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單純的人快樂嗎

時間 2022-09-15 08: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快樂,他不會因為人世間的所謂的情所傷害,很天真單純是什麼?我想是一種對世界本質的全然相信。常聽到有人嘆息想回到童年,大聲疾呼地要留住童年,留住單純,單純的價值在此可見一斑。

他似乎是屬於生命本身的一種東西,缺少不得。而可悲的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幾乎注定要失去單純,就像手握細沙,緊緊抓住卻更流失了它,即使是強行留下的單純,也是那種屬於童年的東西,是種摻雜著幼稚和無知的混合物,在當今混雜的社會,只是擁有這種混雜單純的本身就是以造成指明的傷害。好在失去之後,還可以重尋。

單純不是幼稚,更不是無知,它應該是一種對生活對世界本質的完全相信,相信痛苦的背後會有幸福,相信背叛和欺騙的背後會有善良,相信在這個宣洩的的龐雜的背後總有些支撐著世界運轉的東西。比如說:愛,相信是最為本質的,相信幸福,你才想到要去追尋。

人們知道愛的美妙,才會如此渴望去擁有。我們會在探索人生時,對人生,乃至探索本身都產生了懷疑。這種動搖是可怕的,稍遇不幸便會像絕堤的洪水一樣摧毀了生的希望,因而我們需要單純,而這種重尋卻是人生經歷了許多可怕的,不幸經歷之後從另乙個更高的層面上對單純的回歸。

人生於單純卻必須重尋求。這彷彿是個深化,提純的過程,因為人生必定永遠向前,與種種異己的一切打交道,是淪落其中,還是從更高的層面回歸原來全在我們自己。在我們被花花世界弄的眼花繚亂的時候,不妨找回最初的那種渴望和自信,也許就在那一刻,我們會發現乙個不同的世界,朗朗晴空,乙個嶄新的世界砰地冒了出來.

. . . .

2樓:歐心若

單純可以分為很多種的。

3樓:布卜少年

應該很快樂吧,就像初生嬰兒一樣,想的不是太多,簡簡單單的,很快樂

追星能獲得單純的快樂嗎?為什麼

但是這個世界上,如果明星只是這樣,就不會讓人反感。但是通常為了虐粉,人們會開始使用各種手段來引起粉絲的注意,這是我在追星以後很不喜歡的,我個人認為這違背了追星的初衷,人們通過網路開始謾罵對家或者只是單純不喜歡明星的人,漸漸這種單純的快樂就會產生質變。確實能夠得到單純的快樂,因為追星可以讓自己接近明星...

單純的人會說自己單純嗎,一個說自己很單純的人真的是個單純的人麼

我想如果真正單純的人不會認為自己單純,因為在他們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 趙陳靜輝領峻瑩 要看它是指哪方面的啊,一般就是指人看待問題比較簡單,對人或者本身自己的性格比較純,沒有城府的那種。有時候也會說一個人很笨啊,不過人啊,還是單純點好,我是這麼覺得的 舉手之勞別在意 不會吧,他單純的話就覺得自己正常啊,...

單純的人怎樣和複雜的人交往,越是單純的人越是不單純

要學會與各種各樣的人同處 合作,包括思想簡單的 複雜的人,也包括內涵貧乏與豐富的人,情感粗話與細膩的人,但方法各有不同,你自己把握。你只有學會放下,坦坦蕩蕩,才能廣交朋友。第一,問心無愧 第二,多看 多聽 少說 第三,責 權 利一體,否則風險轉移。做好自己,我喜歡單純的,單純的人不會有很多煩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