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人怎樣和複雜的人交往,越是單純的人越是不單純

時間 2023-04-16 09: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與各種各樣的人同處、合作,包括思想簡單的、複雜的人,也包括內涵貧乏與豐富的人,情感粗話與細膩的人,但方法各有不同,你自己把握。你只有學會放下,坦坦蕩蕩,才能廣交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心無愧;

第二,多看、多聽、少說;

第三,責、權、利一體,否則風險轉移。

3樓:93風起

做好自己,我喜歡單純的,單純的人不會有很多煩惱,生活不會很累。天天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多好啊。人活一生,開開心心,該吃吃,該喝喝,像我一樣。

4樓:溫暖依舊

不會耍心眼就不要學別人,自己認為怎樣對就去怎樣做,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行了!

5樓:情繫卡西歐

同流而不合汙,不要標新立異。

6樓:善眸雲

用你覺得自然的方式。

單純的人用複雜的方式去交際。

只會顯得你更單純。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足夠的真誠啊!但要有個度啊!要自尊,自愛!

8樓:網友

就單純到底,大智若愚。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單純的人變複雜,變成了同類就很好說。

10樓:津南李超

3 個片語!真誠,規矩,謙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這個呢 我個人認為 同事就要親近些 上下級就要講究領導學。

朋友就不用說了。

越是單純的人越是不單純

12樓:勝保聊民生

越是單純的人越是不單純,我個人認為是對的,因為越是單純的人頭腦簡單,越是純真的人他其實越固執,越會一股腦撞到南牆,撞個頭破血流也不一定會回頭。太過於單純的人也不值得我們交往。也要遠離頭腦簡單,太過單純的人。

在很多人的心裡,那些頭腦簡單的人,他們都比較單純,並不會有什麼害人的心理,更不會追求那些利益,從而與我們自己的利益起衝突。不過這些人也並不值得我們深交,因為那些頭腦簡單的人,他們的認知能力並不是很充分。

單純在很多時候都會給人一種無畏的勇氣,這種勇氣是成大事的必定具備的,因為無知,無畏,才能義無反顧地撞向南牆。這種略顯單純的幻想似乎已經在心中激起千層浪,指引著他們向著無盡的遠方出征。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這種單純其實有些許全能自戀的傾向,而它又與全能自戀有些許不同,全能自戀是病態,極端的自我中心,這種單純來自於本心與天性,是合理的。

由此可得見,越是「單純」的人,他的目標越遠大,甚至在他人看來不切實際。然而立下目標並不意味著他們就能成功,越是單純的人之所以能做大事,不是源自於第乙個階段的無知型單純,但這也是做大事的基礎,至關重要的是單純的第二個階段—返璞歸真。

單純的人怎麼變不單純

13樓:

摘要。單純的人可以通過下列方法變不單純,1.學會觀察 所謂眼觀六路耳聽八方,這是在社會上打拼必須掌握的知識。

不管你在哪兒,單位裡,學校裡,哪怕是飯桌上聚會中,你都要學會觀察,觀察在你身邊的每乙個人,觀察正在發生的每一件事。你不能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感官裡,你要調動起自己所有的敏銳因子,細心的觀察你周邊的任何人與事。2.

學會判斷 只會觀察遠遠不夠,你還得學會判斷,盡快用第一時間判斷出事物的大概。雖說判斷一件事或者乙個人不能一下子判斷的很明白,但你要必須學會第一時間有判斷。

諮詢記錄 · 於2022-09-27

單純的人怎麼變不單純。

能不能再講講?

單純的人可以通過下列方法變不單純,1.學會觀察 所謂眼觀六路耳聽八方,這是在社會上打拼必須掌握的知識。不管你在哪兒,單位裡,學校裡,哪怕是飯桌上聚會中,你都要學會觀察,觀察在你身邊的每乙個人,觀察正在發生的每一件事。

你不能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感官裡,你要調動起自己所有的敏銳因子,細心的觀察你周邊的任何人與事。2.學會判斷 只會觀察遠遠不夠,你還得學會判斷,盡快用第一時間判斷出事物的大概。

雖說判斷一件事或者乙個人不能一下子判斷的很明白,但你要必須學會第一時間有判斷。

為什麼複雜的人喜歡單純的人

為什麼複雜的人喜歡單純的人

和沒有結果的人交往,和乙個沒有結果的人交往

繼續保持下去,有些事情不需要結果的,只要你們能說的來就是知心朋友了,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才行,遇到不開心的事可以和他訴說,遇到開心的事也可以和他分享,結果不是重要的。相愛的倆個人未必一定能夠在一起 只要有這份感情值得去懷念 何必追求什麼 彼此的幸福就是對方最開心的事 結果是什麼 相愛就一定要在一起嗎 不...

為什麼越是出身於底層的人越是追求生活和愛情的穩定

年耘 底層的人自身條件就不好,他要求不會高,他會珍惜眼前的一切是來自不易的,紮紮實實的工作,所以工 情都會穩定 你愛我惜 這是因為底層人的生活漂泊不定!生活水平無法保證!愛情在現在社會的窮人身上,真的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和富人相比來說,真的是差距無法形容! 我叫飛行琪 因為出身底層的人大多都是顛沛流離...

單純善良的人怎樣才能不吃虧,太善良的人容易吃虧,怎麼辦?

單純善良的人很容易看出來,狡猾 耍陰的人就難了!如果你已在工作崗位上,那麼你將會面對各種性格 各種型別的人,所以不與狡猾的人來往是不對的,只能說不予狡猾 耍陰的人深交。如你說的自己很單純,那我想你也不容易分辨出哪種人狡猾。最好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誰都不能全信,對你在好的人都會有一定的私心!單純的人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