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九陽料理機拿去榨豆漿怎么就停了不能用了呢

時間 2022-09-15 08: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能的答案是料理機不能用來磨豆漿,還有可能是電機自動保護了,再就是你的防動開關沒有壓來,把上面的杯子擰緊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死了~ 九陽的電機是所有廠家裡最水的電機~~~ 別的國產的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西貝樂 美的 九陽其實都是50笑百而已~~~ 不過美的的電機稍微好點~ 能連續工作10幾分鐘~ 好像只有美的有固定的電機生產商哦~ 想買好點的就買800往上走的飛利浦的~~ 美國原廠來的~ 質量真的還不錯~ 但是800以下的就算了~ 也是國產貼牌的~ 還不如買美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只能用一分鐘,超時一般會自動斷電,等乙個鐘頭再看看,如果不轉或是有臭味,那多半就是電機燒了。料理機還是西貝樂的好

為什麼我買的九陽料理機榨不開蘋果? 5

4樓:貫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料理機一般是多功能的,可以攪拌,磨粉,絞肉,可以做生豆漿,做果醬、刨冰和奶昔,也可以做果汁,但是需要加水,汁渣可分也可以不分。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塊切小點,料理杯就可以用了,渣是黑色正常,蘋果一放就會被氧化的。

6樓:危書白

建議樓主到九陽官網上找下九陽的售後**諮詢下,或者找到你所在地區的售後維修點**,售後人員會更專業些。

7樓:

如果你是按照說明書操作的,卻沒有得到正常的操作結果,你可以問賣家,如果賣家也沒有辦法解決,那就只有退貨了。

九陽料理機用過一次再用就不通電了

8樓:哀晗日

九陽料理機不工作,首先看下杯體是否安裝或安裝到位。料理機根據機型不同,安裝指導方法有差別,大致有兩種:

一、無開關按鍵的機型(如350),將杯體卡扣對準主機卡槽放,(通常順時針)旋轉杯體,聽到「啪」的一聲,即表示微動開關開啟,通電即可工作。

二、有開關按鍵機型,將杯體卡扣對準主機卡槽,沿著「合」的方向擰緊,聽到「啪」的一聲,即表示微動開關開啟,通電開關旋鈕旋至相應位置即可工作。

9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回答您好,九陽料理機不工作,首先看下杯體是否安裝或安裝到位。料理機根據機型不同,安裝指導方法有差別,大致有兩種:

一、無開關按鍵的機型(如350),將杯體卡扣對準主機卡槽放,(通常順時針)旋轉杯體,聽到「啪」的一聲,即表示微動開關開啟,通電即可工作。

二、有開關按鍵機型,將杯體卡扣對準主機卡槽,沿著「合」的方向擰緊,聽到「啪」的一聲,即表示微動開關開啟,通電開關旋鈕旋至相應位置即可工作。

更多1條

10樓:

只要是電器產品,都有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三的返修率,這是最好的結果了,所以即使是九陽也不例外啊。所以看看保修卡吧!

11樓:

我家的也是一樣新買的一用就燒壞了,在京東買的,聯絡賣家沒人回,在鄉下又沒有修理店

12樓:炫耀無知

進水了,可以拿吹風機吹乾試試,好使的,要是問題很嚴重就要到九陽的售後換電機了,50塊錢乙個?好像是。

13樓:虎虎南寶

一短路,二燒了。還是打**問廠家吧

如何用料理機打豆漿,不能加熱的那種

14樓:枯井望天

準備材料:黃豆:60克、枸杞子:10克、水:1000克、冰糖:15克。

1、黃豆倒入容器裡,然後加適量的清水,浸泡8小時。

2、枸杞用清水清洗乾淨備用。

3、把黃豆、枸杞放進豆漿機內,倒入適量的清水,然後啟動豆漿功能。

4、把打好的豆漿過濾。

5、過濾好的豆漿放進鍋中,加入適量的冰糖,煮沸後再煮10分鐘。

6、完成。

15樓:塗博麗禹銘

用料理機的過濾罩不行的,過出來的有很多纖維在裡面,放在火上一煮會糊鍋的。

一泡七小時豆子

二兩幹豆子泡好後,榨的時候用700-800ml水二把豆放入,加400ml水,打好後,放在紗布裡過濾,要用手擠,三把擠過的豆渣放機器裡,再加剩下的水,再打,再過濾四將兩次過濾的放一起,在火上煮,一邊煮,一邊攪,不要溢位,每一次沸騰時叫假沸,關小火,等泡沫下去了,再煮沸一次,就好了。

我以前就是這麼做的,很濃很好喝,也很費事,要洗好多任務具。

如果打算常喝,還是買個豆漿機吧,當然了,豆漿機做的,遠沒有自己手工做的濃。

九陽料理機打豆漿能直接喝嗎,九陽料理機做豆漿可以直接喝嗎

人鬼都不容易 正常情況下,豆子泡水時間不應少於4小時,料理機不具備加熱功能,只能用於製作生豆漿,將過濾網絡卡在攪拌杯內,與刀座擰緊之後放入浸泡清洗後的豆子和適量水,正確安裝到主機上,卡好後通電工作。 甜甜小禹 豆漿機在製作豆漿的過程中是燒開煮熟了的,可以直接喝,如果你不想喝豆渣,也可以過濾一下加點冰...

九陽豆漿機商用型質量到底怎么樣,九陽豆漿機商用型質量到底怎麼樣

總體來說是不錯的.商用機領域就兩個品牌做得好 九陽 珍豆源.其他都是雜牌軍.不過 九陽 因為專注於家用機 市場大,利益大 所以商用機這幾年沒有心機做,原地踏步吧.珍豆源 是後起之秀,專注商用機.無論外觀質量都好,而且因為是超越者,他們的售後服務很好,對待客戶要貼心得多.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商用...

買九陽的豆漿機好還是料理機,哪個品牌的料理機好?九陽的還是美的的?

仙女王吉吉 我想還是看你的實際需要了。豆漿機是專業做豆漿的。把泡好的豆放到豆漿機裡,經過打磨熬煮,做好的豆漿就是熟豆漿,可以直接飲用。現在好像還有一款新產品是可以用乾豆來直接磨,無需泡豆,簡單方便快捷。料理機一般功能較多,研磨榨汁豆漿等。但料理機做的豆漿是生豆漿,不能直接飲用,還要倒出熬煮,而且煮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