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龍咖啡機插上電源燈老閃說明書上說在加熱但是過了很長時間

時間 2021-10-19 03:14:44

1樓:虛無縹緲

再重新啟動就正常使用了。

1  開機放水的操作你沒弄,把蒸汽旋鈕逆時針擰到底,奶泡管有水放出,三個燈開始輪流閃爍,水放完後,把蒸汽旋鈕擰到原位,機器自動關機,再重新啟動就正常使用了。一句話,說明書要看看的!

2 您再放多點豆,就可以了.要先放一下水喲。機器排除空氣.隨時聯絡我。去掉電源,3份鍾後再開機情況是這樣的。

3是那個型號, 如果是全自動的, 3500以下的機型, 那是渣盒滿了 ,要求清理渣盒。

2樓:血遲默

開機放水的操作你沒弄,把蒸汽旋鈕逆時針擰到底,奶泡管有水放出,三個燈開始輪流閃爍,水放完後,把蒸汽旋鈕擰到原位,機器自動關機,再重新啟動就正常使用了。一句話,說明書要看看的!

3樓:儒雅的

我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關機有運作聲音。可是插上電源就三個指示燈不停閃。不知道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接通,加熱,保溫3個指示燈吧 ,如果是估計裡面線路元件有問題了 找**維修 如果在3包內,你沒專業知識,不好給你說,別自己拆開,一是售後有說辭,二是安全和故障部位增大 呵呵!

德龍全自動咖啡機en110出現不工作,通上電源後三個指示燈會連續閃亮,這是啥問題,請大家支招,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咖啡槽裡沒有咖啡豆了 如果有咖啡豆 還在閃 ,2,缺水3, 說明機器壞了 去修理店吧

6樓:儒雅的

我也是這樣。你後來知道什麼原因了嗎

家用咖啡機選德龍還是東菱?理由是什麼

建議你入手東菱的產品,主要是因為它的做工比較符合我的審美,而且我家裡的那台東菱用的是義大利進口的水幫浦 最終入手了東菱的dl kf5700這台半自動,用到現在感覺挺好的。東菱dl kf5700的20bar能夠提供更加穩定的 萃取壓力,繼而萃取咖啡油脂的能力也更加出眾。東菱dl kf5700則搭載了p...

咖啡機問題

樓主買的應該是滴濾式的咖啡機。我們一般簡稱為滴濾壺。一般用滴濾壺煮咖啡,都是用咖啡粉,而不是雀巢的那種速溶咖啡。速溶咖啡只要用熱水沖泡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再加工。咖啡粉的話,最好是買咖啡豆。因為咖啡粉的保質期理論上只有一周。時間越久,味道越差。看樓主的文字,猜想樓主是剛剛接觸咖啡。一般滴濾壺煮出來的咖...

徳龍咖啡機除垢燈閃爍應該如何操作

德龍咖啡機清洗鍵 除垢燈 下的紅燈一直閃,應該是該除垢了,在待機狀態下,把德龍咖啡機清洗劑按說明書加到水箱中,水加7分滿,然後長按除垢鍵,等上面的一排燈都閃爍了,把蒸汽旋鈕開啟,然後咖啡機會自動除垢的 在蒸汽棒中向外排水 等第一水箱水完了,再加清水到水箱裡,然後繼續通過蒸汽棒放水咖啡機自動會清洗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