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樣和冷漠自私的舍友相處,如何與一個冷漠自私的人相處?

時間 2021-12-24 12:46:27

1樓:百里碭

既然你也如此嫌棄她,就不要勉強自己每天在一起吃飯,我都替你難受。平時各幹各的,不刻意搭訕交流,買回零食水果分給室友,班級有什麼訊息順手轉達給他,有什麼小忙方便時就幫了,足矣。兩個人之間的交往,不止有密友和仇敵,還可以是君子之交。

其實就是世界觀價值觀不同罷了,也不要覺得你對別人熱情別人就該對你熱情,這樣功利心太重。最好能夠尊重這樣的人,真誠的對待她,時間久了他就會理解你的好也願意和你相處了。這種人也是很重感情的,只不過不太喜歡錶面的關係,試問題主你真的有去了解過他嗎?

不能因為自己性格活潑,就一味要求別人也像你這樣,她可能只是不善於表達情感,仔細回想生活中美好的點點滴滴,你會發現其實她還是很真誠的對待你的。不要把你的價值觀強加在他人身上,你與她的成長經歷不同,待人處事的方式方法也會有所不同。

不是所有人都要對你熱情,喜歡你,你也不用刻意討好每個人。只要真誠的關心室友,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不逾矩,和室友平平淡淡相處才是真諦。

他冷漠得不在乎你的感受,而你一味被他遷就,你不是輸了麼,所以,就抱著一種得饒人處且饒人的態度對待他們,別理他,記住八個字對付這種人!有事說事,沒事扯淡,就行了。

另外找一個跟你三觀相近的人吐槽一下也可以緩解,我覺得心情容易被別人影響的人內心不夠強大,他都能做到忽略你對他的看法,你為何不能,讓他跳,讓他猖狂,你就看著他出醜就行了,不用你治他,像這種冷漠無情的人,以後必定出了社會就得遭治……

2樓:番茄會有貓的

我覺得這種冷漠自私的舍友就不用和他相處了,平時就當普通的同學就好,這種人你對他好也沒什麼用的。

3樓:小白梨哎吆喂

和冷漠自私的舍友相處時做好你自己就行,不要跟你的舍友一般見識,不要有太多的交集。

4樓:清心

不搭理他就好,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對冷漠自私的舍友敬而遠之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平相處就好,他都冷漠自私了,就沒有必要深交了,也不必疏遠,保持距離。

6樓:山總的小迷妹

冷漠自私只是他自己的事情,你也不用針鋒相對,你可以主動對他好一點,用行動感染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要過多地和他接觸了,冷漠自私的人也沒什麼可值得去交往的,保持正常的舍友之間的聯絡就行了。

8樓:忻燁華

保持距離,可以選擇儘量的規避他。打交道少了,也就沒什麼影響了。

9樓:矮冬瓜

儘量保持距離,冷漠自私的室友在和人相處時處處為自己,遠離他是最好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和你的舍友平平淡淡相處就好,沒有必要深交,他冷漠自私隨他就好了。

11樓:lin相思

不用和對方深交,保持距離就好。對方的處事方式如果看不慣,遠離就好,不必太過在意。

如何與一個冷漠自私的人相處?

12樓:我愛你蕁

能不能嘗試把你的耐心關心愛心分她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13樓:丿灬

要麼感化他,要麼被同化,比他更冷漠!

如何和自私冷漠的人相處?

14樓:辰星

你如果發現他是一個自私的人,記得,別搭理他,也千萬別讓他幫你做什麼,他只會變本加厲的讓你幫他幹活,並且以你之前求過他的事為資本。這種人就直接表面對他的冷漠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相信題主能和他好好相處,那麼就橫眉冷對好了。這種人無法相處,跟你講,就不理會,他讓你幹嘛,你就說我很忙,記得,就是摔倒起不來也別求自私的人,不然他以後肯定拿這事說事,尤其是在你們關係鬧翻後,自私的人會,推卸一切責任。

16樓:寶35898焉瘸

其實冷漠的人有時候可能是比較高冷吧,這個算不上自私,我覺得我也是個特別冷漠的人,但我把自己歸為高冷不算冷漠,不算自私,其實我也是特別熱心的如果和我相處下來得話。

17樓:蔡從露

自私的人的話就不要去交流太多,如果和她交流的話多去關注下她的情況,也要去問一下關於她的事情。

18樓:你不懂

冷漠的人,她的話一定很少,所以在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說話方式,說有用的東西,沒用的話就不要去說了,這樣他會覺得你特別的麻煩。

19樓:絆絆

我就遇到過一個,還是在大學,反正我仔細回想他對我做過的事,我已經想的很清楚了,這種人我開學就不能搭理。尤其是和你翻牌後,他會把你種種的不好都說出來,也會把屈指可數對你的好說出來,總而言之,跟這種人你沒法相處,只會養虎為患。越慣著越變本加厲。

20樓:峰佘無敵

對於這樣的人,你可以儘量用自己的行為去影響他,我說的是行動,不是語言,不是要你去和人家理論,這樣只會,樹敵。你要清楚,你的處境比他好得多。你在高山之上,他在深谷之中,他看見的,你也能看見,他看不見的,你還是能看見

怎麼和自私的人相處,怎樣和自私的人相處,如何和自私的人相處

思瓶 離他遠點,讓他知道這個世界人太自私只會剩下他自己一個人,和他保持基本的禮儀,見面打個招呼,其他的儘量迴避,儘量不和他往來,如果是同宿舍就不要經常和他在一起,他在宿舍你去圖書館,儘量不與其往來只保持基本的禮貌,如果他有事找你幫忙儘量找藉口說你忙沒有辦法幫他,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拒絕,如果你不能拒絕他...

怎麼和舍友相處融洽?如何和舍友友好的相處

不要去刻意達到什麼效果,目的。那樣會事得其反。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培養需要的是真誠。要想融入其中,又不要加入倆個團體,那麼你應該試著分享你的快樂,盡量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但不要妄加評價別人和事。至於電的事,讓我很費解,你的學校夠苛襯的。我想你的宿友認為你人心地好,你又是學習,就應該不會計較太多。要想融入...

性格冷漠的人該怎麼相處,怎樣和性情冷漠的人相處

我是多麼愛你啊 我覺得性格冷漠的人很不好相處,你只有走進他的內心,他認為你是好人,才會和你接觸。如果你是乙個非常幽默的人,你可以多和他開個玩笑,雖然他不搭理你,但是他會慢慢的感覺到你的憂傷,這樣你們就會變成好朋友。 悅讀引領智慧型人生 乙個人的性格冷漠,我相信更多是後天的環境因素造成的,由於種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