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機可以煮茶麼,煮茶機和煮咖啡機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10-19 04:14:56

1樓:

什麼樣的咖啡機? 有些咖啡機可以有些就不合適了!

1.滴漏式,可以,方式與泡茶相似.

2.虹吸式,可以,方式也相似.

3.摩卡壺,不合適,茶無法像咖啡粉一樣形成乙個餅.

4.義式壓力壺,不合適,茶無法像咖啡粉一樣形成乙個餅.

5.咖茶機,改自咖啡機,針對不同茶葉,提供相應的水溫與流量,是目前效果最佳的專業泡茶機,同時也可以泡咖啡.

樓主說的蒸餾,應該是指虹吸壺吧?其實虹吸壺看似蒸餾,卻不是,只是利用水沸壓力變大,把水往上推而已,而不是蒸氣.會不會破壞口味與成分是取決於溫度.

還有上述的咖啡機沒有一種是用煮的,都是熱水通過而已.

2樓:歐公尺奇仝老師

可以煮茶,跟正常操作一樣,只不過把咖啡粉換成茶

3樓:

茶葉是泡的 不能煮 可是咖啡需要煮的不能泡 你說這兩個怎麼可能弄到一起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會破壞茶的口味和營養成分

5樓:燕山居士

咖啡機煮茶還是第一次聽你說。

要知道咖啡是很容易吸附其他味道的一種飲品,這一點與茶葉很相似。很多人都是用一種咖啡具沖泡一種品牌的咖啡豆,特別是磨豆機更是如此。如果用咖啡機沖茶,機器上會有茶的味道,對以後繼續使用咖啡機也會帶來麻煩。

所以盡量不要使用。

況且,茶是用來沖泡的,用咖啡機煮茶效果和口味都不是最好的選擇。

建議你買乙個市場上很便宜的「飄逸杯」,只要用完後清洗乾淨,下次隨便你泡什麼茶都可以,也不會染上別的味道。

綜上所述,建議你不要用咖啡機煮茶。

6樓:以上不懂

可以的 你可以上閒魚看下 萃茶手柄 就是咖啡機上用的

煮茶機和煮咖啡機有什麼區別嗎

7樓:mb華

建議到貼吧咖啡吧看看 了解下咖啡知識就知道了 咖啡機也有很多種 萃取方法也都不同

咖啡機可以專門用來煮水嗎,咖啡機可以煮茶麼?

羅那塞多 不可以。咖啡機人們把電子技術應用到咖啡機上,實現了磨粉 壓粉 裝粉 沖泡 清除殘渣百等釀製咖啡全過程的自動控制,創造了咖啡機。使用方法 1 要製作咖啡首先要連線電源,咖啡機必須連線到a c插座。使用電壓須與機器包裝上註明的指定電壓相符。嚴禁使用有缺陷的電源線,插後電源後開啟咖啡機電源開關即...

膠囊咖啡機那種好,膠囊咖啡機的膠囊通用麼

雀巢德龍膠囊咖啡機很便捷,因為它沖泡咖啡的步驟就跟 把大象關進冰箱裡 是一樣的,就三步 1加水 2裝彈 3按鍵!要熱的就按紅鍵,要冰的就按綠鍵。完了?完了!全程不到1分鐘,你就可以喝上咖啡了,絕對名副其實的傻瓜機!我會選擇星球博士,理由如下 實惠,偏向大眾,不擔心承受力問題,無論機器還是膠囊。效能 ...

全自動咖啡機和咖啡壺煮的咖啡哪個好

咖啡壺煮出來的咖啡更好喝。咖啡壺 咖啡壺是歐洲最早的發明之一,約在1685年於法國問世,在路易十五時期在各地廣為流傳。它不過是一個附有加熱金屬板的玻璃水瓶,下方有酒精燈加熱.由於這種咖啡壺十分費時,美國人班傑明 湯普生便發明了朗福特過濾式咖啡壺,在當時大受歡迎。咖啡機 咖啡機有全自動的和半自動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