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是dell vostro 1088 為什麼我點

時間 2021-12-24 12:45:27

1樓:星空取翼

有很多原因,你看看這個服務有沒有開啟「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在我電腦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找到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沒開啟的話是搜尋不到無線網路的。

若還不行,你可以把無線路由復位一下(拔掉電源在插回去)

若還不行,你看看驅動裝的對不對!

2樓:bio4遊戲問題

1088的無線開關是f2,你可以按f2,看無線有沒有被開啟。如果沒反應,就按fn+f2。當右下角的無線圖示變成三角上打個黃色星號,就對了。你現在的狀態應該是紅色大叉。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周邊有效距離的範圍內,存在無線網路發射裝置,也就是有可以連線的無線裝置。和你dell vostro 1088 筆記本安裝有無線上網絡卡及驅動程式和協議是兩回事。

通常肯德基、麥當勞、機場等公共場所有提供無線上網的裝置。

希望你能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地方本來就沒有無線網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開啟網路連線。選中「無線網路連線」,右鍵屬性->無線網路配置,勾選「用windows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核取方塊,確定。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前幾天剛幫朋友選了臺膝上型電腦,覺得聯想的還不錯,秉承了ibm的技術,就到官網選擇,分為幾種型別,如果是商務型的,對資料資料的安全性要求高的thinkpad的sl系列,沒這方面需求的話就沒必要花錢在這一塊上面,浪費,可以選擇影音功能比較強勁的ideapad的y系列,y560系列是比較高階的,我給我朋...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聯想 有點偏高 什麼都好 華碩 基本上現在最受歡迎的 總體上外觀顏色不亮 其他都好戴爾 有i7的了,低沒好貨 要好貨 高東芝 就目前情況而言 配置高 低 總體質量差惠普 雖然口碑不好,但我覺得價效比還行 就你那個 還是選華碩或者惠普吧 華碩 k53xi231sc sl 15.6英吋 1366 768...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一線品牌 索尼和蘋果。不過索尼有幾款價效比很高的筆記本,你可以去看看eg38,配置不錯i5的,質量不要說,不過你還可以看看其他e系列的產品。你這個價位,聯想 戴爾的都還可以。前幾天給兄弟建議買了個聯想g47a的本本,3500入手,用了一段時間,感覺良好。東芝l800系列的電腦也不很不錯 我買了個l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