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私的人做朋友會怎樣,和自私的人做朋友相處好嗎

時間 2022-01-03 01:24:05

1樓:銘刻

我不怕付出了之後沒有回報,但是我卻怕我把感情浪費在乙個自私的人身上。自私的人嘛,就是什麼事情都先考慮自己,他們不愛分享,也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的忍不住想去吐槽,心裡也知道十七八年的關係也不是幾句話就真的可以不再聯絡了,但是有時候有這種太自私的朋友,心裡還是會涼。

3樓:萌新小主

我室友特別的自私,一起吃飯從來都不會掏錢,認識她這麼多年,從來就沒有吃過她一分錢的東西,真的是鐵公雞一毛不拔啊,和這種人在一起簡直就是一種煎熬啊。

4樓:回憶

想要和未婚夫分擔家務,他說「我上班那麼累,哪有力氣做家務了?」我特麼上班也累啊,他又補充一句:「再說了,女人做家務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5樓:名

當我們兩個人在一起遇到問題時,他總會從他自己的角度思考問題,只擔心自己的利益。

6樓:小知94965歉翰

說實話,有時候身邊的人太過自私吝嗇是能夠影響自身的情緒的。所以我現在選擇疏遠他們,也不會有那麼多的苦惱和困擾了。

7樓:沉夜孤星

有時候自己都快被折磨瘋了,對她好又怕她對我不好,心裡想著她,怕自作多情,人家根本不需要你的好。

8樓:小皓粉絲團

有困難的時候根本指不上他的幫忙,甚至他還躲到遠遠的。他會毫不顧忌你的感受,很多時候在公共場合踩你的面子,說一些不該說的話。

和自私的人做朋友相處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的人並不是從小就有,而是在某個程度上而形成!你要從這點下手,畢竟再兇的人也有善的一面!如果自私的人得到別人的幫助也許會幫她改正過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選擇,可以不,如果沒有選擇,淺交,稍微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接觸多了,要麼你被同化要麼怒而遠離,深交不可

11樓:ok楊媚

只要能處得來

什麼樣的朋友都可以交

只是你不要被同化了

12樓:知識能笑人生

友好處也有不好處,看你怎麼去交往吧

和自私的人交朋友是怎樣的感覺?

13樓:萌新小主

特別的無奈,什麼事情她都是先考慮自己,從來都不會想別人的感受是什麼樣子的,太自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想聽你講她的好話誇她咋地咋地,對你所有的東西行為都十分不屑,處處打擊你,從來不會主動欣賞你。所有的她都是對的,你都是錯的,總是習慣性的否定你的觀點,從來不會給你留面子,對你超級沒耐心,極度自私自大。

15樓:回憶

擺脫了她之後感覺非常舒坦,覺得自己又見多了一種鳥。

16樓:阿qi棄

對於金錢極其計較,我這個人一般出去玩或者買東西之類的,小錢我都覺得無所謂誰出,反正下次自覺請回來就好,或者是一些零頭不要就不要了。而她就是每一分每一塊都計較的清清楚楚生怕自己吃虧。我坦白來講我對她不錯,出去旅遊都會給她帶特產,而她不論什麼情況下都不會想到我。

手動再見。

17樓:以心

每次對你好,只是因為她從你這裡得到好處而已,利用完了之後就把你丟一邊,男朋友沒找她,她就找你一起吃飯,有了男朋友,在路上看到你還會假裝沒看到你,每次飯卡沒錢或者掉了,都找你,看到你不想借就滿臉抱怨,真的不知道誰借誰的,還錢的時候嘞,自己偷偷扣少點,還給人一種我還錢很積極一樣,別人欺負你,她從來不會幫你說話,只會幫外人一起說你。

18樓:消化

和他相處自己也變得極端自私,生怕自己會吃了別人的虧,整天都在算計,都在窺探別人的行為是否對自己有利或者有害。每天過得神經兮兮的總之很煩

19樓:小月愛你

和自私的人相處久了,發現她過的比自己舒服多了。自己也不想一味的對別人好了,自己也慢慢開始變得只想考慮自己。

20樓:離73266登輾

我的室友,和她在一塊從來都是我妥協。別問我為什麼不甩掉她,因為我們兩個乙個班還乙個寢室,抬頭不見低頭見,想擺脫也擺脫不了。總是會在不經意間讓人心寒,是個讓人根本不敢對她好的人。

從不在意別人的感受,做錯事永遠第一時間指責別人。就算不明說是別人的過錯,也會明裡暗裡指出是別人的問題。比如,有一次開抽屜撞到答主,答主都破皮出血了,她第一反應是,你為什麼自己不注意點?

21樓:花開68057煥慌

你幫他永遠都是對的,你對他好是應該的。你的不在意,你的大方,他看做是你的傻笨。你的付出,他永遠坐享其成,並認為理所應當。

差的東西永遠都是你的,好的東西永遠都是他的,不管那東西是你的還是他的。他拿你的東西永遠都是如此自然,你借他的東西他馬上十分敏感。朋友之間,本應不求回報,但是一味付出得到的只是你的自私自利,只是你的每次只想著自己,只是你自以為是,自以為我是乙個絲毫不會在意付出多少的傻子。

和乙個自私小氣的人在一起會怎麼樣,和他做朋友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不是很在意,那就好辦了,如果忍受不了,趁早別趁晚,不然你會死的很難看

23樓:奮鬥的小豬豬

如果是男人,我覺得還是不要交朋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是自私小氣了,當然不能繼續和他在一起啦。和這種人做朋友,你會被他坑的很慘的。

怎樣和乙個自私的人做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淺交,少說少承諾,保持禮貌性的關係就行了。深交的,就等著對方噁心你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無私去感化他。阿彌陀佛。

27樓:允秋芹敏姬

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最好的接近方法了。等你們關係到了一定地步,在指出他的缺點,他會理解你的,自私的人,也有情感,看你咋處理了。如果覺得我的答案可以記得選為滿意答案哦,

談談你們和自私的人交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8樓:扼殺我的憧憬

‍‍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在我面前說別人壞話,她嘴裡永遠都是別人有心機,有城府會算計她,她大大咧咧單純真誠,不斷的靠貶低別人,抬高自己,關係好時送的一丁點東西,後悔了心疼了找個理由,她又想要回去,擺脫了她之後感覺非常舒坦,覺得自己又見多了一種鳥。‍‍

29樓:阿qi棄

‍‍‍‍就是一起住的人,冬天剛剛走出小區,她要回來但是沒帶鑰匙,就讓我在小區門口等她,說她很快就回來了,過了快半個小時,我說我到不遠處的商店裡等,外面冷,她就很生氣的說:那我不還得讓司機去店外面多停一次嗎。‍‍‍‍

30樓:知哥51668遲糖

‍‍自己永遠是被動者,被動接受他的壞脾氣他的請求他的冷嘲熱諷,‍‍當自己想要找回平等,也成為主動者時,這份感情也就結束了。‍‍‍‍

31樓:抽轉組

我的室友,和她在一塊從來都是我妥協,別問我為什麼不甩掉她,因為我們兩個乙個班還乙個寢室,抬頭不見低頭見,想擺脫也擺脫不了,總是會在不經意間讓人心寒,是個讓人根本不敢對她好的人,從不在意別人的感受,做錯事永遠第一時間指責別人,就算不明說是別人的過錯,也會明裡暗裡指出是別人的問題,比如,有一次開抽屜撞到我,我都破皮出血了,她第一反應是:你為什麼自己不注意點?excuse me?

但是本人實在反應太慢,當時只是弱弱的說了一句:我沒想到你會突然開啊,事後真想打自己。

32樓:莘夜槐

‍‍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老師,對於這種人,要麼包容忍讓,要麼早日擺脫。‍‍

33樓:尹朶月

是這樣,選擇做朋友也是因為她有一些吸引我的地方,所以一開始相處一心一意對她好,可是到了後面發現其實她對我並不好,什麼事都得由著她,我有什麼委屈的地方只能憋因為說出來她還會表示這樣有什麼之類的,她做啥都是對的,一旦出現分歧點,總要聽她的,她自己能做的事拜託別人,別人拒絕她還說人家自私,她能對我開的玩笑我不能對她開,到了最後,忍不了了,就不像原來對她那麼好了,不喜歡她了,態度變了,她就不高興了,她認為我對她好是應該的,全世界都應該寵著她,反正很累,希望大家別碰到這樣的人,我到後面可能有些方面也不對,但是這種性格真的受不了,誰讓自己是女生呢。

34樓:冷常

‍‍奶奶下了病危通知,她卻多次勸說讓我陪她去外地進貨,從此友盡。(20多年的友誼)‍‍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朋友,改變了我待人接物的態度,有利有弊吧,以前的我,是個老好人,總是先考慮別人,後考慮自己,覺得自己吃點虧無所謂,現在的我,親兄弟明算賬,別想佔我便宜,我也不佔別人便宜,在外面看場電影喝杯咖啡,我心裡都有個算盤在撥,無奈。‍‍

怎麼和自私的人相處,怎樣和自私的人相處,如何和自私的人相處

思瓶 離他遠點,讓他知道這個世界人太自私只會剩下他自己一個人,和他保持基本的禮儀,見面打個招呼,其他的儘量迴避,儘量不和他往來,如果是同宿舍就不要經常和他在一起,他在宿舍你去圖書館,儘量不與其往來只保持基本的禮貌,如果他有事找你幫忙儘量找藉口說你忙沒有辦法幫他,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拒絕,如果你不能拒絕他...

如何和自私的人相處,如何與乙個極度自私的人相處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建議敬而遠之,否則拼自私,兩敗俱傷,也毫無意義。更何況,人以群分,物以類聚。還是離他遠點吧!或者你有底線,只要能承受,那就彼此合適就行。另外,大度的人只能使自私的人更自私,不會改變他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們身邊,不乏自私之人。和他們相處,總要多幾個心眼。否則,你總會覺得處...

怎樣治自私自大,不懂事的老公,和自私自大的老公怎麼相處

你很粘你的男人 你的男人可能是生活在父母的保護下的個好寶寶 這樣的男人 其實很好哄 你別對它太好 也別多他太多 給他多點自由 但是同時也要讓他工作 這樣的人無大志 呵呵 不應該治治 而是應該抱著幫助對方改善壞性格的心態 然後才能找出適合對方的方法 每次吵架都會有原因 好好針對的解決 也需要看到自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