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打不碎豆子

時間 2021-08-11 16:02:18

1樓:之何勿思

原因如下:

1、打不碎可能是豆漿機的刀片磨損了,變得不鋒利,所以打磨切割豆子效果不好。

2、電機輸出功率不標準,就是電機馬達的功率沒有達到額定功率,這可能是裡面的電機接觸不良,或是電機電刷損壞。可以更換電刷,其實這個你可以和正常使用時的豆漿機發出的聲音判斷。

3、可能是豆子沒有浸泡到軟化程度,比如說你放下豆子,為了加快速度,節約時間而用熱水,這樣豆漿機會檢測水溫,達到標準水溫就啟動機器。但是豆子並不是和放冷水浸泡加熱到設定溫度效果一樣。

2樓:藥店碧憐

1、豆漿機的刀片磨損了,變得不鋒利,所以打磨切割豆子效果不好。

2、豆子沒有浸泡到軟化程度,打豆漿最好用浸泡好的豆子打漿。

3、豆漿機的濾網出現了問題,如果是網罩側網或底網網孔乾結堵死,會出現豆漿機打出的豆漿比較的粗糙,顆粒大等問題。

4、製作豆漿時,加水太多 。**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不要多新增水,如果製作豆漿不夠,可以分兩次製作或者購買大一點容量的豆漿機。

3樓:joyoung九陽

物料不碎可能存在以下幾方面原因:①電機不工作,需要確認工作流程是否正常②水量過低或物料新增過少或過多,請按食譜正確新增。③功能選擇不合適。

4樓:猴小仨

我家的也是九陽的,沒出現這個問題,lz有可能是買到假貨了,現在的九陽假貨外觀可以做到高仿,一般人都看不出來,只有用起來才能發現真假貨的不同,建議你還是帶上發票去售後那裡看看吧,如果是假貨趕緊退貨,如果是機器故障,有發票和保修卡一年內都是保修的。

5樓:月明星望

我家的也是九陽的,五穀系列的,都能打碎,你的可能是機子有毛病,找一下售後,或是刷乾淨了,換一個。我當初買了一個,做過一次,後來一看太小了,就把它刷的乾乾淨淨,又用眼鏡布擦得亮亮的,說沒用過,又換了一個。

6樓:格式不正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少量打不碎屬正常現象,很多不碎可檢查(1)加水是否太少--將水加至上、下水位線之間(2)電壓是否過低--可用家用穩壓器(3)豆子浸泡時間是否短--加長浸泡時間(4)豆量是否太少或太多--按說明屬要求加豆和其他原料。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下售後吧 換一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機子有問題吧,找一下售後吧

九陽豆漿機打果汁要加水嗎,九陽豆漿機怎麼打果汁

一般有些水果要加一點水 不要加太多 但有些多汁多水的水果 如西瓜 可以不加水。了解豆漿機型號做汁是首選。一般的豆漿機都是不能榨果汁的,除非是水果類的豆漿機。如果是普通的豆漿機,豆漿機很容易損壞,所以不是所有的豆漿機都能榨果汁。怎麼用豆漿機做果汁?1.果汁多的水果。應選擇出汁量大的水果榨汁,如蘋果 西...

九陽豆漿機,九陽豆漿機為什麼鳴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 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 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 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 dj13b d08d 2012公升級 dj13b d18d 2012公升級 dj13b d5...

九陽豆漿機能直接打幹豆麼,九陽豆漿機怎麼打豆漿?幹豆可以直接打嗎?

硪有多狼狽 如果豆漿機上有 幹豆 的功能,那麼是可以製作的,但建議您在不是很急的情況下儘量打 溼豆 原因是浸泡過的豆子營養更易吸收,且幹豆褶皺中會殘留一些汙物,浸泡後更易洗淨,故推薦使用 溼豆 製漿。具體使用方法要看使用說明書。喝豆漿需要注意的問題 並非人人皆宜。不能與藥物同飲。不能衝入雞蛋。忌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