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知識之 如何討價還價,做外貿時如何有效的與客人討價還價

時間 2021-06-04 06:22:06

1樓:新全優教育

不要表現出對這個商品的喜歡

很多人在商店看到自己喜歡的商品時,那份喜悅之情早於顯現在臉上,如果這樣的話賣東西的老闆肯定會抓住你對商品特別喜歡這一點出**,所以一定不要表現出來。

跟老闆要一些店裡沒有的商品

對老闆的初次**表現出驚訝

進行初步的問價,在老闆**之後可以表現出很驚訝,或者用驚訝的語氣再跟老闆確認一次,比如:什麼,你說多少錢?,從自己驚訝的表情或者語氣中,讓老闆覺得自己報高了,這樣才會有更大的砍價空間。

對老闆的初次讓步表示不滿

進行適當的讓價,比如見十塊、五塊或者一個零頭之類的,對於老闆的這個讓步,可以一笑置之,或者直接說老闆沒誠意,接著老闆也會進行相應的反駁,什麼成本價多高呀,才只賺幾毛錢路費呀,這些都可以不用管,因為這些也是他們常用的伎倆。

學會打亂老闆的節奏和思路

對方肯定是想讓自己跟著他/她的思路走,這樣的話,也很容易被對方說服,所以在感覺自己跟著對方的節奏走的時候,要果斷的去打亂,比如轉移話題,跟老闆聊其他的東西,或者不再談這個商品的**,再去看店中其他的商品並問一下相關問題。

不要輕易說出自己的最高承受**

在這個討價還價過程中,老闆總會問你最高可以出到多少,這樣的話,他/她就可以佔據主動權,針對老闆的這個問題,你也可以說,你最低可以賣多少錢,如果老闆回答了,不滿意的話,還可以繼續追問,最最低買多少錢等等,當然如果你自己回答最高可以出多少錢的話,也可以在自己最高的心裡承受範圍內,減一部分**告知老闆,這就是自己的最高承受**了。

2樓:慧新外貿軟體

首先得要體現自己產品的價值所在

面對哪些討價還價的客戶可以贈送一些禮品給他

做外貿時如何有效的與客人討價還價

3樓:葉子知天下

討價還價只要做業務都會碰到的,做內貿也是。主要看客戶是什麼型別的了,有些客戶偏注重質量,像歐美的,在跟他們合作的時候要強調質量,當然**也要說是相對便宜的;要是碰到中東的或者東南亞的,或者日本韓國什麼的,**是肯定要殺死你的,有些殺**不算,質量也要求的好的嘞,像日韓,還有印度阿三,這都不是好惹的主啊,把你殺的片甲不留不算,最後還不一定要不要貨,很是糾結的。總之,客戶討價的時候你要定幾個方案,有些是直接給最低**的說不能再還了,讓客戶自己決定,有些是先報高點,最後再給他盡情的殺價,有些是先給點折扣,最後再來個最低折扣。

這些都要看人的,看跟客戶的交流情況決定的。做生意就像談戀愛啊,**固然重要,服務也是很重要的,讓客戶覺得你是很誠意的而且方方面面都要為客戶著想,我想客戶也不會鬧地很僵,只要他誠心要買,不會說在意在殺多少錢的。我現在是經驗少點看,以後有更多的經驗再分享哈。

外貿還價技巧。 5

4樓:新米呼喚

客人來在沒看到產品之前, 當然會跟源你bai砍價. 人之常情. 但通常當他們du發現你這邊是

zhi1份**1份貨

dao時態度就會緩和下來. 一定要讓客人知道你的態度.

接下來,問客人對產品的要求, 這樣你才有機會向領導彙報,拿到公司的態度. 不要一個人死鑽在**裡.

這個書上沒有的,是靠實踐來積累的.

做服裝類外貿需要掌握哪些外貿知識

追問 我現在在做單證 熟悉以後從事跟單和業務 想具體了解些服裝類需要的知識 回答 你做單證,外貿一面的知識肯定有基礎了!但是單證和業務之間還是有差距的,比方說你做乙份p i,只要業務給你乙個fob qty,carton marks等就可以了,但是做業務,就要了解fob 的構成,工廠的成本是多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