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九陽豆漿機為什麼打出來的豆漿不熟啊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22 23:55:10

1樓:在蘇仙嶺盡情唱歌的諸葛瑾

我家的九陽不鏽鋼豆漿機也一樣,一股生豆子味,喝了肚子疼,不如前幾年300多買的豆漿機打的口感好

九陽豆漿機打出來的是熟豆漿嗎?

2樓:記憶蛋餃

九陽豆漿機打出來的是熟豆漿,可以直接飲用的。

按照膳食指南的要求,每人每天應該攝入30—50克豆類,除去每日吃的豆腐量,打豆漿的豆子用10—20克即可,如果用20克豆子一般要用400毫公升水。

豆子要泡一下,主要是基於兩點考慮。一是口感,蛋白質吸水後會更均勻,口感細膩。二是豆子中的單寧、植酸等抗營養物質會阻礙礦物質的吸收,浸泡能使這些抗營養物質溶出。

3樓:知道益友

豆漿機打漿煮熟一起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九陽豆漿機都是自帶加熱的,所以可以放心飲用,再說打出來後是熱的還是冷的你一看不就知道了麼!!!

5樓:檬伽鮮

我店裡也賣豆漿機。用不同豆漿機打出來效果並不一樣哦。有些只是打豆漿,並不熟;有些是打完直接加熱,所以會熟。買豆漿機時,你可以看看,看看有沒有加熱煮熟功能。

6樓:早安少爺

它是一邊加熱一邊打 所以煮出來的就是熟豆漿了

7樓:阜新九陽

是熟的。可以直接飲用的。

8樓:

當然不是啦,需要加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加熱,打出來的就是煮好的了。

為什麼九陽豆漿機煮出來得豆漿總覺得一股生味,會不會是煮不熟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豆漿機中的水燒不到100°,只有80°左右。100°就全淌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司豆漿機有文火熬煮程式,確保豆漿完全煮熟,您放心食用即可。

12樓:四大部洲

溫控器有毛病,去修!

13樓:

一般不會呀,是不是看到提示後才關的電源呀

14樓:來自黃岐灣眉開眼笑的懸鈴木

很正常我還看看網上特地泡了幾個小時煮熟了才放豆漿機裡打好還是有股生味,反正沒外面的好喝

九陽豆漿機,九陽豆漿機為什麼鳴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 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 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 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 dj13b d08d 2012公升級 dj13b d18d 2012公升級 dj13b d5...

九陽豆漿機 怎麼用,九陽豆漿機怎麼使用

一 九陽豆漿機使用方法 首先,按照杯體上標的上 下刻度線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把泡好的黃豆裝至網罩容積的一半左右,再把機頭部分輕放於杯體上,插好電源,如果是多功能豆漿機,還要按動啟動鍵或配合其它按鍵編制相應工作程式,機器在微電腦控制下才開始工作,直至把豆漿做熟,自動斷電,聲光報警。豆漿倒出後,旋下網...

九陽豆漿機煮豆漿用冷水還是溫水,九陽豆漿機可以直接用熱水煮豆漿嗎

哀晗日 九陽豆漿機水溫使用 用熱水和冷水都可以的,豆漿機的製漿程式是需要先加熱的,如果用溫水,會節省時間,但溫度不能高於70度,機器會出現超溫報警提示。放熱水和冷水的區別只是時間上的不同。九陽最新推出不用手洗破壁豆漿機k solo,是對豆漿機的再次發明。1 自清洗 豆漿機的場景革命 通過行業首創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