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破壁機開機出現E1怎麼修理,破壁機E1故障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19 03:12:44

1樓:朝朝愛電影

你好,揚子破壁機顯示e1這種故障屬於漏水之後內部短路或漏電引起的,需經廠商售後或專業維修人士拆機,徹底清理殘留水漬,並檢查有無元器件損壞。

電機功率大、轉速高。破壁機不僅可製作豆漿、米糊、果汁等常規食物,還可以將整條魚放進去,直接將魚肉和魚骨打碎做成魚湯。

2.製作容量靈活。人少時,製作供1~2人食用的量也可以,人多時,最多可以製作4~5人的食物。

3.帶有加熱功能。破壁機可以直接加熱,並可根據所選程式自行控制溫度和加熱時間。

破壁機是一種先於腸胃將果蔬細胞壁打破,可以更好地促進人體消化和吸收的一款食品加工裝置。破壁機制作果汁時,由於不產生果渣,果汁的顆粒感比較明顯,破壁機對水果中總膳食纖維的保留比較好,比較適合給老人和孩子製作輔食。但由於破壁機工作時轉速很高,在製作過程中,果汁的溫度會升高,果汁中的泡沫也較多,對果汁口感有不利影響,因此對於多汁類的水果不建議用破壁機制作果汁。

通常來說,人們常吃的水果、蔬菜中的大部分,人體可以通過咀嚼和消化攝取,但是它們的種子一般非常堅硬,難以咀嚼與下嚥,不易消化。種子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不飽和脂肪酸、植化素等,如果放棄實在可惜。通過破壁,我們就能輕鬆地獲得其中的營養。

而果皮雖不像種子那樣堅硬,但部分果皮不易咀嚼,如葡萄皮、番茄皮,人體不易消化吸收,破壁能方便我們獲得其中的膳食纖維、植化素等僅供參考

2樓:一葉小船

破壁機顯示e1可能有幾種原因,比如食材太大塊無法攪動、食材跟水比例不對、杯體跟主體重合部分有水跡、杯蓋沒有旋轉到位、機器主機板損壞。建議此時要一一進行排查,看是哪種原因,如果是破壁機主機板損壞,說明問題則比較嚴重,建議此時要將揚子破壁機拿到售後維修點進行專業維修,看能不能對主機板進行更換或是有其它解決方法。

破壁機用法其實非常簡單,跟一般的豆漿機用法差不多。使用之前先將揚子破壁機料理杯清洗乾淨,再將準備好的食材都倒入到揚子破壁機料理杯裡,根據要達到的目的來選擇功能,比如想要用揚子破壁機打果汁,就選擇“果汁”,想要用它來打豆漿,就選擇“豆漿”。按下按鈕後,等待一段時間,不一會揚子破壁機就可以自動工作,完成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食材切塊過大,太多無法攪動,取出杯體中塊狀食材切至2cm見方,各種食材比例不一,按照實際情況即可。2:

食材與水配比不當,按照說度明書上各種食材的方案配件重新新增至規定範圍檔即可。3:杯體與主體知耦合位置有水痕跡,用毛巾擦乾水痕跡,用熱吹風吹杯體底部開關位置,以道及吹破壁機底座軸承位置,或者放到太陽下面晒乾4:

杯蓋未旋轉到位,將杯蓋旋轉到位,此時會接通磁力開關。5:機器主機板回壞,如果以上四步試了故障依答舊,此時可判斷機器主機板出現故障,送破壁機維修點更換主機板。

破壁機e1故障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故障屬於漏水之後內部短路或漏電引起的,需經廠商售後或專業維修人士拆機,徹底清理殘留水漬,並檢查有無元器件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想家裡有臺破壁機 買回來兩個多月沒用 昨天用了一次破壁後就顯示e1就不啟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放在家3個月一直沒式用過,今天拿出來想打果汁結果就顯示e丨。不能起動工作?一個大品牌怎麼就這樣的破的質量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出現e丨售後**無人接,什麼意思?

8樓:小臭汪

我在網上剛賣的,一開啟就這現象,下次再也不上網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見了這情況,上面的蓋子蓋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e1按這幾種方法解決。1:食材切塊過大,太多無法攪動,取出杯體中塊狀食材專切至2cm見方,各種食材比例不一,按照屬實際情況即可。

2:食材與水配比不當,按照說明書上各種食材的方案配件重新新增至規定範圍檔即可。3:

杯體與主體耦合位置有水痕跡,用毛巾擦乾水痕跡,用熱吹風吹杯體底部開關位置,以及吹破壁機底座軸承位置,或者放到太陽下面晒乾4:杯蓋未旋轉到位,將杯蓋旋轉到位,此時會接通磁力開關。5:

機器主機板壞,如果以上四步試了故障依舊,此時可判斷機器主機板出現故障,送破壁機維修點更換主機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就是e2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破壁機e1是什麼問題

破壁機開機顯示e1是什麼情況怎麼處理?

13樓:塔木裡子

e1故障原因:杯底有水的痕跡。

破壁機出現e1可能是食材切塊過大、或者內食材與水配比不當、或者感溫杯故障、也容可能是杯底有水的痕跡、機器的主機板壞了。

解決方案:如果杯體或者被底有水,要用毛巾擦乾水痕跡,或者用熱吹風吹杯體底部開關位置,也可以放到太陽下面晒乾。如果無法解決需要送往修破壁料理機維修點,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破壁機開啟出現e1可能是多種原因導致的,比如機器底座進水、食物塊太大、食物塊放置太多、電機過載保護、電路板故障,都會引起**e1

破壁料理機出現e1是什麼意思?

15樓:水阡墨

體難吸收

bai營養

解放的意思。

未破壁疏du10-20%體吸收部疏珍貴zhi營養份都浪費dao破壁吸收率高達版85%所營養吸收角度權破壁料理機確實體健康幫助。

破壁料理機集合了榨汁機、豆漿機、冰激凌機、料理機、研磨機等產品功能,完全達到一機多用功能,可以瞬間擊破食物細胞壁,釋放植物生化素的機器。

由於超高轉速(22000轉/分以上)能瞬間擊破蔬果的細胞壁,有效地萃取植物生化素,從而獲得破壁料理機的美名,是現代居家保健、養生首選家電產品。而最新一代的果汁機在則是集加熱和攪拌於一體的更多功能的破壁料理機,不僅可以做蔬果汁、沙冰,還可以加熱做豆漿、魚湯、藥材湯、粥品等。採用低轉速破壁,增強扭力的技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是不是機蓋未蓋好,如果沒蓋好,糾正就行了。

2、如果不是機蓋的問題,就是機器出現故障,需要售後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體溫度過高導抄致電阻損bai壞。

這種情況是因為裡面的電路板上面du的電阻出現了問zhi題,也從側面說明,機dao器的配件質量不是太好,電極產品會發熱,一般溫度高一點的話,就會損壞元器件,如果***一點的不會受到什麼影響,我之前購買的九陽破壁機也遇到這種情況,後來換成易彤破壁機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破壁料理機出現一是什麼意思?這不清楚。

格力出現e1怎麼修理

格力空調故障 e1代表 系統高壓保護 可能的原因是 壓縮機鼓 壓縮機氣缸卡住或冷凍油不足。解決方法 更換冷凍油或者直接更換空調壓縮機。也可能是散熱片髒,室外散熱不好導致的高壓排氣溫度過高,無法保護。解決方法 用專用翅片清潔劑清潔翅片。當壓縮機排氣溫度開關損壞 測量受阻或處於開路狀態時,也可能出現 e...

E1怎麼硬格機

格式化記憶體卡 或者強行格式化手機記憶體 下面是幾種格機方法 1.待機時輸入 7780 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1 c e1 w r 3 j7 q 2.待機時輸入 7370 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

空調上顯示e1怎麼維修,美的空調出現E1怎麼維修

空調e1 高壓保護 主要原因 1 線路疑問 2 主機板疑問 3 維護器自身疑問 開機作業一段時間呈現e1 1 室外冷凝器髒 2 製冷劑過多 3 電流過大 主張你先自個好好的清潔一下外機的散熱片即可 假如清潔後仍不能解決 主張你找廠家給檢查吧 空調e1是高壓保護,室外環境高於43度時分會呈現,外機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