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英語的人速度進,送分,翻譯下 謝謝 小女子感謝了

時間 2022-05-17 07:35:06

1樓:

dear friends:

how are you?thank you for your reply.you are interesting of my commmodity.

if you want it .you may go to the connection that i send to you.get your choice and then mail me.

please don't truble of the price.we will get the most preferential benefit for you.thanks.

懂得銀行的人士進,銀行專家進 !!

申請信用卡中心吧,比較容易一點,招人也相對多。很多銀行都是近兩年才有信用卡中心的,不論總部還是各城市分中心都在大量招人,也算是銀行相關業務嘛。可以去了解一下。應屆生也可以通過校園招聘應聘分支行,從櫃面做起也還是有機會一步一步上去的啦。這些都是可以靠真本事不用憑關係的,像一步進入總行或者分行後台或管理...

簡單英語問題,懂得進啊!!急

month th 這個音本來中國人就很難發對,再加上個複數,更難發的準確和地道了。要我說,直接發成s得了,這樣大家都聽得懂。至於i m loving.沒什麼其它意思,就是錯有錯用。雖然從嚴格的語法來說是錯的,但語言也是發展的,活的。就好像long time no see一樣,多年下來老外也接受了。而...

懂得英語的進,幫我翻譯下

你好,只想讓你知道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的話,從paypal退回來的錢我已經收到了,我明顯感受到你沒有用心發出靴子給我話.很明顯你是乙個 這一次終於被我發現了 儘管這樣我還是很高興.拿別人賺來的辛苦錢,你自己卻根本沒有貨物 讓你成為了乙個賊.我替任何乙個沒有收到你的貨又沒有退錢回來的人感到難過.這些靴子...