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噪音大,海爾洗衣機的標準噪音範圍是多少分貝

時間 2022-07-11 00:15:10

1樓:嘻嘻_哈哈猴

案例問你。你的新機?自己裝的?

ok新機下面那塊大泡沫包括那個白色的東西 。注意看上面有字。那個不是機器的零件。

然後對角按一按不平?調平前面兩個腳可以調。(我用海爾做例子)注意桶內筒居中。

然後買了狠久了。脫水吵?ok乙隻手按住門蓋左下方。

另乙隻手在右下方開啟一點點看得到內筒和波輪。注意左手按著右手不也要開啟太多搞到洗衣機安全保護了。注意看兩個是一起轉還是波輪先轉。

波輪先轉。離合器壞了。保修期外的。

不貴200~300

2樓:詩意雨霧

是在洗滌的時候噪音大海爾甩乾的時候呀?建議你看一下衣服是否放平整。

3樓:數碼科技老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洗衣機周圍放了物品也會產生很大的噪音,需要將碰觸物品挪開。

2.洗衣機沒有放平也會產生噪音,把底腳調節平衡或者將洗衣機移動到平坦的地方。

3.洗衣服時滾筒裡放了太多的衣物也是產生噪音的原因之一,需要拿出一部分衣服,還應該把衣物放置均勻,避免機身晃動產生噪音。

4.新的洗衣機如果沒有取裝運螺栓也會產生噪音,應及時拆下裝運螺栓。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7條

4樓:歲月靜好

我的也是海爾,都一樣,噪音不小。

為什麼我剛買的海爾洗衣機聲音特別大

5樓:望田

我家的也是海爾的起初聲音不大,後來越用越大,洗個衣服整棟樓都聽到了,後來找售後來修了一下,現在聲音和起初一樣了。如果太大的話你就找售後吧,那是不正常的。

6樓:真無香_淡如水

1.檢查是否是衣物的拉鍊或鈕扣與內桶的摩擦聲;

2.檢查是否將洗衣機放置平穩;

3.檢查是否將衣物放置太多;

4.檢查洗衣機是否放置在較小的空間聚音造成噪音大。

如果排除以上問題,建議聯絡售後檢修

7樓:納童

洗衣機轉動都會有嗡嗡響聲!

海爾洗衣機的標準噪音範圍是多少分貝

8樓:

海爾洗衣機的標準噪音範圍是30~40分貝。

1,雜訊級為30~40分貝是比較安靜的正常環境;超過50分貝就會影響睡眠和休息。由於休息不足,疲勞不能消除,正常生理功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70分貝以上干擾談話,造成心煩意亂,精神不集中,影響工作效率,甚至發生事故;長期工作或生活在90分貝以上的雜訊環境,會嚴重影響聽力和導致其他疾病的發生。

2,雜訊標準是建立在奈奎斯特(nyquist)定理基礎上的,即處於溫度為t的熱平衡狀態下的電阻,由於電子不規則的熱運動而產生的熱雜訊。

海爾洗衣機在脫水時聲音很大是什麼問題?

9樓:大yao的自我修養

洗衣機脫水的聲音很大,並不屬於故障,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問題,大部分人在使用洗衣機的過程中都會遇到這種問題。當我們發現家裡的洗衣機脫水聲音很大的時候,我們可以清理一下洗衣機內部的雜物,也可以更換一下法蘭盤。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檢查一下洗衣機是否出現了故障。如果出現故障先按照以下方法大致檢查原因,不能解決的可以找維修人員,維修**根據具體故障情況而定。

出現故障的幾種可能:

1、脫水電機和脫水桶相結合部位的水封壞掉了。

2、脫水電機下的固定螺母鬆動。

3、脫水桶和電機連線不嚴密 。

4、衣物放在甩乾桶裡不均勻,導致「偏重」。

5、支撐甩乾電機的3個壓簧不平衡。

10樓:匿名使用者

1、調整洗衣機平衡(洗衣機底部調整螺絲);

2、清洗衣物放置均勻;

3、以上2點無作用的聯絡維修。

海爾洗衣機甩衣服嗡嗡聲響很大怎麼回事?

11樓:海爾社群

海爾bai全自動洗衣機甩乾時聲音du太大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zhi衣服扣子或其它異物與洗dao衣機內壁摩擦的聲音。請檢查並清理桶內衣物。

洗衣機安裝不平,全自動洗衣機更為重要,一定要選擇平地,調好水平位置。

電動機軸承或傳動軸同軸承嚴重磨損或碎裂,全自動洗衣機齒輪箱的齒輪有故障。需要加潤滑油。損壞嚴重的話需要更換韌體。

皮帶輪與皮帶摩擦,波輪變形與洗衣桶底摩擦。

脫水桶碰外箱,需要調整。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洗衣機

12樓:嘿唐大俠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甩乾時聲音太大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衣服扣子或其它異物與洗衣機內壁摩擦的聲音。請檢查並清理桶內衣物。

2,洗衣機安裝不平,全自動洗衣機更為重要,一定要選擇平地,調好水平位置。

3,電動機軸承或傳動軸同軸承嚴重磨損或碎裂,全自動洗衣機齒輪箱的齒輪有故障。需要加潤滑油。損壞嚴重的話需要更換韌體。

4,皮帶輪與皮帶摩擦,波輪變形與洗衣桶底摩擦。

5,脫水桶碰外箱,需要調整。

6,傳動軸上的密封圈過緊,需要調整。

7,某部位的緊韌體鬆動,需要加固。

8,全自動套桶洗衣機的平衡吊桿失去平衡,應更換或調整彈簧。

建議通過手機下個 師傅邦 叫個專業師傅上門檢修。

13樓:黑玉紅

我家是海爾滾筒九公斤的洗衣機,洗衣服甩的時候動靜特別大,尤其是門子和加洗液的盒子,還有後面動靜特別大,好像要散架子似的,每次洗衣服我都得使雙手壓著,摁著!海爾洗衣機是不是質量不過關呀。

14樓:養蘭大叔

地角沒墊平,皮帶有問題?

海爾滾筒洗衣機噪音大震動也大,都這樣嗎?還是我家新買的洗衣機就有

15樓:i陳彥軒

相比較波輪洗衣機,無論是洗滌、漂洗還是脫水,聲音是要高於波輪的,所以用慣了波輪的使用者在使用滾筒時,剛開始是不適應的。這是普遍現象,不是海爾的問題。

另外,你檢查一下滾筒有沒有調整好平衡,後面的4顆固定螺栓有沒有拆下(如果廠家上門除錯過的,那就沒問題的。)把滾筒放在粗糙的地面上,如果用了一段時間,它跑路了,可以考慮在腳下墊上防滑減震墊。

如果沒有平衡問題的話,那沒真沒有什麼問題了。這是滾筒的特點,廣告中所謂的靜音是與其他品牌或是其他款式的滾筒相比較,而不是跟波輪相比較。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我現在都不敢用了,樓上樓下受不了

我家的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甩乾時聲音太大怎麼回事,請高手幫忙!

17樓: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甩乾時聲音太大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衣服扣子或其它異物與洗衣機內壁摩擦的聲音。請檢查並清理桶內衣物。

2、洗衣機安裝不平,全自動洗衣機更為重要,一定要選擇平地,調好水平位置。

3、電動機軸承或傳動軸同軸承嚴重磨損或碎裂,全自動洗衣機齒輪箱的齒輪有故障。需要加潤滑油。損壞嚴重的話需要更換韌體。

4、皮帶輪與皮帶摩擦,波輪變形與洗衣桶底摩擦。

5、脫水桶碰外箱,需要調整。

18樓:牛百歲

為什麼全自動波輪洗衣機甩乾時嚴重抖動的問題多出現在海爾品牌上,在處理我家(海爾小神童)洗衣機同類問題時,我以為:1、不是使用以來一直抖動,用了十幾年都很正常,機子擺放肯定沒問題。2、十幾年的洗衣經驗也不會忽視將衣服擺平衡。

3、自出現甩乾抖動以來,無論怎樣過細,每次都避免不了、而且還緩解不了嚴重的抖動,只好用雙手壓住上蓋以減少噪音。4、機子肯定有問題。檢查外觀,發現洗衣缸桶略偏,用手分別在四個角(吊桿部位)將缸上提,三根吊桿有緩衝感,靠按鍵的一根吊桿無緩衝感且有磕碰聲,問題可能就在此。

拆上蓋後,發現有磕碰聲的吊桿上有很多象機械黃油似的膠順著吊桿流到下端的緩衝裝置套管內,將緩衝裝置粘死失去功能,甩乾時外缸的擺動帶動失去緩衝作用的吊桿上下衝擊,吊桿上端的掛鉤與掛鉤座按缸擺動的頻率相互撞擊,這就是我家「海爾小神童」抖動的原因。這現象單被我遇到可能是偶然,如果普遍存在的話,難道是廠家有意為若干年後出故障留下的伏筆?為何這種現象多來自「海爾」?

19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有可能是你洗衣機裡的衣服沒有擺放好

20樓:析從安

全是動洗衣機,噪音就是大,不如滾筒的好

21樓:鑫寶嘉多利花園

請你調節一下洗衣機下面的地腳可調螺絲,讓洗衣機四平八穩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老化。要想解決,更換離合器。如果不換也行,只是聲音大,等離合器徹底壞了再換也行。一般聲音大的,不換離合器也能再用一兩年。

23樓:yy燕紅

減速離合器磨損,或缺油造成的,一般的解決方法是更換。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機器叫全自動波輪

甩乾時聲音可能是衣物打外壁,放衣服太多,或者衣服部分出筒導致的

25樓:

如果有內蓋的話,也許就是沒蓋好,我家的就是內蓋的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換一台,顧客可以退貨。

27樓:驚醒的愛闖天涯

我家也是海爾的跟你家的差不多,現在也是這個聲音,能問問你是怎麼解決的嗎?

28樓:shine丹丹

你家的洗衣機弄好了嗎,我家的也是這種情況,

29樓:濱州子公司馬園園馬娟娟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親, 我們的全國統一服務**是4006 999 999 , 請撥打並由我們的專業服務人員為您解答;或者登入www.haier.com 提報您的需求。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30樓:硬霸獸人

你那是什麼款的?建議你聯絡海爾的售後服務!叫他們過來看看!感覺應該沒問題!

家裡洗衣機噪音大,海爾洗衣機靜音效果怎麼樣?

31樓:忘記是逃避

要買靜音的最好選擇變頻的洗衣機,執行的時候震動和噪音會小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海爾的中高階機型洗衣機主要採用直驅電機,在運轉時比較平穩,不會忽快忽慢,自然就不會造成劇烈震動,從而降低了噪音。還能實現對羊毛、真絲等嬌貴面料的至柔洗護。

33樓:匿名使用者

藍晶 統帥真我的靜音效果都不錯

3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用的就是海爾,具體什麼系列不記得了,噪音這個問題沒怎麼注意,應該沒什麼噪音吧。

海爾洗衣機怎樣呢,海爾洗衣機怎麼樣?

海爾洗衣機是老品牌了,值得信賴。而且現在洗衣機品牌排行榜第一名,在洗衣機技術開發領域算是頂尖的,外觀現在也是很時尚。再就是售後方面,比其他的品牌都好,這也是選海爾的乙個原因。父母家的洗衣機都用了4年。當時海爾剛推出免清洗洗衣機,正好趕上我結婚,就買了這款,很好。波輪洗衣機一般洗滌時間為40分鐘,如果...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甩幹,海爾滾筒洗衣機只把衣服甩幹,怎麼操作

長虹美菱股份 開啟洗衣機玻璃門,放入需要拋乾的衣物,並關閉門。將洗衣機功能選擇旋鈕,轉到脫水檔。開啟電源開關,並按啟動 暫停按鈕,機器就自動開始執行脫水程式了。結束後,機器會發出聲音訊號,提醒使用者,程式已結束了。 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

海爾滾筒洗衣機什麼功能最實用?海爾洗衣機哪款最實用

1,整個整潔主意 將洗衣機內桶放滿水,倒入約300克周圍氧化性的漂白劑,浸入2小時後選取啟動執行一會兒。2,如果內桶已經允許髒,可用此主意多洗一再。一般的洗衣機只需三個月周圍按此主意洗濯頤養。物質潔桶作用的洗衣機乾脆依照潔桶洗主意周圍就可以。3,另還可原因專業的洗衣機清算工來訪清算。洗衣機的什麼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