行業的知名品牌,這個品牌的洗衣機是有著非常好的口碑的,由此可見,它的質量一定是非常好的。使用先進的s-dplus變頻技術,這乙個技術在全球的洗衣機行業來講,可以說是最先進的水平,它可以精準的控制洗衣物時的噪音達到最小分貝。

其次就是它的洗衣機都是360度全面洗滌功能,多角度上下左右翻滾洗滌衣物,而且防纏繞和低磨損的功能,均勻洗淨每一件衣物。

其次,這個品牌洗衣機還有著特有的創新v6蒸汽熨技術,可以撫平衣物的幹皺,保持衣物的原有彈力,呵護保養衣服的的質量。

自有的雙動力專利技術,可以讓衣服洗得又快又乾淨,而且非常節水又節電。

關鍵的是,它的**非常便宜,兩千元左右就能擁有一台超大空量的洗衣機了。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甩幹,海爾滾筒洗衣機只把衣服甩幹,怎麼操作

長虹美菱股份 開啟洗衣機玻璃門,放入需要拋乾的衣物,並關閉門。將洗衣機功能選擇旋鈕,轉到脫水檔。開啟電源開關,並按啟動 暫停按鈕,機器就自動開始執行脫水程式了。結束後,機器會發出聲音訊號,提醒使用者,程式已結束了。 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樣排水,海爾滾筒洗衣機不停排水

海爾社群 海爾的滾筒洗衣機都是泵bai排水。波輪du洗衣機是閥排水,所zhi以可以把排水管放地dao漏裡,排水閥一拉開,水就靠重力排到下水道了。可是滾筒洗衣機,沒有排水閥,排水泵是沒有封水功能的,如果也把排水管直接插入地漏,會存不住水。滾筒洗衣機排水管必須掛在洗面盆或者坐便上,洗衣機執行到排水程式的...

海爾洗衣機質量怎麼樣,海爾滾筒洗衣機的質量怎麼樣

1.海爾洗衣機滾筒洗衣機做得好,國內品牌質量 數量第一,海爾洗衣機製作工藝國內第一 2.現在洗衣機的質量差不多都過關了,但是買洗衣機,最好是買專門生產洗衣機廠出品的洗衣機比較好,因為洗衣機是他們的主導產品。3.有的也生產,但是那是他們的附帶產品,像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小鴨洗衣機廠的小鴨牌,西門子洗衣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