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自私小氣愛發脾氣的醜女朋友相處

時間 2022-05-17 07: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這樣的女朋友相處的話,那麼就應該更加的真誠一些,畢竟這樣的女朋友是非常敏感的,千萬不要做一些對不起女朋友的事情,一定要更加的真誠相待,這樣子才能夠讓女朋友認識到自己是對她好的,而且也要讓自己的女朋友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問題,畢竟這個心態是非常不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乙個自私小氣,愛發脾氣的醜女朋友相處的話,根本就相處不下來,因為他把哪個缺點都佔了,就算他自私小氣也好,可是他特別的吵,如果他醜的話,她善解人意也是可以的,可是他偏偏非常的愛發脾氣,這樣是沒有辦法與他相處的,因為無論哪個優點?他都沒有戰,並且且經常讓自己生氣,所以說這樣的女朋友根本與她相處不來。

3樓:王倩

既然你覺得他有這麼多的缺點,那麼就趁早跟他分手不就好了嗎?如果跟他談戀愛的時候還是不要說他的壞話比較好,因為這樣對她造成的傷害也是蠻大的,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跟他分手,讓他去找別的人,不要覺得他不好,但是還是一直死皮賴臉的跟他在一起,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是非常錯誤的。

4樓:知哥62007坡計

和女朋友一起走路時,遇到他朋友繞道走,自己可能會產生一種自己不好的感覺,因為自己如果足夠好的話,和女朋友一起走,路遇到他朋友,一定會去向他朋友介紹自己,那麼,這對於自己來說是非常難過的,並且有可能自己可能會生氣,因為他不願意把自己介紹給他的朋友們。

5樓:沉夜孤星

可能不想讓朋友對自己的男朋友評頭論足,我自己的人我自己看就好,我的朋友會知道你的存在,我的朋友會知道你的存在但不一定要看見你的人,珍貴的寶貝都要好好保管,妥善珍藏才能不被賊惦記。

如何改變孩子倔強 愛發脾氣的性格

莘綺楓 大人以身作則,平靜緩和的表達意見。比如可以使用正面管教的我句式 我看到寶寶今天自己吃飯,我感到很高興,我希望寶寶繼續自己吃飯 達 在孩子教育問題上不要太講原則,想想自己太講原則的後果!比如孩子游玩時,孩子喜歡空中飛人,細心的父母會提出還是玩木馬好,這個安全,那個空中飛人太危險了,孩子是好奇但...

如何改變孩子倔強愛發脾氣的性格,如何改變孩子倔強,叛逆,愛生氣的性格

龍戰於野 情商低吧 教好孩子是需要兩個人 恩威並施 才能讓孩子養成正確的習慣 孩子發脾氣一般會說些忤逆的話 作為父親 應該訓誡和懲罰 並且有一套體罰方式 切忌不可為了發洩怒氣去打孩子 母親的角色更重要 是疏導溝通 給孩子灌輸正能量 培養他感恩 控制情緒 兩者缺一不可 缺了父親的威 孩子就肆無忌憚 管...

如何跟自私自利,脾氣火爆,愛貪小便宜的舍友相處

你既然知道她的品性,那就和她保持一段距離去認識些真正的朋友吧,相信自己的眼光 這種氣就算要受也要看值不值得,何必委屈自己 如果她有性格缺陷但把你當做真心朋友那還可以,如果是不把你當朋友而是隨便附和的物件,把你當個螺絲隨便換一個也行,那何必為她煩惱 即使是受老闆的氣那也要看薪水夠不夠是吧,樓主你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