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彩禮上跟你討價還價的男人,到底能不能嫁呢

時間 2022-01-22 23:50:11

1樓:夢回夏花

這個還是要看具體情況的吧,如果彩禮超出了男生家的能力範圍,他們根本就給不出來,還價是正常的,這種就可以互相體諒一下,還是可以嫁的,嫁人最重要還是看這個男人對你好不好,而不是看彩禮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乙個在彩禮上跟你討價還價的男人,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應該嫁,因為在這樣的男人心中,你並沒有太高的位置。

3樓:你頭髮亂了噢

這樣的男人不能嫁,因為彩禮只是表達一下心意,如果心意都不能誠懇,真沒必要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嫁給他,女生又不是圖那點錢,主要是想看看男生態度,彩禮錢還有什麼好討價還價的,這麼扣不如別結婚。女生了解男生家庭情況,又不會要超出男生承受範圍的。

5樓:歧山蘭

我認為是不能嫁的,說明他非常不給你面子,而且他對於錢的事情斤斤計較,在婚姻中也會產生很多矛盾。

6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男人其實是不能夠嫁的,因為說明他特別的小氣,而且也不是真的愛你。

7樓:

到了結婚的時候不給彩禮就分手!少於一千萬不嫁!

8樓:買菡

不能嫁,真的不能嫁,千萬嫁不得

9樓:呆呆

你要50萬他給你1百萬,你敢嫁嗎?

討價還價的技巧,討價還價的技巧 20

第一招 聲東擊西。當你看好某商品時,不要急著問價,先隨便問一下其他商品的 表現出很隨意 的樣 子,然後突然問你要的東西的 店主通常不及防範,報出較低的 切忌表露出 對那 商品的熱情,善於察顏觀色的店主會漫天起價。第二招 漫不經心。當店主 後,要扮出漫不經心的樣子 這麼貴?之後轉身出門。注意,走,是砍...

如果男人嫌妻子討價還價沒素質,妻子不討價還價又嫌妻子亂花錢是不是不愛妻子

這個男人根本不會愛自己的妻子,他是乙個大男人主義的人而且比較好面子,這種人永遠都不會滿足的。不是不愛妻子,而是想改變一下妻子再買賣場所,買東西不要太過份挑剔講價,但是買東西貨有所值,不能亂花錢,他的心情是好意,想讓妻子少少改變一下,就是完美無缺的好妻子。這個男人肯定是不愛妻子,只是在找藉口找妻子的茬...

買東西的時候怎樣討價還價,買東西時候如何講價

就說在 看到比你還便宜的 因為看你和藹 所以到你這買所以要便宜點哦 老闆!還有就是不要表現出 很想買的樣子 他就是看你想買 不會便宜的還有就是多撒嬌 哈哈 不過好象不大好 本人最不喜歡 砍價 是喜歡去超市 買不買都看自己! 如果你報出你認為最底的價錢,老闆說讓你再加點,你可不要整十整十的加,一定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