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 怎麼用,九陽豆漿機怎麼使用

時間 2023-06-10 16:51:03

1樓:惠企百科

一、九陽豆漿機使用方法:首先,按照杯體上標的上、下刻度線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把泡好的黃豆裝至網罩容積的一半左右,再把機頭部分輕放於杯體上,插好電源,如果是多功能豆漿機,還要按動啟動鍵或配合其它按鍵編制相應工作程式,機器在微電腦控制下才開始工作,直至把豆漿做熟,自動斷電,聲光報警。豆漿倒出後,旋下網罩倒出豆渣,及時清洗,加熱管和防溢電極在水管上一衝,用擦布擦淨即可。

使用九陽豆漿機,在家自製鮮豆漿就這麼簡單。二、怎樣才能做出優質豆漿1.家用豆漿機要做出香濃好豆漿,豆漿第一次煮沸觸碰防溢電極時的最佳溫度為98℃。

因為若低於98℃,則可能煮不熟,熬煮不出好豆漿的那種粘度和濃香味。豆漿第一次煮沸能否達到98℃,與網罩底孔的大小和豆子粉碎後漿沫的多少密切相關。因為網罩底孔必須保持乙個科學的大小,才能使做出的豆漿泡沫適中。

底孔太大或太小都會產生太多的漿沫,造成漿沫和防溢電極之間的距離短,漿沫受熱上公升,很快就觸碰到防溢電極停止加熱,而溫度則達不到98℃;反之漿沫較少時,漿沫和防溢電極之間有乙個較長的距離,受熱上公升時,有足夠的受熱時間,從而能順利達到98℃。2.要想做出優質豆漿,必須在豆漿第一次煮沸達到98℃的基礎上再延煮4-5分鐘,從而將豆漿徹底煮熟煮透,濃香四溢。

延煮散段時間太短則煮不熟,太長則易使部分營養素揮發掉,是浪費,豆漿也不香。3.豆漿是否濃香與豆量以及粉碎程度有關。

當水量一定時,銀仔應保持乙個合理的豆量。豆量少,則濃度不高;豆量太多,濃度也不會再增加,因為豆子太多了,就會影響粉碎程度,豆子不能完全粉碎,未被粉碎的部分就浪費了,並不能增加濃度。因此,應保持乙個合理的豆量,既能做出高濃度的豆漿,又不至於浪費。

4.豆漿能否徹底煮透和濃香,鋒掘汪與熬煮時漿沫中的細小泡沫是否很快變成大泡沫密切相關。因為細泡沫密度大,豆漿煮沸上公升,碰到防溢電極後停止加熱,下落時速度較慢,與下次再加熱的間隔時間一到,馬上又公升上去很快觸碰防溢電極,再次停止加熱慢慢下落,如此惡性迴圈,使得真正的延煮加熱時間過短,從而豆漿不能徹底煮透,也煮不出濃香味。

而大泡沫則正好相反,密度小,易破裂,下落快,使得真正的延煮加熱時間長,從而能做出熟透濃香的好豆漿。

2樓:蟲火若星

九陽豆漿機,首先你按它的說明把豆子放裡面,然後榨豆漿機就可以了。

3樓:網路生活老師

九陽豆漿機使用說明書—使用方法。

1、用隨機所配的量杯按機型和功能取材,並將取號材料用水清洗乾淨。

2、在豆漿機的杯體裡加入食材。

3、網杯體裡加入清水,將水加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4、安裝五穀精磨器,將五穀精磨器的口部和下蓋配合緊密無縫隙。

5、插上電源,將功能鍵迴圈點亮,選擇對應的功能鍵,開啟啟動鍵,製作豆漿。

6、經過充分的熬煮,豆漿機停止工作,豆漿製作好了。

提問。豆漿打好後還要另外用鍋煮熟嗎?

不需要的直接可以喝了,親。

4樓:小熊玩科技

用法如下:

1、首先將九陽豆漿機的電源連線上,否則無法使用豆漿機。

2、連線好電源後,點選經典選單,選擇要做豆漿的模式,不同模式選擇不同的功能。

3、選擇好模式後,點選預約按鍵開始預約。當第一次點選預約按鍵後,豆漿機螢幕會顯示8點鐘,再次點選會增加半個小時,每點選一次增加半個小時。

4、選擇好預約的時間後,點選啟動按鈕,到預約的時間後,就會自動開始製作豆漿。

5樓:

九陽豆漿機怎麼用答,親親:在使用之前,先將電源拔掉,然後用清水清洗豆漿機;將大豆浸泡充分後,再清洗一次就可以放入豆漿機中;安裝精磨器的時候,需要注意將機器對準,才方便安裝;蓋好豆漿機之後,將豆漿機電源開啟,然後選擇需要的模式,調整好之後就可以開始研磨豆漿2023年,九陽的第一台全自動家用豆漿機誕生。

到現在為止,九陽豆漿機,製漿量900-1100ml,適用2-3人。可製作五穀豆漿、全豆豆漿、果蔬豆漿、玉公尺汁。且機器具有自動清洗、自動加熱、連續製漿的功能。

九陽豆漿機怎麼使用

6樓:joyoung九陽

九陽豆漿機-k1s-聯網操作。

7樓:韶瓏計邈

就用打豆漿來說吧,其主要分三部:一,備料。用包裝裡面配的小量杯滿滿量取一杯幹黃豆並清洗乾淨;二,加料、加水。

把洗乾淨的黃豆全部放入豆漿機中,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三,通電啟動。豆漿機通電後選擇與食物所相對應的功能按鍵並按下。這樣就可以了,豆漿機全程工作時間大概二十分鐘左右,豆漿好了以後會自動報警斷電,一定要注意的是,豆漿機在工作過程中不可提起機頭檢視,否則又要重新啟動,沒有報警提示前代表豆漿還沒煮透,也不可私自斷電。

8樓:曲夢華素義

先加水和豆子至水位線之間,然後蓋上機頭,插上電源,按相應的功能即可。

九陽豆漿機,九陽豆漿機為什麼鳴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 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 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 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 dj13b d08d 2012公升級 dj13b d18d 2012公升級 dj13b d5...

九陽豆漿機煮豆漿用冷水還是溫水,九陽豆漿機可以直接用熱水煮豆漿嗎

哀晗日 九陽豆漿機水溫使用 用熱水和冷水都可以的,豆漿機的製漿程式是需要先加熱的,如果用溫水,會節省時間,但溫度不能高於70度,機器會出現超溫報警提示。放熱水和冷水的區別只是時間上的不同。九陽最新推出不用手洗破壁豆漿機k solo,是對豆漿機的再次發明。1 自清洗 豆漿機的場景革命 通過行業首創的不...

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

joyoung九陽 量公尺類1量杯放入杯體 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通電啟動 公尺糊 鍵 機器聲光報警指示燈閃爍 公尺糊迷迷糊糊就這麼做好了! 做的前一天晚上把公尺泡好,泡一晚,這樣做出的公尺糊才細膩 公尺的多少隨自己喜好 喜歡稠一點的用大約半碗公尺 稀一點的有一把公尺就行。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